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滑球感覺來了 球速跟著升

滑球感覺來了 球速跟著升

昨天印地安人在主場對教士熱身賽,球場大螢幕並未顯示球速,但李振昌表示,投球時身體很輕鬆,球速感覺還不錯,應該有92、93英里(約148至149.6公里)左右。

今年春訓剛開始時,昌仔一度為投不出球速而困擾,控球也不穩定,自認問題可能出在投球動作不固定,無法完全使力,也影響到放球點,控球就會不穩。

因為昌仔定位在中繼,不管比賽或牛棚,球數都不多,只能靠著傳接球修正,前戰對釀酒人單局飆出2K,他坦言:「投球動作有比較固定,不過手感時好時壞,還不是太穩定。」

投球動作固定後,昌仔球速也有恢復的跡象,現在直球大概都92、93英里,若尾勁好一點,感覺會像94、95英里,還是能解決打者,就比較不擔心。

前戰能單局K掉2名打者,昌仔直言當天滑球感覺相當好,跑的角度很大,昨天賽前還擔心滑球未必能維持上一場的水準,結果又飆出2K,他開心地說:「滑球的感覺回來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