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Rondo真的回來了!塞爾提克止敗

NBA/Rondo真的回來了!塞爾提克止敗

當NFL兩強相爭,搶奪超級盃冠軍的這一天,NBA只安排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兩支賽前都在15勝以下的球隊對決,結果塞爾提克在Rajon Rondo19分10助攻帶領下,以96比89擊敗來訪的魔術。

Rondo是綠衫軍的靈魂人物,復出後打了6場比賽,表現未達巔峰,出賽的這6場,塞爾提克都輸球。這一戰Rondo找回應有身手,球隊士氣一振。

「就算是領先,我們也沒有停下腳步,最後強力守成,」Rondo說,「雖然對手反撲,但我們有辦法擋住,並在需要的時候,能夠拿到分數。」

塞爾提克的另一位功臣,則是Jared Sullinger,攻下21分、另抓12籃板,其中7分出現在第四節。魔術隊末節反攻,從落後12分、追到只差1分,但塞爾提克穩住陣腳,拉開比數,拿下勝利。

「我想,這一戰我們執行戰術比較確實一些,」綠衫軍教頭Brad Stevens說,「好像傳球比較會找到對的人,也有越來越多人,更能夠融合隊友。」

塞爾提克還有Brandon Bass貢獻19分9籃板,Avery Bradley也有17分。魔術隊以Arron Afflalo的18分最多,Nikola Vucevic則有14分11籃板演出。

綠衫軍中止4連敗,戰績16勝33敗,排在東區第12,落後第八的山貓隊5場。魔術吞下最近5場裡的第4敗,戰績13勝36敗,東區倒數第二,領先分區爐主公鹿隊4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