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臨場劇情

臨場劇情

所謂“臨場”,在警方的辭典中指的是親臨現場、初步調查。由內野聖陽所飾演的故事的主人公檢視官倉石義男,有著作為檢視官傳奇般的敏銳眼力,秉持著“現場七分、屍體三分”的精神,推敲兇手動機,經常能發現別的檢視官所不能發現的重要線索,從而破解一樁樁離奇的案件,為每個死者的人生畫下真實的句點;而就是這樣的一個技藝高超的檢視官同時卻也有著很是奇怪的脾氣,他在鑑別屍體的時候不喜歡別人跟隨他,對於別人的診斷經常以“與我的看法不一樣”作為口頭禪。個性豪放自由,不重禮節,經常不服從於組織,敢於直接與上司發生衝突,敢於挑戰警察組織中的一些權威潛規則。但語言粗暴的他又有著溫柔的一面,他喜歡園藝,喜歡侍弄家裡的小菜園。而且在調查案件當中經常是把死者當成自己的家人一般看待因而能更加盡心盡力去查找出事情的真相。也正是這一點吸引了松下由樹所飾演的小坂留美。小坂留美曾經在交通科作為交警努力工作了一段時間。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與倉石相識並為其敏銳的職業感覺以及那種把死者看成自己家人的那種工作狀態所感動,因此便來當了倉石的助手。
內野聖陽在08年也曾出演過同一電視台的《怪胎刑警》,當時他飾演的是一個雖具備能力和經驗卻派不上用場的警察。這次能夠出演這個角色他也感到十分開心。他說:“這次的作品對我也是一個挑戰,我想通過這部作品好好想一想,追跟溯源的查明一個事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態,我也打算更嚴格的要求自己。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