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馬刺大老休兵 籃網沒錯失良機

馬刺大老休兵 籃網沒錯失良機

勇士禁區無大人,柏格特、李伊都休兵,所幸明星射手柯瑞手感發燙,34分、9次助攻帶動進攻火力,終以102:87轟垮來犯的公牛,一吐前役慘遭山貓痛宰的悶氣。

勇士上一役爆冷不敵山貓,如今面對同樣來自東部的公牛,長人又都因傷高掛免戰牌,情勢岌岌可危,首節落後達13分。所幸次節柯瑞挺身而出,連投帶罰獨取16分,點燃全隊長程砲火,勇士挾5成命中率狂砍11記三分彈,屠牛成功。

柯瑞說:「我們積極正向,摒除負面情緒,咬住比賽,就有能力在下半場逆轉。」總教練傑克森也肯定子弟兵堅持不放棄的態度,「你必須克服逆境,這是必經過程,奮戰到底才有好事發生。」

此外,馬刺歷經2度延長力退巫師後,隔天乾脆讓疲憊或傷痛的鄧肯、帕克、吉諾比利、狄奧、雷納德等先發主力休息,改由板凳二軍到籃網主場踢館,「下駟對上駟」前2節還打得有模有樣,39:40緊咬,第3節也僅落後7分,直到決勝期擋不住安德森單打肆虐,才以89:103送給籃網2連勝。

籃網控衛威廉斯繳出16分、8助攻,安德森替補上陣30分鐘,貢獻兩隊最高22分,有19分集中在下半場。

籃網不但終止2010年後對馬刺的6連敗,今年16戰已奪12勝,回升至東部第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