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LYMPUS SP-610UZ

OLYMPUS SP-610UZ

OLYMPUS SP-610UZ超望遠變焦數位相機




SP-610UZ搭載22倍廣角光學變焦鏡頭(28mm-616mm),在如此焦段下竟擁有令人驚艷的輕薄小巧。不但具備了廣角焦段、進化的全景功能以及極為優異的微距拍攝,透過即時的變焦,從人像到靜態的生活隨拍,或是以HD拍攝的假日動態影像錄製,這些鏡頭將帶給您更具彈性及多樣性的體驗。由於SP-610UZ所搭載之1400萬畫素CCD感應器,使得兩者皆擁有絕佳的影像品質。身為魔術濾鏡的領導先驅,OLYMPUS再次領先群雄。不同於其他競爭品牌的濾鏡效果,大部分OLYMPUS的魔術濾鏡,皆能像拍攝靜態相片一樣,支援於動態影像的錄製上。


22倍超望遠光學變焦及28mm超廣角拍攝


可捕捉極遠方的物體並獲得肉眼也難以辨識的清晰細節,例如:移動中小孩的臉部表情、戲劇演出或是正式的運動比賽。當結合數位變焦,總變焦倍數更高達驚人的75倍,可輕鬆捕捉到月球表面上的坑洞。即使在狹窄的空間或是在拍攝距離無法改變的狀況下,讓拍攝的照片可以容納更寬廣的範圍。適合拍攝風景畫面或團體照的28mm超廣角到超微距的近距離拍攝,SP-600UZ讓更多不同的拍攝角度與視野得以實現。



HD 有聲動態影像錄製


1280x780畫素高解析度。儲存格式為最先進的MP4 AVC/H.264,可錄製更長時間影片。
◆拍攝時間將與拍攝物體移動程度及拍攝條件不同,而有所變化
◆單次拍攝時間不超過30分鐘
◆單一檔案尺寸達4GB,將停止錄影



自動跟蹤對焦


自動跟蹤對焦模式能夠讓相機自動追蹤快速移動的物體並且持續調整焦點。在從AF菜單中選擇自動跟蹤對焦模式後,在對焦框內對準您想要對焦的物體,然後按上下左右鍵的下鍵鎖定對焦物體,相機便能夠記憶此物體,自動調整明亮度。當您想要抓拍時,只需簡單按動快門,銳利畫質清晰呈現。



神奇的魔術濾鏡功能


在以前,如果希望照片具有藝術效果,則要有求於特殊的光學濾鏡或者電腦圖像處理技術。而現在,奧林巴斯便攜相機的魔術濾鏡功能,就能達到這些原本只有復雜技術才能做到的效果。魔術濾鏡能提供電子效果處理技術,讓您能輕易拍攝出具有龐克風、流行藝術、針孔、素描、魚眼、柔焦、星芒、水彩藝術效果的照片,並在拍攝中直接通過液晶屏幕中看到,彷彿同步使用濾鏡一樣。



3D拍照功能/Eye-Fi


不論是近拍或是風景都可以拍攝生動的3D照片,創造比原有照片更有深度的表現。透過支援3D效果的電視或電腦來享受完整的3D影像。只要進選單中選擇3D模式,按下快門後將相機稍為左右移動即可輕鬆完成3D照片。用3D模式拍照會同時儲存一般JPEG格式的檔案。有兩種3D拍攝方式:
自動: 拍攝完第一張照片後,將相機橫向移動,對齊半透明的圖層,即可自動拍攝第二張相片。
手動: 拍攝完第一張照片後,對齊半透明的圖層後,手動按下快門。
MPO格式(Multi Picture Format) --此格式為CIPA規格的檔案格式,將複數的影像處理到單一影像中。3D影像攝影是透過相機內部自動產生左眼用及右眼用,2張有視差的照片,以「Multi Picture Format」的檔案格式作記錄。Eye-Fi--Eye-Fi卡為SDHC記憶卡內建無線網卡功能。被拍攝的影像可透過無線功能上傳至電腦或相片印表機及線上相簿,如線上ib。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