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讚「真理」關鍵球員 韋德:你無法猜到他下一步

NBA/讚「真理」關鍵球員 韋德:你無法猜到他下一步

進入2014年後銳不可擋的布魯克林籃網隊,13日在「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全場猛轟29分帶領下,本季第三度完成「滅火」任務,成為衛冕軍熱火的剋星,對於球隊在第三節完全無法壓制皮爾斯的火燙手感,熱火後衛韋德賽後說道,「他真的是一位關鍵時刻的球員!」

季前大補強,開季後戰績卻一度敬陪末座的籃網,進入2014年後拉出23勝9敗的佳績,包括13日以1分差險勝熱火,本季已經取得對戰熱火的三連勝。

而籃網本場比賽贏球的最大關鍵人物,正是在第三節猛砍17分的皮爾斯,「身為一名已經打過無數大比賽的老將,所以你總能讓你的身心狀況都隨時做好準備,你也必須了解,什麼樣的狀況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贏球。」皮爾斯賽後說道。

對於熱火隊在第三節完全拿皮爾斯沒轍,韋德賽後也忍不住讚嘆道,「他真的是個關鍵時刻的球員,他能夠投籃,且比賽節奏是相當緩慢和有條不紊的,你完全無法猜到他下一步要投籃還是要切入。」

談到球隊在進入2014年後,總算擺脫上半季的低迷狀況,皮爾斯也說道,「這感覺真不錯,我們季初時就不斷被大家報導,雖然當時的表現並不如預期,但我以我們現在能夠扭轉局勢感到榮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