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海灘男孩劇情

海灘男孩劇情

由兩大帥哥主演、加上青春可人的廣末涼子、夏天蔚藍的天空、美麗的海洋是此劇的主要賣點。這部劇播出時,對當時的年輕小伙子影響可真大,掀起了一片沙灘小子打扮的熱潮,大家都競相跑到海邊的民宿或旅館去打工,一嚐“沙灘小子”式的生活。這部日劇拍攝的地點是千葉縣內。由富士電視台製作的“沙灘小子”魅力果然無法抵擋,1997年7月7日播放後,1998年和1999年的7月22日,應劇迷要求,回放了兩次,受歡迎程度歷久不衰。

分集劇情:
第一集
井廣海(反町隆史飾)被同居的女友趕出了家門,開車去加油站時,加油工告訴他夏天若沒有事幹可以去海邊玩玩。鈴木海都(竹野內豐飾)則是一個大公司的白領,由於工作中不順心,也請假去海邊。他們同時住進了和泉家的民宿旅館。主人的外孫女真琴(廣末涼子飾)還在上高二,大家相處得很融洽。一天真琴撿到了一個漂流瓶,瓶內的紙上只有兩行字能看清:GodBlessYou,Wearebeachboys.

後來真琴的媽媽來信讓真琴去東京,外公只好決定關閉旅館,兩位客人也被迫離開。但回到各自原來的環境中後,他們不自禁地想起海邊度過的日子,於是又不約而同地回到了海邊。

第二集

由於旅館主人和泉勝執意在暑期開始後關閉旅館,為了拉生意讓旅館繼續開下去,廣海叫來了以前的女友,海都的同事山崎櫻也到海邊來看他。廣海女友醉酒後吐露廣海原來曾是日本自由泳的頂尖高手,在參加奧運選拔賽之前意外受傷失去了機會。這令本來有些看不起他的海都深受觸動。在海都的勸說下,勝醒悟應該讓真琴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於是答應真琴留在潮音海岸。這時,櫻打來電話,告知海都的休假已經到期,必須馬上回公司。

第三集

海都回東京後,勝派廣海到東京送一些文件。真琴乘外公不注意,溜上廣海的車一起到了東京。他們找到了海都,雖然在海都家過的夜,但海都忙於工作,根本沒有時間陪客人。廣海告訴真琴,她和海都過得是完全不一樣的生活,不可能在一起。真正的夏天來了,旅館的客人日漸增多。經常在海邊散步的一個神秘女子也主動要求到旅館打工。海都的工作大獲成功,但他仍然懷念海邊無憂無慮的生活。他辭了職,到民宿打工,做真正的BeachBoy。

第四集

海都的上司帶了全家到海邊玩,也希望說服海都重回東京。海都為他們做了豐盛的早餐,並表示將在旅館做下去。真琴替廣海洗褲子時,發現褲袋中留有她母親的地址,明白外公還是希望她到東京母親身邊,很生氣。隔壁酒吧的女老闆春子(稻森泉)認為真琴不了解外公,並打了真琴一個耳光。從外公嘴裡,大家知道春子曾有過一個兒子,但卻不能與兒子見面。

第五集

頂替廣海參加奧運的清水突然來到了旅館,要找廣海比試比試。因為清水到處被人數落頂替廣海的事,對自己已完全失去了自信心。廣海不想比賽,不料真琴同學友子知道了此事,貼出海報宣傳比賽內容。為一睹奧運選手的風采,人們爭相來觀看比賽。廣海終於戰勝了自我,欣然參賽。結果由於長期沒有訓練,輸給了清水。

第六集

夏季快結束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焰火晚會的日子。海都邀請了櫻及朋友到海邊觀看焰火晚會。櫻失約了,她害怕與海都相聚後又再分離的日子。真琴因為媽媽不在身邊,每年焰火晚會都不能像其它人一樣穿和服。春子為了滿足真琴的心願,連夜將自己的和服改小。不料第二天下起大雨,焰火晚會取消。這時,真琴收到了媽媽寄來的和服。晚上,天氣轉好,廣海和海都放起了焰火。真琴穿上和服,興高采烈。而遠在東京的櫻,也通過電話感受到放焰火時的歡樂氣氛。

第七集

夏季結束時,海灘及賓館要進行打掃。美千惠小姐來到旅館,指揮每個人幹活,連剛到的櫻也不放過。大家都覺得美千惠很神秘。直到有一天,風把惠的帽子吹入海中,勝不顧一切地去撿,大家才知道很多年前,惠的兒子第一次見到海,充滿勇氣地下海去,卻不幸遇難。這樣,惠對海有一種既愛又怕的感覺。廣海和海都勸服了她。惠回去時,終於下決心到海水里走走,解開了心中多年的死結。

第八集

開學的日子一天天臨近,真琴想起這兩個人終究會離開,不禁有些傷感。真琴的同學洋介上學期沒有通過模擬考,垂頭喪氣的。海都自告奮勇替他補習,終於使洋介通過了補考。旅館的客人都離開後,廣海和海都坐在海邊聊起夏天是否已結束。廣海認為只要心裡的夏天沒有結束就行,海都則說他有關夏天結束的文章還沒有寫,所以他們都準備暫時留下來。真琴聽到開心地笑了。友子提出8月31日去迪斯尼樂園玩,大家興致高昂地出發,沒想到半路車子又沒油了,只好下來推車。迪斯尼沒去成。

第九集

9月1日,廣海和海都開車送真琴上學,讓真琴大大地出了一下風頭。春子終於收到了一直等待的有關兒子消息的信。信是以前的戀人寫來的,說由於要去國外,會在出去前將春子的兒子春樹送到旅館與春子相聚一天。春子沒有對春樹說自己就是媽媽,他們和大家一起在沙灘上搭起了一艘大船,春子希望春樹一輩子都不要忘記這一刻。

第十集

真琴升入高三,學校要開家長會討論每個學生的出路。但真琴回家,外公和廣海、海都三人一起去了山里野營。猶豫之下,真琴給媽媽慶子打了電話。第二天慶子回來參加了真琴的家長會,並決定支持真琴在本地上大學。勝等人回到家,慶子還未走,海都問慶子為何離開老家去東京。慶子不想過勝的生活,也勸廣海和海都重新考慮。秋天的海夜,胜對廣海和海都下了逐客令。

第十一集

勝認為這片海是自己的,所以要求兩人準備好離開。為了重新體會年輕時的感覺,勝找出了多年不用的滑水板並訂購了衝浪服裝。然而由於久疏鍛煉,剛上滑板勝就跌入海中。廣海和海都決定協助勝重新振作。他們每天起早貪黑鍛煉,終於勝在水中成功地站了起來並可以滑行。儘管真琴叮囑勝危險的日子不可出海,但在颱風來臨的清晨,勝獨自走向了大海。等真琴發現時,海灘上只留下了一塊滑板。

第十二集

 外公去世了,大家都非常悲傷。慶子不放心真琴,但真琴又不願意去東京。春子只好將酒吧送給別人,自己去接手旅館的經營。勝去世前曾提醒廣海和海都尋找自己的海。海都決定回到櫻那裡去。廣海經過一番思想鬥爭,終於也決心回去尋找自己的海。真琴很傷感,她把兩個BeachBoy的故事寫在紙上,裝入漂流瓶,扔向了大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