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BAF青棒/台灣投打雙雄 林子崴、楊家維表現出色

IBAF青棒/台灣投打雙雄 林子崴、楊家維表現出色

第26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中華隊複賽賽程暫告一段落,中華隊在複賽終於擊敗韓國隊,順利挺進季軍戰。

姑且不論中華隊這次大會至今比賽的成績,不過投打部分都有亮點,投手部份,遞補呂彥青,完成中華隊代表3連霸的左投王牌林子崴表現出色。

除此之外,打擊部份,中華隊「台灣隊長」楊家維所帶領的打線,也完全展現實力,讓大家都可以安心表現。

林子崴用頭腦投球,常常知道打者的習慣,也可以用自己的速球與變化球快慢搭配,所以跟姚冠瑋組成「黃金投捕」。

林子崴有大曲球、小曲球,加上他所學到的變速球更精進,往往在關鍵時刻可以冷靜面對。

對於楊家維的印象,大家應該會記得他在對日本隊時,對松井裕樹所敲出的那發「界外全壘打」。

這次比賽楊家維不但擔任「台灣隊長」,他的責任感與鼓勵隊友的搞笑功力,也讓隊上氣氛很好,球場下搞笑,球場上認真,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中華隊曾偉誠教練就說:「家維感覺就像是WBC時的隊長『恰恰』彭政閔一般,知道何時要以身作則,又可以適時提供火力支援。」

也許這次中華隊的名次會被拿來作文章,不過這兩位投打雙雄,有機會在未來的棒球路上發光發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