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球帽被隊友偷黏口香糖 發現腦羞猛敲隊友頭

MLB/球帽被隊友偷黏口香糖 發現腦羞猛敲隊友頭

很常看見大聯盟球員在比賽吃口香糖,而原因不外乎是保持精神集中,但口香糖也有其他不同的用途,例如作為惡作劇的道具之一,而這也是大聯盟休息區內最常見的惡作劇方式。

勇士隊26日在和紅雀的比賽中,就發生這樣的爆笑情況,勇士三壘手克里斯強森(Chris Johnson)成為被惡整的對象,球帽就被黏上一個大口香糖。

當時比賽進行到7局上,瑞德強森(Reed Johnson)因為進入傷兵名單沒球打,所以想偷偷整隊友克里斯強森來找樂子,因此偷偷將吹好泡泡的口香糖黏在克里斯強森的頭上,原先克里斯絲毫沒有察覺,還開心的陪瑞德聊天。

不過兩位聊到一半,克里斯好像從瑞德的太陽眼鏡中看見頭上有個奇怪的東西,於是拿下來檢查,發現帽子被黏上一個大大的口香糖,還當場惱羞的拿球帽往瑞德的頭上連敲好幾下,感覺相當受不了瑞德的幼稚行為,敲完之後還回頭確認有無攝影機在拍攝,但是全部動作早已經被錄下來,成為比賽最有趣畫面。

在棒球場上口香糖絕對是非常常見的食物之一,除了拿來惡作劇之外,相信這也是幫球員吸引攝影機注意的好東西。下次球員在休息區時,一定要特別注意頭上有無異物,免得成為全場啼笑皆非的對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