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神祕組織「白屍衣」 獵殺IS聖戰士

神祕組織「白屍衣」 獵殺IS聖戰士

伊斯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手段殘暴,引起國際恐慌。

部分敘利亞人對其血腥暴行甚為憤怒,遂建立神秘組織,以游擊戰術獵殺聖戰士,目前據稱已超過100名武裝分子遭殺。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神祕團體「白屍衣」(White Shroud)指揮官阿布德(化名)表示,

「白屍衣」80%成員沒有戰鬥經驗,但因不滿伊斯蘭國的高壓統治,於是加入組織接受訓練,對抗恐怖組織「伊斯蘭國」。

據了解,「白屍衣」目前擁有300名成員,主要活動範圍在伊敘邊境城市阿布凱馬勒(Al Bukamal)附近。

該組織發言人坦言,單靠組織的力量,無法殲滅規模龐大的恐怖組織IS,白屍衣的目的是傳播「恐懼」給伊斯蘭成員。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表示,隨著伊斯蘭國聲勢日漸壯大,不少抗IS組織相繼建立,而「白屍衣」是其中一個,

他們近幾個月在代爾祖爾省(Deir al-Zor)出沒,尋找機會獵殺IS武裝分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