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OSS劇情

BOSS劇情

警視廳面臨巨大的問題,越來越多樣化的兇惡犯罪、低下的檢舉率,為此設立了專門的“特別犯罪對策室”。擔任室長的是從美國歸來的經驗豐富的女警花大澤繪里子,她的屬下是從各個部門調來的,被認為是多餘包袱的所謂“精銳”。
本劇台前幕後比如竹野內豐、玉山鐵二、相島一之等人,都是當初曾經合作過《離婚律師》系列的人。

日劇《BOSS》主要人物介紹:
 大澤繪里子——天海佑希飾

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別犯罪對策室室長。大學法學部畢業後進入警察廳。事業一帆風順成為了警視長的35歲,突然跑到美國去留學。為什麼突然有這樣的做法至今也是一個謎。五年來在FBI學得了各種偵破技術回到日本。因為工作場所是血腥味很多很濃的地方,因此最喜歡買名牌東西。運動神經很好,但是相當喜歡偷懶。最喜歡喬治·克魯尼。

 野立信次郎——竹野內豐飾

置身在警察廳中樞富有經驗的官僚。職務是參事官輔佐,屢屢打破各種所謂最年輕的記錄,上司們也對他的才能另眼相看。不過他總是為人散漫且留著小鬍子,加上不修邊幅的著裝和過激的言論被認為是個另類。和他同期的繪里子是個很有理想的人,因此總在背後支持著繪里子。

 木元真實——戶田惠梨香飾

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別犯罪對策室的刑警,繪里子的部下。是從科學調查班過來的超級知識、情報收集良才。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對談戀愛沒興趣,一新專研在科學裡面。本來加入了警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可惜無法按時早起,結果被認定毫無社會適應能力,被調到了新建立的特別犯罪對策室。毫無協調能力的性格也沒有絲毫變化,讓繪里子很頭疼。

 花形一平——溝端淳平飾

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別犯罪對策室的刑警,繪里子的下屬。從巡警調過來的。從小就擁有非常強烈的正義感,一直夢想成為一名警察。在當交警的時候,因為看了美劇《24小時》立志成為一名刑警,還參加了升級試是一名典型的熱血警察。雖然正直但是也很衝動讓繪里子相當頭疼。

 奈良橋玲子——吉瀨美智子飾

 科學調查研究所所屬鑑證官。檢驗屍體方面是專家中的專家,也是整個團隊中最強力的核心和軸心人物。本身是出類拔萃的美人又單身,因此非常受男性歡迎。本人也對戀愛非常積極,經常同時和多個男人交往約會,但實際上她一點沒有沉浸在愛情中的樣子。表面上非常看不慣把事業放在第一其他什麼都不顧的繪里子,其實內心深處比誰都佩服她。

 片桐琢磨——玉山鐵二飾

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別犯罪對策室刑警,繪里子的部下。總是很酷很冷,絕不會投入必要以上的熱情。被調到現在的部門之前,曾經因為調令到過各種部門工作,經驗豐富。絕不追求流行穿花哨的衣服,身體很柔軟,槍法一流,很受女警們的歡迎。因為某件事情開始變得不相信警察組織,導致現在到時間就回家從來不會遷就工作。


分集劇情:
第一集
40歲了依然獨身從美國回來的大澤繪里子,被提拔為警視廳搜查一課最新成立的特別犯罪對策室室長。繪里子本來很有希望成為最強的精英高官,卻因為不詳的事情被貶職,為了進修跑到美國去留學,在FBI工作、學習了五年,如今終於回國了。

主導特別犯罪對策室的主導是繪里子的同期,參事官輔佐野立信次郎。野立把記者召集到警視廳來,向他們說明特別犯罪對策室的功用。

繪里子很高興能夠再當刑警,和被調配過來的刑警們見面。但是這些所謂的精英下屬實際上卻都是些問題兒童。

第二集

繪里子從下屬花形那裡得知寫下殺人過程的人物,這個人自稱是神,這個人還在網站上放出了自己殺害對象的名字、住所、遺體的寫真,這其中甚至有繪里子管轄區域的女大學生。因為網站上公開的另外兩名受害者確有其事,繪里子斷定這個所謂的神犯下了連環殺人案。

繪里子命令下屬們根據另外兩件殺人案,朝著女大學生的案發現場進發。繪里子觀察著女大學生的心臟部位,想像著煩人的慣用手,指出凶器刺入身體的角度來說,被害者應該是自己刺死自己的。

第三集女人的敵人不可饒恕

繪里子最近負責女性雜誌《Episode》的讀者模特兒連續遭遇暴行的案件,信次郎為了阻止有新的受害者出現,要求警察們能夠好好保護其他的模特兒。儘管如此,卻又有新的案件發生了。

第三個受害者是通口由加利,雖然沒有受重傷,但是精神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繪里子負責檢查情況。

第四集悲哀的複仇者

繪里子等特別犯罪對策室的人員,被任命要教導小學生怎樣保護自己,這其中一環就是他們要演出防範為主題的小短劇。

信次郎等警方上層人員也會來觀看,繪里子、真實和啟輔穿著cosplay的衣服站到了舞台上表演,琢磨、一平、善治則在舞台側翼看著。

繪里子想努力把劇本搞通,但真實卻不是很上心,讓繪里子忍不住罵了他一頓,卻沒有註意到有學生在看。

第五集對決!悲哀復仇的結果……

繪里子沒能先行救出木元真實,犯人就留在現場的數字也從之前的4變成了5.信次郎飛奔跑進對策室,要求大家一起看電腦。畫面上出現了被監禁並綁縛著雙手雙腳的真實。見此情景繪里子等人都氣憤難平,由於視頻已經在網絡上傳開,警視廳不斷接到市民打來的詢問電話。由於這件事情被曝光在大眾面前,丹波博久指責繪里子辦事不力,此時繪里子的手機響起來了。

第六集天使?惡魔?天才少女的陷阱

繪里子負責名牌女子高中英明女子學院教師被殺一案,被殺的是該校體育老師增岡剛,他被人擊打頭部多次致死。但現場並沒有發現任何凶器、指紋或者犯人留下的可疑線索。繪里子認為犯人的頭腦很好,並且是個很細心多愁善感的人。並下令對策室的木元真實等人卡開始調查,自己則前往英明女子學院。

第七集女人和女人的心理戰

繪里子被信次郎勸說一番參加了新聞節目的現場演出,和主持人高峰仁美對話,仁美就特別犯罪對策室和過去的案件一一詢問繪里子,繪里子游刃有餘地一一解答,即便對方想要為難也把她無可奈何。節目結束後,一名工作人員拿著一張紙走向兩人,最近有人寫威脅信給電視台聲稱要殺主持人,這讓工作人員很擔心並提出要報警,仁美則認為沒有這個必要。

第八集悲哀的槍聲……無法磨滅的過去

繪里子接下了黑社會組織大堂組幹部古葉治被槍殺的案件,古葉的頭部留下了彈痕,犯人三年前用同一把槍殺害了該組織的兩名成員,警方推測犯人就是龍千會幹部谷本隆。此時三年前追踪谷本德小野田忠收到一通電話,告訴他已經查到谷本的所在地了。聽到這個消息的繪里子帶上一群手下,一起前去埋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