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極道鮮師3劇情

極道鮮師3劇情

曾經掀起收視狂潮的麻辣女教師調教不聽話問題學生的日劇《極道鮮師》系列,這個春天又回來了!
該劇讓仲間由紀惠成為新一代日劇女王,堪稱她的小熒幕代表作。

故事其實很簡單,這個出身傳統黑道世家,一頭樸素長發的熱血女教師小美,運氣總是那麼“好”,無論調到哪所高中都成了學校最頭疼的垃圾班的班主任,班上的學生無一不是頑固的超級問題兒童。

於是在這個春天,在新的學校新的班級,小美又將如何收服新的問題少年們呢?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在私立赤銅高中,3年D班是讓所有師生都頭疼的問題班級。學校的理事長赤城遼子命令教務主任猿渡五郎,一定要把這個班級徹底收服,猿渡表面上雖然唯唯諾諾,實際上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到自己的立場變得危機重重的猿渡,於是宣布會找個能鎮住這群不良少年的老師來,並立刻向南島出發。而在那裡他找到了有名的熱血女教師山口久美子。

很快猿渡就把久美子帶回了赤銅學院,並讓她負責擔任3年D班的班主任。班上的學生分成兩組分別敵對,他們分別是本城健吾、神谷俊輔,以及風間廉、市村力哉、倉木悟。

老師們告訴久美子,大和跟阿廉高一高二的時候都在不同的班級,是各自班級的老大,但到了高三同班誰也不服誰變成如今的局面。班上也經常因此發生吵架、打架的事情。

此時學校周圍發生了連續搶劫案,阿廉被懷疑就是那個疑犯,警察因此找到了學校來。

第二集

3年D班一如既往每天充滿了打鬧,頭疼又不甘心的久美子給自己定下目標,一定要把這個班級變成充滿了親睦和善的班級。於是號召全班同學一起參加踢易拉罐的比賽,當然沒有任何人來參加。與此同時,班上兩大巨頭大和與阿廉又帶著自己的手下開始了新的衝突。

這天在所有3年D班學生的包圍中,大和跟阿廉決定單挑,久美子立刻趕赴現場阻止了他們,並告訴學生們如果只是白口空手的爭執,那就不如不要做,反而支持學生們鬧得越大越好,讓3年D班所有人都瞠目結舌。此時有警察得到情報趕來,所有人一哄而散。

久美子把大和與阿廉都叫來詢問他們為什麼要單挑,難道兩人就這麼喜歡打架。沒想到兩人都回答彼此是自己的勁敵,除了打架沒辦法解決。

第二天大和與阿廉又開始互相作對,為了打倒對方他們甚至各自拿出了武器。危急時刻久美子出現了,並就像昨天那樣阻止了他們。久美子認為只是為了自己打架毫無意義,大和與阿廉卻都認為她不過只是會說漂亮話,隨即轉身離去。

第三集

這天早晨,久美子來到學校,發現赤銅學院正在為將於下週舉辦的“班級對抗春季秋季大賽”練習,無論是老師們還是學生們都非常興奮。久美子認為這是個好機會可以讓學生們團結起來,可惜3D的學生知道就沒子的想法後都不感興趣。

放學後,市林和倉木在補習班前,遇上了青芝高中的學生,這個學生是市村初中時期的朋友高杉。當初市村雖然在青芝讀初中,高中因為落榜沒能在青芝讀。高杉嘲笑市村等人前途一片黑暗,且所處的世界已經不一樣了。憤怒的倉木想要教訓對方,被市村搶先一步揍了高杉。

久美子詢問市村為什麼要毆打高杉,市村卻什麼都不肯說。猿渡指出對這樣的學生應該嚴懲,市村卻表示想退學了。

久美子拼命想阻止市村這麼做,3D的學生們卻相當不以為然。

第四集

猿渡等赤銅高中的老師開始計劃實施春季壞行為撲滅週,久美子自信滿滿地跟最近開始團結起來的3D學生說不要緊,但放學後他們卻正如猿渡預料的那樣,又跑去遛街了。

突然阿廉的姐姐薰子來到學校,阿蓮父母早亡和姐姐相依為命,薰子白天在牙醫那邊當助手打工,晚上則去夜店做公關。薰子表示最近阿廉被學校發現在打工並遭到禁止。薰子要求弟弟不要再打工,阿廉卻告之自己要搬出去一個人住,而且再也不要聽姐姐的話了。薰子雖然很想跟弟弟說清楚,卻發現根本無法溝通。

晚上阿鐵告訴久美子阿廉去牛郎俱樂部打工了,決定偷偷潛進去調查一番,於是和小葵及小櫻一起前往。但久美子在俱樂部裡並沒有看到阿廉的身影。

此時阿廉正在街上並和巡邏中的石原刑警發生了口角,忍耐不住的阿廉更動手打了石原。

久美子和薰子得知消息之後立刻趕去,拼命向石原道歉,但阿廉一點反省的樣子也沒有。

第五集

學校開始進行畢業後前路三方面談了,但學生們都沒有考慮過將來的問題,久美子為此頭疼不已。本城也是這其中的一員,他不屑地指出難道為了能賣個1、200萬日元就要對顧客低頭嗎,和開豆腐店的老爸阿保在三方面面談時吵了起來。

第二天一早夏目來告知阿保倒下了,久美子和本城慌忙趕往醫院。很快阿保正式入院,本城希望能把家裡的房子拿來抵押給父親支付住院費,可惜這其中有一部分已經被動用資金根本不夠。

感到困擾的本城於是撒謊說是為了店裡休學跑去打工,得知此事的3D學生為了本城也都決定去打工。

可惜本城並不知道這件事,還在努力打工,並遇到了初中時候的學長成田,他找學長借錢給父親治病,成田當即答應了下來,讓本城大喜過望。

第六集

久美子喜歡上了夏目,不過連小葵和小櫻也都對他非常愛慕,還表示如果要結婚就要選夏目這種類型。

3年D班的學生神谷因參加派對鬧出很大騷動,倉木卻突然變得很奇怪。放學後感到蹊蹺的阿廉等人偷偷跟踪,發現倉木進了夏目綜合醫院,並看到他和住院的可愛女孩有說有笑。

原來倉木一個星期前邂逅了這個名叫哦藤村早希的女孩子,並對她一見鍾情。兩人的關係迅速變得親近,倉木每天都回來看她。久美子鼓勵倉木應該和女朋友一起加油。

這天早希打電話來約倉木去約會,讓倉木大喜過望趕緊就衝了出去。

與此同時,夏目也約久美子一起去看電影,但久美子在前往電影院的途中,卻接到夏目從醫院打來的電話稱約會終止了。原來早希突然偷偷離開醫院讓所有人手忙腳亂。

倉木一點也不知道早希是偷跑出來跟自己約會的,結果途中早希突然胸口疼痛倒了下去。

第七集

赤銅學院的校慶就要到了,所有教職員工都處在異常興奮的狀態中。結果只有3年D班不被允許參加,猿渡甚至明令久美子,不准3D學生參加校慶。久美子為此感到很不舒服,反而是3D學生們自己覺得無所謂。不過久美子隨即故意撒謊稱,既然是校慶肯定會有女孩子來,全班立刻沸騰了起來。

在回家的路上大和等人看到一群男人在收取保護費,那群人看到大和等人的校服,其中的鄉田大聲嘲笑說“是誰都能進去的蠢材學校赤銅學院”,“你們的學校很好玩吧”,並把想要反駁的六人團團圍住,雖然大和等人趁隙逃走了,第二天卻得知原來鄉田也是從赤銅學院畢業的,並被稱作“傳說中的隊長”,因此感到非常不安。

就這樣在大和等人的不安中每天如常度過,這天同班的松方等人卻遭到了鄉田等人的襲擊,大和等人憤怒於鄉田襲擊班上同學,跑去和對方打了起來。

警方把這件事通知了學校,感到事態嚴重的理事長赤城,下令3D全體學生不准參加校慶,當天只能呆在家裡。

第八集

久美子以前的學生熊井妻子亞美即將臨盆,久美子四處向生過孩子的大嬸們徵詢寶貴意見,並每天練習陪伴孕婦。每天放學後還會跑去熊井店裡給大腹便便的亞美打氣。

神谷開始和在聯誼上認識的女孩子約會了,這次約會是神谷多次邀請對方好不容易答應的,為此神谷感到興奮異常。

這天約會的時候兩人被荒高的一群不良學生團團圍住,為了保護女孩神谷憤怒出拳,最後卻被圍住暴打沒有還手之力,害怕的女孩也逃走了。

警方就這件事通知了學校,神谷的母親美沙子跑來不停道歉,神谷本人卻一點不肯認錯。

第九集

到了畢業後前途考慮的時期了,3D的學生們完全沒有感染到氣氛絲毫不考慮這個問題,久美子為此煩惱不已。不僅如此,以村山為首的五個人遲到曠課的次數也增多了。

創校者的銅像晚上在校內四處遊蕩形成的“赤銅學院的古怪傳說”,最近在學校裡開始散步開來。 3D的學生們為了尋找傳聞的真相晚上來到學校,此時把手機忘在學校跑回來拿的久美子也出現了,一尊銅像的臉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嚇了一大跳的久美子把那人扔飛了出去。

沒想到被久美子扔出去的就是有名的學校盜賊,久美子和3D的學生們因此受到了警察的表揚。

最近村山等人都回到學校來上課,但他們卻總是把教師弄得一團糟,每次都會分兩派吵起來最終甚至打群架。久美子總會拼命勸阻卻依然無效。

村山等人不肯來學校了,久美子希望3D的學生們幫忙把他們帶回來,學生們卻表現得相當冷漠。久美子更聽聞村山等人和不良少年芝山等人交往甚密,為此相當擔心。

第十集

3年D班裡有發生了大規模鬥毆,久美子這次很強勢地制止了他們,讓學生們大吃了一驚。風間等人都很疑惑為什麼久美子平時要隱藏自己的強勢一面,於是決定放學後偷偷跟踪她。

卻發現久美子走進了黑道大集團大江戶家裡去,雖然久美子拼命想要隱瞞實情,但大和等六人走進了久美子家,這個秘密還是被識破了。

阿鐵向學生們低頭拜託,希望他們為了久美子的夢想不要拆穿她的真實身份。風間表示理解,眾人更在龍一郎等人的包圍下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

這天晚上大和回到家,卻看到父親達彥和母親加代子在吵架,並已決定離婚。達彥更指責大和是家裡的恥辱,憤怒的大和一言不發離開家門。實際上兩父子一直關係不好,加上大和有個優秀的哥哥,家里人更是相當看不起他。

第二天大和和風間在街上遇到了達彥,達彥指責大和更罵風間是個笨蛋,憤怒的大和想也不想就打了達彥。

第十一集大結局

眼看暑期將近,久美子肖想和夏目一起去夏威夷的妄想越見澎湃。 3年D班的學生們也熱火朝天地計劃著高中時代最後的暑假如何度過。但猿渡卻不肯放過問題不斷的3D,宣佈在期末考中不及格的學生,暑假期間必須回學校補課。更挑釁指出,如果3D全員過關,他就在街上倒立走一圈。憤怒的學生們為了給猿渡好看,開始卯足全力學習。

這天一群男子在街上慌亂地飛奔,那是文化節的時候和眾人發生衝突的鄉田及其同夥。大和等人發現他們似乎很奇怪,事實正如大和等人所料。警方懷疑大和等人就是頭天強盜案的嫌疑人,並專門找他們問了話。

鄉田等人懷疑是大和他們報警的,為此非常憤怒帶著手下到赤銅學院來找碴,並闖入3D教室四處毆打學生。憤怒的學生們開始想要反擊,久美子卻阻止他們這麼做,並指出什麼也解決不了的爭鬥毫無意義。

不久鄉田再次伏擊大和和阿廉,大和等人遵守和久美子的約定,只是一味防禦不肯還手,就在阿廉被打倒在地的瞬間,堆放在上方的器材突然向著阿廉傾瀉而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