發新話題
打印

OLYMPUS TG-310

OLYMPUS TG-310

OLYMPUS TG310 抗震防水耐衝擊數位相機(公司貨)



防水、防寒、耐衝擊、耐重壓功能


Olympus TG-310擁有防水、防寒、耐衝擊、耐重壓四大強項。無需另加防水盒,也能在水深3公尺處進行拍攝。而耐衝擊功能通過防撞測試,證實TG-310於1.5公尺處掉落,依然可以正常運作並拍攝出高品質影像,最適合於戶外活動時使用。-10°C防寒功能,無論是電子及機械零件均已通過嚴格測試,在冰天雪地的環境下也能夠正常拍攝。此外,TG-310的耐重壓功能,對於沉重的行李或一般人體的重量皆能輕鬆應付。
*依據OLYMPUS測試標準




3.6倍光學變焦與水中28mm廣角


Olympus TG-310 搭載28mm廣角,是這個系列中拍攝範圍最廣的,您可以捕捉最廣闊的照片,最適合拍攝海底風情。TG-310 除了潛水3m的設計,它堅固、高密度材質和內部保護機械裝置,使相機可以承受泥漿、水和撞擊。即使從1.5m處摔下,也可以保證相機仍然可以正常運作。此外在-10℃的寒冷氣候中也可以使用。Olympus TG-310 搭載1,400萬畫素超高精細CCD,能捕捉影像中最精緻的每個細節,您可以毫無顧忌的將所拍攝的影像放大。Olympus所開發的最新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不僅在影像訊號的處理上能有更好的表現,在影像再現性與顏色調性及飽和度上能有最好的表現,讓影像放大時,依然呈現最佳與最真實的品質。




雙重防手震


奧林巴斯第二代高感光度防震技術較之上一代相比,在噪點處理上更為先進。配合先進的CCD防震功能,同時,ISO值最大可設定至1600高感光度,強效解決因為手部抖動或被攝體運動引起的畫面模糊問題,並在畫質處理上更加精湛。




魔術濾鏡功能


通常需要用到特殊鏡頭或是複雜的影像處理技術才能創造出獨特的攝影概念,現在只要透過Olympus全新的魔術濾鏡功能,便可輕易的即時拍攝出特殊效果,包括【濃化色調、針孔、魚眼、素描、柔焦、搖滾、水彩畫、閃耀】。並在拍攝中直接透過LCD中看到,彷彿同步使用濾鏡一樣。




HD獨立錄影鍵


1280 x 780畫素高解析度。儲存格式為最先進的MP4 AVC/H.264,可錄製更長時間影片。使用SD/SDHC記憶卡,動態錄影可透過單鍵操作啟動或停止。
●拍攝時間將與拍攝物體移動程度及拍攝條件不同,而有所變化
●單次拍攝時間不超過30分鐘
●單一檔案尺寸達4GB,將停止錄影




iAuto智慧型自動場景功能


多種智慧型場景模式(人物、風景、夜景、夜景&人物、運動、室內、燭光、自拍、夕陽、煙火、料理、文件、海灘&雪景、寵物),只要對著拍攝目標,相機將自動偵測拍攝物體選擇最適當的拍攝模式,讓你不會錯失任何珍貴的片段




支援3D拍攝與Eye-Fi記憶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