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Nash四十大壽 回春慶生湖人勝

NBA/Nash四十大壽 回春慶生湖人勝

40歲生日這天,Steve Nash投15中8、19分5助攻,幫助湖人以112比98擊敗76人。

「我想我還能打、還能有貢獻,」Nash說,「現階段我不會把事情想得理所當然,而是要準備好每天上場。能夠盡情跑動、幫助球隊,我真的很興奮。」

隊友Chris Kaman,相當推崇這位現役年紀最大的前輩。「Nash實在太驚人了,」Kaman說,「40歲還能有這樣的表現,真是太神奇!他真的夠專業,很高興能有他當隊友。」

教頭Mike D'Antoni當然不忘讚美這位多年子弟兵:「Nash的備戰方式、還有好像還是30歲的速度,令人嘖嘖稱奇。再給他點時間,他會投進更多球的。」

看到Nash的回春演出,就連對手都覺得上了一課。「Nash是位很棒的球員,」76人隊新秀控衛Michael Carter-Williams說,「他總能擅用擋人技巧,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湖人共有6人得分兩位數,Kaman、Wesley Johnson各貢獻17分,Ryan Kelly得15分,另一位控衛Steve Blake則有14分8助攻。湖人7連敗後2連勝,戰績18勝32敗,西區倒數第三,領先墊底的爵士隊1.5場。

76人得分最高的,是板凳Tony Wroten的16分,中鋒Spencer Hawes貢獻15分11籃板。76人吞下5連敗,戰績15勝36敗,東區倒數第三,領先爐主公鹿隊5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