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甜瓜、小哈德威猛飆29分 尼克大勝騎士

NBA/甜瓜、小哈德威猛飆29分 尼克大勝騎士

NBA31日戰況,紐約尼克隊遇上克里夫蘭騎士隊,結果尼克靠著「甜瓜」Carmelo Anthony與「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都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帶領下,以117:86大勝騎士軍團。

尼克隊首節就拿下38分,也是本季尼克隊單節得分最高記錄,Anthony單節拿下18分最高。

Hardaway Jr.雖然是替補上場,但是他這場打出自己的代表作,全場6發三分彈,讓尼克隊上半場就以60:36遙遙領先。

騎士隊依舊以「Uncle Drew」Kyrie Irving的24分最高,他與Dion Waiters持續苦撐,第三節雖然稍微追回失分,不過雙方差距大大,最後一路輸到底。

Luol Deng拿到13分,不過比起J.R. Smith瘋狂的灌籃與三分球攻下19分,還是略顯遜色不少。

尼克隊總教練 Mike Woodson賽後大讚Smith,認為他已經打得放鬆許多,並且很期待他可以專注在他想要做的。

Anthony已經連續5場平均得分35分,當然也包括他之前對夏洛特山貓的單場62分。

尼克隊這場贏球後4連勝,而接下來的比賽,將跟熱火隊面對面對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