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冰上戀人劇情

冰上戀人劇情

第一集
里中ハル(木村拓哉)是某企業旗下冰球隊隊長,主要得分手,在pub中與亞樹(竹內結子)邂逅,為亞樹所動,略施小計後與亞樹相識,halu的恩師安西教練(時任三郎)身患重病,俱樂部請來新教練兵頭雄一郎(佐藤浩市),halu產生強烈抵抗情緒,安西臨終前要求再為halu集訓一次,恩師的去世,halu深受打擊,淋雨後到aki家,當晚生病受到aki的照顧。次日,halu向aki提出做契約情人的提議,在aki等待海外男友的空擋,由他充當暫時男友,等到男友回國時,笑說分手,aki被halu寂寞的表情所打動,點頭同意。

第二集

aki從halu的隊友大和(坂口憲二)處得知halu幼年被母親拋棄的傷心往事,在觀看比賽時,由於場面太過粗暴,aki不敢直視,賽后halu將打掉的牙齒送給aki,自言其中附有他的靈魂,並告訴aki希望她能直視比賽,這樣他會更加的強大。百合(中越典子)誤把大和當作有錢人家的少爺,遂與其交往,大和有口難言。 halu去安西家探望師母容子(石田百合子),遇見兵頭教練,對他和容子間關係產生懷疑,halu要求容子保持獨身,永遠的懷念安西。 halu比賽,aki前來助威,最關鍵時刻,aki的直視給予了halu無比的勇氣,打入致勝的一球,aki攤開手心,裡面放有halu的牙齒,兩人相視而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第三集

隊友真琴(佐藤隆太)被兵頭教練遏令退隊,隊員們對此表現了強烈的不滿情緒,而halu卻表示支持。 aki對halu不顧隊友死活的舉動表示不滿,後從大和處方才得知halu這樣做的真正原因,原來halu早已看出真琴由於膽怯而喪失了鬥志,教練要求他在比賽中打進一球,以此作為留隊的條件,在halu的幫助下,真琴終於重新拾起信心,打入關鍵球。

第四集

halu被幾個女孩指責讓人懷孕且不負責任,aki當場力挺他不是這樣的人。事後才知誤會一場,元兇是隊友友則(市川染五郎)。女孩隸屬以懷孕作為敲詐藉口的流氓團伙,友則拒付錢,被打,halu決定幫友則討回公道,遭到隊友的質疑,認為此事不應該牽連球隊。 halu,aki,友則三人輕鬆赴約,勇闖對方老巢,對方人多勢眾,在最後關頭隊友趕到,一場混戰。

第五集

大和讀書時因意外車禍撞死一個小孩,大和為了贖罪,代替該小孩參加了冰球隊,此事一直如陰影般困擾著他。 halu發現大和情緒低落,鼓勵大和重新振作,並前往死者家,拜託死者父母原諒大和,在比賽開始時,死者父母雙雙出現在賽場....

第六集

halu突然接到久無音訊的母親(松坂慶子)電話,要求與其見面,halu請求aki陪同她一起前往,aki答應。 halu見到母親心情複雜,在陪同她觀看訓練的時候,aki才得知原來halu母親與halu主動聯繫的原因是為了借錢,aki害怕halu受到傷害,勸說halu不要再與母親見面,兩人不歡而散。 aki為了保護halu,私下拿出自己的儲蓄交給halu母親,在halu送母親到車站時,從母親那裡得知此事,深受打擊。 aki前往安慰halu,halu帶她回家,兩人發生了進一步的關係。

第七集

halu舉行生日party,aki送給她一個檯燈做禮物,此時百合偕同敵方主力球員鈴志出現,氣氛緊張,大和因此和百合產生口角,百合與鈴志離開。 aki替halu照顧酒醉的大和,得到他的真心祝福,同時也得知失去聯繫的男友夏川功成名就,即將回國的消息。

第八集

halu和aki相約橋頭相見,不料男友夏川也同時出現,aki選擇走向了夏川。 halu為自己大開失戀party,邀請aki也一起參加,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party後halu最後一次送aki回家,aki本想告訴halu自己早已經真心的愛上了他,halu打斷了aki的話,告訴她他們應該如約定好的笑著說拜拜,並說aki如同以往所交女友一樣,以後都會成為相冊裡退色的舊照片,aki傷心不已。 halu回家這才發現aki送她的檯燈燈泡上寫著i love you ,maybe幾個字,halu神色黯淡。百合終於發現大和不是有錢人,並當面揭穿了他。

第九集

大和找鈴志希望他能真心對待百合,被鈴志嘲笑,並失手推下電梯,大和受傷嚴重,醫生宣布復員後再也無法回到球場。夏川向aki求婚,aki坦誠與halu的關係,夏川妒火攻心,失手打了aki,halu得知aki受傷,又急又氣的找到夏川,一陣亂打,夏川報警,halu被捕。教練兵頭探視halu,並告訴halu安西教練為了他所做的一切,halu得知可能被永遠禁賽,悔恨不已,失聲痛哭。

第十集

容子探視halu,並給他帶來了大和的親筆信,在大和的鼓勵下,halu決定重新振作,全身心投入於比賽中。兵頭找到aki,希望她能說服夏川撤訴,aki以與夏川結婚作為條件,夏川答應,halu被釋放。

第十一集

友則不忍心看到halu和aki分開,前往與夏川談判。 halu和兵頭教練商定,如果在比賽中擊敗了冠軍綠魔鬼隊,則讓他去挑戰NHL,halu在球場上背水一戰,與此同時,aki如約來到和夏川約定的教堂,夏川提出與aki分手。最終halu所在球隊贏得了比賽的最後勝利,halu獨自登上了前往加拿大的飛機,三年後,halu載譽回國.....(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