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適應洋基新環境 田中將大求表現

MLB/適應洋基新環境 田中將大求表現

日本投手田中將大,轉戰美國大聯盟洋基隊的第一個賽季,表現備受外界矚目,田中接受專訪時表示,還需要適應球場的氣候和球的質感,但已經能融入洋基隊生活,隊長基特還常常跟他開玩笑,也打算要學英文,會以平常心面對接下來的挑戰,盡力做到最好。

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我並不會因為這樣,改變自己的投球方式,對我來說,只要做好應該做的就好了。」

以天價合約加盟紐約洋基隊,有「神之子」稱號的田中將大,面對外界期待,態度很輕鬆,全力在新賽季中求表現。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不同球場有不同的氣候條件,球的質感也完全不一樣,像這樣的摸索狀態,接下來一年都會持續。」

換了新環境,田中將大坦言還需要時間適應,但很能融入球隊生活,已經和隊友培養出默契,尤其隊長基特常找他聊天,兩個人互動特別有趣。

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他(基特)一直都會鬧我。」記者:「這種情況會回手嗎?」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沒辦法回。」記者:「所以只能乖乖被鬧嗎?」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對。」記者:「想學英文嗎?」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嗯,這是接下來必須要做的。」

田中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學英文,到美國超過1個月,有老婆陪在身邊,也逐漸習慣了國外生活。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生活上並沒有特別困擾,因為也不是一個人來,有老婆陪著一起。」

美國大聯盟初體驗,目前是第三號投手的田中將大說,會以平常心看待,專注每場比賽,在洋基隊繼續努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