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拉米瑞茲九局下連續兩次失誤 道奇中止10連勝

MLB/拉米瑞茲九局下連續兩次失誤 道奇中止10連勝

道奇19日作客費城人的比賽,竟是因為9局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2次失誤,將勝利拱手讓人,終場費城人以3比2獲勝,終結道奇的10連勝,也讓費城人代理總教練的山伯格(Ryne Sandberg)拿下執教第1勝。

隊史常勝教練曼紐(Charlie Manuel)因戰績不佳在上周五遭到解聘,所以由山伯格接任代理教練,而拿下執教首勝的山伯格表示,「我們好好利用道奇隊的失誤贏球,而我也會保留今天的陣容,希望可以在接下來的比賽延續勝利的氣勢。」

此戰雙方在8局前戰成2比2平手,直到9局下費城人威爾斯(Casper Wells)先是靠著游擊手拉米瑞茲失誤上壘,接著路易斯(Carlos Ruiz)敲安打和羅林斯(Jimmy Rollins)被敬遠形成滿壘,代打的楊恩(Michael Young)擊出強勁滾地球再度讓拉米瑞茲失誤,讓費城跑回致勝分。

「這很難解釋,當時楊恩在跑壘時,我要策動雙殺,但是我球沒拿好,因此現在不該想太多要往前看,因為這都將會發生。」道奇拉米瑞茲說道。

「我不認為我們能贏得比賽,因為本場只得2分,特別在9局你不會想發生失誤,但他還是發生了。」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雖然因失誤失掉比賽相當難受,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應該要獲得更多的分數。」

此役先發投手雙雙無關勝負,費城人先發漢默斯(Cole Hamels)投7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2分,飆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並在賽後表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尤其面對厲害的球隊,要繼續保持良好狀態前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