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尼克甜瓜放話:對戰籃網輸不得!

NBA/尼克甜瓜放話:對戰籃網輸不得!

雖然方向跟之前想的不太一樣,但尼克、籃網開季至今,「競爭」還是相當激烈,兩隊要在美國時間5日對決,尼克大將Carmelo Anthony放話,這場全國轉播的比賽輸不得。

「是TNT要轉播嗎?我其實搞不清楚,」甜瓜說,「我們現在成了聯盟的一大笑柄,這沒什麼好避諱的,我們就是啊!但這也正是這一戰如此重要的原因。」

Melo還說,不喜歡被笑的感覺。然而尼克如果繼續輸下去,其他人的笑聲會更大。尼克最近吞下9連敗,戰績3勝13敗,籃網也已經吞了13敗,只比尼克多拿2勝,難怪教頭Jason Kidd要說,這兩隊爛透了。

尼克教頭Mike Woodson同意這個說法。「開打前,大家對我們兩隊的期待很高,」Woodson說,「我贊成我們兩隊都很爛,開季戰績爛到爆。」

這兩個「鄰居」開季都打不出理想戰績,彼此間的口水戰倒是沒停過。「我們該放下敵意,專注於各自的表現,」J.R. Smith呼籲,「別再只是想著,我們不喜歡他們,他們也討厭我們。」

兩支這樣的隊伍碰頭,起碼有一隊可以暫時擺脫低氣壓。「每一勝對我們都很重要,可以重整旗鼓,」尼克教頭Mike Woodson說,「今天練習的時候,還是精神飽滿,我想,士氣仍舊高昂,大家依然全力以赴,沒有放棄。我們還有機會贏得分組冠軍嗎?有的。」

數學上而言,尼克分區封王機會當然還在,不過,要是尼克戰績沒有盡速拉起來,Woodson被換掉的機會,絕對比封王大得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