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職/再見了兄弟象 真田裕貴確定加盟養樂多

日職/再見了兄弟象 真田裕貴確定加盟養樂多

兄弟象隊尚未確定會不會出售,但已有一名球員確定出走,本季在中華職棒拿下中繼王的日籍投手真田裕貴,23日確定重返日本職棒,加盟養樂多燕子,並且預計在29日召開加盟記者會。而台灣球迷得知後都給予祝福,並希望他能夠再日職東山再起,投出好成績。

29歲的真田裕貴原為讀賣巨人隊期待的新星,2001年選秀會還以第一指名將他選進,後來表現不理想,再加上受傷,2008年球季決定將他交易至橫濱,待了4年後,他一度想挑戰大聯盟,但沒有球隊與他簽約,遂留在日本並回鍋巨人,然而去年他只在一軍投1場,成績不理想獲戰力外通告,來台加盟兄弟象。

真田來到兄弟後,出賽67場展現其耐操特性,32個中繼點創下聯盟紀錄,再度投出心得,也引起日職球隊興趣,其中以養樂多隊最為積極,最後也確定入團,補足球隊欠缺的牛棚投手戰力。「草總」謝長亨在得知消息後肯定真田表現,也預祝他職棒路能順利。

養樂多隊與台灣職棒球員頗有淵源,過去他們曾網羅在兄弟打過球的風神以及羅曼,前興農牛左投正田樹今年也是該隊成員,另外投手教練找來離開養樂多後,也曾在興農比賽的高津臣吾。

真田移籍也成為第一個確定明年不會待在兄弟體系的選手,另外日前申報為自由球員的明星外野手周思齊,也是中職各隊爭相邀請的對象。在新舊交際之餘,已有球員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有所動作,未來接手象隊的企業,勢必得先穩定軍心,好讓隊職員們安心打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