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職/羅華韋火腿測試不合格 儀態不佳成致命傷?

日職/羅華韋火腿測試不合格 儀態不佳成致命傷?

去年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的中華隊左投羅華韋,7日參加日本火腿隊的測試,球團高層對此相當重視,幾乎全員出動,測試前他還和陽岱鋼寒喧一番,「前輩」告訴他別緊張,而測試後羅華韋也表示感覺不錯,可惜火腿隊還是沒讓他過關,8日他將返台繼續開南大學的學業。

羅華韋本為美國職棒老虎隊球員,3年前放棄旅美決定返台,日前決定到火腿隊測試,7日沖繩名護市春訓營正式登場,監督栗山英樹、球團部長、總經理與一軍投手教練等高層都在旁觀看,還有大批日本媒體,顯示日方對於羅華韋相當關注。

23歲的羅華韋測試前先向火腿隊前輩陽岱鋼請益,陽告訴他別太緊張,放輕鬆即可。這位好手結束測試後也表示自己的感覺還不錯,希望球隊能給他機會,只是沒有育成選手制度的火腿最後決定不聘用他,讓他帶著遺憾回到台灣。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接下來羅先以亞運為目標,也不放棄旅外,因此不會參加中職季中選秀。

有網友認為羅華韋測試不合格的原因不在球技,可能在於儀態,測試當日他仍頂著染髮上陣,穿的衣服也並非球衣,此外事後與火腿監督栗透過翻譯交談,也幾乎未正眼看著對方,對於相當著重禮儀的日本來說,第一印象大打折扣。陽岱鋼對於自己的禮儀相當要求,就算只是練球,也會穿著正式球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