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聞盃/賞簡懿佳「火鍋」 LamiGirls喊話明年尬舞

新聞盃/賞簡懿佳「火鍋」 LamiGirls喊話明年尬舞

台北體育館9日舉行別開生面的新聞盃女子籃球交流戰,由體育女主播、記者群所組成的新聞女籃隊與中職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場上過招,新聞女籃順利以21分差大勝贏球,不過落敗的LamiGirls成員也喊話表示,「希望明年能和女記者們來場舞蹈PK賽!」

繼日前擊敗鳳林國中女籃隊,順利取得成軍以來「首勝」後,新聞女籃9日再度與LamiGirls對決,雖然是交流性質的友誼賽,雙方打來仍是十分拚命,其中LamiGirls的成員陳伊,就硬是在比賽中賞給前主播簡懿佳一記麻辣「火鍋」,表現相當優異。

對此陳伊賽後表示,「其實主播、記者們人都很好,不過蓋到主播火鍋還是很開心。實際來到籃球場感覺很不一樣,因為平常我們都是在場邊帶動球迷加油,這次是親自上場來比賽,雖然我們這場球輸了,但是希望明年能和新聞女籃PK『舞蹈』。」

至於挨了火鍋的「苦主」簡懿佳賽後則打趣表示,「對手比我高,我是不小心才被蓋到的啦。」

至於聽到對手下戰帖要「尬舞」,簡懿佳則說,「比跳舞那我們輸定了啦,還是一半比跳舞,一半打球好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