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Kemp買氣旺 紅襪也來排隊了

MLB/Kemp買氣旺 紅襪也來排隊了

雖然道奇隊並沒有要兜售Matt Kemp,但買家絡繹不絕,連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都找上門來。由於Jacoby Ellsbury可能跳槽,因此紅襪隊得找頂替人選,Kemp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Kemp這兩年受傷所苦,今年出賽73場,去年也只有106場,但在那之前,他一度展現MVP級身手。2011年,他敲出39發紅不讓、打擊率0.324、灌進126分打點,MVP票選只輸給釀酒人Ryan Brawn。

其實道奇隊並沒有主動去談交易,但他們陣中有4位外野手可以先發,包括Kemp、Andre Ethier、Yasiel Puig、以及Carl Crawford,因此有本錢交易掉其中一位。最吸引其他隊的,就是Kemp,藍鳥、水手都有意跟道奇做交易。

紅襪隊還有備胎,那就是世界大賽手下敗將紅雀隊的Carlos Beltran。除了外野之外,紅襪還想簽捕手Brian McCann。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