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亞當斯專屬刺青獻家族 稱黃蜂傑佛森最難纏

NBA/亞當斯專屬刺青獻家族 稱黃蜂傑佛森最難纏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新秀賽季就憑藉肯拚肯纏,外加打死不退的球風在聯盟闖出名號,來自紐西蘭的雷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此次訪台,也特別談及了個人成長歷程,生長在18個小孩的大家庭中,亞當斯前臂的大片刺青,正是為家族所刺。另外他也提到,現效力於夏洛特黃鋒的傑佛森(Al Jefferson),是他眼中聯盟最難纏的對手。

生長在一個擁有18名小孩的大家庭中,亞當斯表示,「要記住每位兄弟姐妹的生日、年紀真的都是件難事。我從小其實是先接觸橄欖球,隨著成長階段,才逐漸嘗試正規的籃球運動。」

右前臂有著大片刺青,亞當斯透露正是為家族所刺,顯見家庭在他心中的份量十足。

菜鳥賽季便以強悍球風闖出名號,傑佛森也有自己認為最難纏的NBA對手,那便是黃鋒主力大將傑佛森。

「傑佛森真的很難纏,相當難防守他。另外包括賈索(Pau Gasol)、小賈索(Marc Gasol)兄弟檔,也都相當難纏。」

對於今夏雷霆陣中一對主力杜蘭特(Kevin Durant)、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退出美國男籃,甚至連亞當斯個人也選擇不代表紐西蘭出征本屆世界盃男籃賽。亞當斯對此表示,「與雷霆球團及國家隊討論過後,決定季外好好休息,藉以備戰下個賽季。」

至於雷霆是否能就此問鼎「西區冠軍」,亞當斯笑著說道,「現在談下個賽季的事,實在還太早,能否奪下西區冠軍,此刻談真的還不一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