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韓搞棄賽把戲 達欣不滿輸球

韓搞棄賽把戲 達欣不滿輸球

達欣昨跟韓國打得充滿火藥味,韓國祭出假裝「棄賽」把戲,順勢擺脫達欣糾纏,終場76比65贏球,今下午5點將與美國爭觀護盃國際邀請賽冠軍,面對敗北結局,達欣助教范耿祥極不滿。

「我想是角度問題,國內裁判常第一拍不吹,吹第二拍。」范耿祥說,面對韓國一度棄賽,他並不錯愕,「我早知他們演戲,怎可能真的棄賽,我巴不得是真的,這樣我們就進冠軍賽了。」

兩隊開賽衝突連連,李秉鴻第2節的技術犯規,讓韓國總教練千倉真早有不滿,第2節還剩7分21秒,千倉真更誤會裁判吹韓國球員進攻犯規(應是朱億宗防守犯規),氣到揮手叫回球員,更與裁判激烈爭辯。

比賽重新開始後,張智峰在半場結束前2分23秒,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接著林冠綸在防守時突然倒下,造成韓國張再錫技術犯規,場上氣氛越來越僵,但下半場徹底變樣。

達欣對韓國洋將安森尼毫無對策,頻頻讓他輕鬆內線取分,加上主力陷入犯規麻煩,分數越拉越開,范耿祥說:「沒辦法,碰上韓國球員一定要壓迫,自然犯規就多,我當這場是學經驗!」

「勉強」替隊友出點悶氣的林冠綸表示,當他順勢倒下,聽到裁判吹對方技術犯規,連忙爬起來跑到球場另一邊,「我都不敢看裁判,很怕被看到表情。」

另場準決賽,裕隆73比90敗給美國,確定測試未過的洋將坎尼斯只打首節,華裔球員陳山眉大部分時間也坐板凳,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說:「陳山眉防守溝通與默契問題完全曝露,我寧願讓他觀摩。」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