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籃網威廉斯受傷痛所苦 坦言信心並未回到巔峰

NBA/籃網威廉斯受傷痛所苦 坦言信心並未回到巔峰

布魯克林籃網本季的「黃金陣容」已經潰堤,陣中明星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進出傷兵名單成為球隊戰力低迷的主因,他自己坦言,不停受傷讓他難以找回感覺,自信心也沒有達到巔峰。

籃網的「先發五虎」季中遲遲找不到勝利方程式,甚至陷入傷病魔咒中,其中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直接宣布整季報銷,而威廉斯多次進出傷兵名單,是球隊戰力難以維持的很大主因。

威廉斯自己談起腳傷,表示沒有完全的休養就回到球場,反而造成反效果,遲遲找不到比賽感覺,雖然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讓他從板凳出發,但他還是覺腿部力量恢復不理想,「兩周內進出傷兵名單,的確很艱難。」

「當我覺得腿力還沒回來,還沒恢復到最佳狀態的時候,我又受傷了。」威廉斯說,「這樣的事情一直反覆,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困擾。」

雖然籃網本季戰績實在不理想,但其實球隊從2014年開始慢慢開出紅盤,先是打出一波5連勝的高潮,雖然台北時間1月17日輸給多倫多暴龍,但接著又掀起5連勝,眼看球隊已經慢慢磨合成功,但最近又苦吞3連敗,威廉斯坦言,自己的信心不如以往,難以達到巔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