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休瓦特:陳偉殷寵壞金鶯 不需一直高標評斷殷仔

MLB/休瓦特:陳偉殷寵壞金鶯 不需一直高標評斷殷仔

陳偉殷在台灣時間28日早上7時先發對上紅襪,只投3.2局被擊出8支安打,其中有2支全壘打和2支二壘安打,這是他生涯最短局數,失分也最多的1場先發,陳偉殷也吞下本季第7敗。

關於陳偉殷的表現,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似乎每當陳偉殷犯錯,他都為此付出代價。」他也形容金鶯隊像是被陳偉殷「寵壞了」,「這次他多休了一天,也用了許多速球,不過在控制速球方面,這次的確不像他過去為我們表現的那麼好。」

對於金鶯整體表現,休瓦特說,「很難想像我們在這場比賽中曾以2比1領先,但棒球是團體運動,當一支球隊在球場中表現不佳,當然會因此付出代價。」

休瓦特也為陳偉殷解圍,「別總是用那麼高的標準來評斷他,他也會有表現不好的時候,無論是投了較多壞球還是失了較多分,但陳偉殷不是會輕易放棄的人,我仍然期待他的下一場先發。」

金鶯接下來對紅襪還有2場比賽,休瓦特說,「明天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讓我們期待下場先發投手諾瑞斯(Norris)的表現。棒球比賽輸球,不過就是我們的投手投得很好,但對方表現更棒這麼回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