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偉殷拜年 新年目標投2百局

陳偉殷拜年 新年目標投2百局

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在巴爾的摩出席球迷嘉年華活動。他說今年目標以不受傷為主,盡量突破體能,投出超過200局。

陳偉殷1日出席在巴爾的摩會議中心舉行的金鶯隊球迷嘉年華會,殷仔首次出席大型球迷活動相當興奮,與大批久候球迷合影並為他們簽名。

殷仔接受訪問前,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他說,今年目標以不受傷為主,盡量突破自己的體能,投出超過200局,這是目前唯一目標。

陳偉殷2013年球季因傷休息,投出137局,並在球季結束後進行膝蓋骨刺移除手術,10月坐著輪椅返台時,讓球迷嚇了一跳。

陳偉殷說,目前覺得(手術)沒有什麼影響,回台灣3個月時間有充分休息,做足夠訓練;現在回到球隊,球隊也相當保護,更再度確認自己的狀況,球隊防護員也確認過他沒什麼大礙。

殷仔說,再過一兩週就是春訓,現在就是讓自己準備好進入春訓,把傷勢養好,不會影響接下來的春訓和球季。目前的狀況是照著進度走,覺得沒甚麼太大問題。

陳偉殷去年因老婆生產未參加金鶯隊年度盛會,今年原本因膝蓋開刀也打算缺席,但醫生認為情況不錯,復健進度也非常好,可以考慮參加。

他說,受到球隊重視覺得非常開心,所以決定回來參加,但畢竟是第一次。以後有機會,還是會繼續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金鶯球迷嘉年華會每年在春訓前舉行,上萬球迷可與球星近距離接觸,瞭解球隊目標與進度。活動期間有多項募款,協助當地慈善機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