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替老媽慶生 豪小子砸派

替老媽慶生 豪小子砸派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林書豪「整」老媽吳信信上癮了!繼前次隔空扣籃嚇壞母親,林書豪昨在個人Instagram放上在吳信信臉上砸派慶生影片,更寫:「老媽生日快樂!這是今年我們送她的許多禮物之一,最起碼我選了她最愛吃的口味。」

從影片中看到,林書豪偷偷從後接近正跟弟弟林書緯講話的吳信信,然後把派直接砸上她的臉,林書緯也不客氣用力把派按住,讓吳信信當場傻眼,氣得追打林書豪,甚至最後還賞他一記耳光,一旁的林書緯反而沒事。

目前跟新隊友「小飛俠」布萊恩積極合練的林書豪,昨天也被《籃球內幕》資深記者甘迺迪看好,假如他在下季可以交出亮眼成績,有望跟湖人簽下長期合約,就算湖人放棄續約,他也有機會找尋更好發展。

甘迺迪是在回答球迷提問時表示,儘管從未預期林書豪能在尼克掀起「林來瘋」,但以他長期觀察林書豪表現,他相信林書豪能在湖人打出亮眼一季,「林書豪在洛杉磯無須面臨龐大壓力,更能提升人氣。」

「我相信林書豪能在職業生涯結束前,拿下一座總冠軍,」甘迺迪說,「但今年在湖人不太可能,就算最樂觀的湖人球迷,也知道他們下季不具爭冠實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