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nasonic DMC-TS3

Panasonic DMC-TS3

Panasonic DMC-TS3 防水防撞防塵防凍 GPS數位相機 (公司貨)


多功能小相機,堅固耐用的機身,擁有 GPS、指南針、高度計及氣壓計多種內建功能,且可抗震至 6.6 英呎,耐寒溫度達攝氏負14度低溫,還可在水深達 40 英呎的地方拍攝,讓您分秒記錄旅行的精彩瞬間。



商品特點

支援 40 英呎防水(約 12.1 公尺),防震 6.6 英呎(約 2 公尺),耐寒 -10 度,防塵1210 萬像素 1/2.33 吋高速 CCDVenus Engine FHD 影像處理引擎4.6 倍光學變焦 Leica 鏡頭,等效焦距 28-128mm,最大光圈 F3.3-5.9支援 Power O.I.S. 防手震ISO 100-1600(可擴展至 1600-6400)2.7 吋23 萬像素液晶螢幕內建 GPS,支援電子羅盤、高度計及大氣壓力計完整解析度連拍速度為 3.7 FPS(最多 7 張)1920 × 1080 / 60i AVCHD 錄影,光學變焦可用,內建 LED 補光燈內建 19 MB 記憶體,支持 SD / SDHC / SDXC 記憶卡支援 Micro HDMI 輸出使用鋰離子電池,可拍攝 310 張照片


強悍設計抵擋嚴苛的環境


除了有出色的防塵、防凍及防撞擊能力,TS3的防水能力達水下12公尺,就算在嚴苛的環境裡也能拍攝高品質的照片及Full-HD動態影像。



GPS、羅盤功能


除了提供全球百萬個地名的GPS功能外,TS3另有能顯示拍攝方向、海拔及氣壓的功能,讓您享盡戶外活動的一切樂趣。



POWER O.I.S.新超強光學防手震


可拍攝畫面穩定的動態影像內容,同時抑制行進間的手震情形。



3D拍攝


過去一年,3D 立體影像技術的高速發展,使不少數位相機都支援 3D 拍攝,而  TS3 同樣支援,並可以在 Panasonic 自家的 VIERA 高畫質液晶電視播放 3D 照片。此外該 3D 照片的格式與 MPO 兼容,也就是說可以在其它兼容 MPO 格式的設備上播放 3D 照片,如電視機、數位相框等。




隨機配件


電池充電器、電池組、小刷子、AV線、USB連接線、AC電源線、腕帶、說明光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