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男生的手都有在保養嗎?

男生的手都有在保養嗎?

手指是你的“第二張臉”

女性在評定一個男人的第一印象的時候,往往會下意識地看一下對方的手。若手指里藏污納垢,那印象分肯定大打折扣;但若十指纖細,仿若藝術家之手的話,那肯定很容易打動對方的心。
所以快快檢查一下自己的手吧,有沒有看起來皺紋很多,年紀很大?或者膚色黯淡,色素沉澱,感覺髒兮兮?又或者是“肉刺”叢生,傷痕遍布?假如答案是肯定的話,那你就該開始對手部進行重點護理了,別因為一雙手而令形象分大跌哦。


要髮型更有型,養髮是關鍵

  都說男人的髮型就像女人的妝容,獨特的氣質個性全靠發型打造。都市男人已經對“又染又燙,天天髮蠟”習以為常了,但這些化學物理性質的方法對頭髮的打擊卻是毀滅性的。頂著一頭枯燥分叉像稻草般的頭髮,縱使發型再特別,也無法吸引別人的目光吧。

  讓“枯頭”變秀髮的護理建議,認真做了,會大有收獲:

  Way 1:護髮品使用時要適量,最好只抹在頭髮表面,不要弄得頭髮和頭皮都膩膩的,過量的護髮品只會阻塞毛孔,給頭髮造成負擔。

  Way 2:一般選擇稍熱的水清洗洗髮精,清洗潤髮精華素時,則調用稍冷的水,因為較低的溫度,可以使頭發上的表層鱗片適度收縮,幫助鎖住營養和水分。

  Way 3:不要用毛巾用力擦,這樣會讓頭髮更容易分叉。一般是用柔軟幹燥的毛巾將頭髮包住,輕輕按壓頭皮,讓毛巾吸幹頭髮和頭皮上的水分,給頭髮充分的時間自然晾幹。

  Way 4:如果用吹風機,最好用低溫、低擋的吹風機, 並且讓吹風口始終與頭髮保持20~30公分的距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