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結婚的男人劇情

不結婚的男人劇情

本劇是為了闡述上帝創造男女降生到這個世界上,而魔鬼則令他們結成夫婦。
伴隨著現代社會的越加成熟,晚婚現象越來越嚴重,獨身主義者也越來越多。以前過了40歲還沒有結婚的人會遭人側目,現在則已經再平常不過。而隨著這一現象的逐漸普遍,日本人少生孩子或者不生孩子,女性不再只能在家相夫教子,而是可以和男人們一起在工作上打拼江山。現今日本社會已經面臨這一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也成為了新時代日本人的課題。

本劇就是講述獨身主義的主人公,最終怎樣走向結婚的道路。

阿部寬扮演的主人公桑野信介是一個廣受好評的室內設計師,但工作能力極強的他性格卻不太合群。雖然因為英挺的外表和能力很受女性歡迎,但和信介交往有了認識之後,女性們往往會因為她怪僻的性格而離開,這麼多次以後,讓信介變得認為戀愛、結婚根本沒有必要,決定乾脆抱獨身主義,但實際上信介內心是寂寞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信介身邊先後出現了對他產生不小影響的女性,這三個人都是優秀、獨立且出眾的現代女性,她們都令信介相當心動,究竟最終結局會如何呢,信介會和其中一人結婚嗎?還是所有人都各走各路?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桑野信介是一個盛名卓著的室內設計師,他有才華、有地位、有聲譽、有金錢、有英挺的外貌,但至今仍然單身,堪稱鑽石王老五。但其實信介性格孤僻愛好奇特言語乏味,只要和他交談過,女人們就會立刻對他退避三舍。只不過信介擁有自己的房子,加上會做一手好菜,根本沒考慮過結婚這種事情,因此也對那些敢於想結交他的女人們不假辭色。

某天晚上,信介在家聽古典音樂,但沒多久突然肚子痛了起來,信介本想憑藉自己的意志力忍耐,但終於忍不住大聲呻吟起來,恰巧此時古典音樂停止,原本因為“噪音”相當不滿的鄰居田村滿,聽到信介的聲音,於是把他送去了醫院。

信介被送到了大學時代的朋友中川擔任副院長的中川醫院就診,當值的美女醫生叫做早坂夏美,讓信介很尷尬的是,夏美要求信介把褲子包括內褲一起脫掉讓她檢查,信介死活不肯同意,更擅自想要離開,夏美只好妥協讓信介打針,留院觀察一天,信介才勉強同意了。

但到了第二天,信介就忍受不了要求出院,夏美當然不同意,於是信介居然出口傷人,數落夏美年紀已經不小還不嫁人,夏美絲毫不以為意,耐心地開導心浮氣躁的信介,最終信介敗給了夏美。

今天后的晚上信介在一家酒吧遇到了中川,兩天閒聊一陣之後信介才發現這天是自己40歲的生日。獨自回到家的信介忘了帶鑰匙,想去找阿滿,打算從她的陽台爬過去,卻發現阿滿昏倒在家裡,原來她失戀了借酒澆愁,信介趕緊把阿滿送往中川醫院。

看到醫療卡上的資料,夏美得知這天是信介的生日,於是決定幫他買個蛋糕慶祝,此時信介肚子又疼了起來,被搬到檢查室的信介拒絕檢查,卻始終扭不過夏美,被強行扒下了褲子。

第二集

到醫院去複診的信介,被醫生夏美告知有高脂肪症,夏美告訴他平時必須在飲食習慣上多加註意,尤其要少吃含脂肪的食物。沒想到信介卻表示根本不想在意這些,自己本來就想快點死,所以要過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生活。卻遭到夏美的反駁,一針見血地指出信介根本就是一個內心很悲傷的人。

信介工作上的伙伴澤崎摩耶為了慶祝信介痊癒出院,發起號召大家一起去烤肉,一向喜歡吃肉的理科滿口答應,但由於村上英治沒能聯絡到,結果這一活動不得不延期。實際上這天晚上村上正在和阿滿約會。

第二天摩耶又跟信介約去吃烤肉,沒想到這天又因為摩耶的關係去不成。信介終於按耐不住,獨自跑去烤肉店。此時在漫畫茶室的夏美碰倒了阿滿,於是兩人一起前往拉麵店。實際上信介、夏美和阿滿已經因為信介三番五次的肚子疼,成了相當談得來的朋友。

閒談間,阿滿問夏美是否已經有決定結婚的對方,夏美卻表示戀愛里自己實在太遠了。回家的路上,兩人看到了獨自在烤肉店吃得很興奮的信介。

信介在施工場地手腕受傷被緊急送往中川醫院,於是夏美和摩耶見了面。摩耶對夏美有些好奇也有些在意,於是出聲詢問信介。當夏美看到摩耶儼然一副信介秘書樣子的時候,出聲提醒信介,既然身邊有這樣的人存在,就應該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問題,不要讓人為他擔心。

回到家的信介躺在沙發上不想自己動手做飯,卻又感到肚子大唱空城計,此時英治打電話來邀請信介一起到阿滿家裡吃飯。跑去阿滿家的信介看到阿滿和英治氣氛融洽的樣子,大感自己的存在太過多餘。

第三集

某天晚上,在錄影帶租憑店的夏美碰倒了信介,一起回家的路上,夏美看到有人在物色新房子,信介於是介紹說這種類型既適合獨身人士,如果萬一結婚了也很適合兩夫妻一起住。沒想到夏美立刻翻臉反問信介,這所謂的萬一是什麼意思。

第二天信介的母親育代跑來找夏美看病,實際上育代是聽圭子問覺得早坂醫生如何,專門跑來看看夏美,結果育代對夏美相當滿意。

另一方面,阿滿被自己的叔父逼到了絕境,要她繳納滯納的物管費,突然要這一大筆錢阿滿要到哪裡去找。於是只好拜託英治,但英治也沒有辦法,但沒想到此時被英治的女朋友吉川沙織知道了,紗織開始注意英治最近有什麼不對經。

  信介和夏美在茶餐厅碰倒了,警觉到这是母亲育代的手段,把夏美搞得莫名其妙。

此時阿滿來電話,和夏美及信介回合,三人決定一起去逛街買東西。看著信介不斷試戴各種帽子,夏美忍不住笑戴著一頂奇怪帽子的信介像個老頭子,結果信介居然花費了一千五百日元買帽子。

信介最近因為預算問題,有一個涉及方案始終不能通過,摩耶希望說服信介能改一些地方,但信介卻表示要堅持自己的設計哲學不肯答應。

知道阿滿在金錢上遇到困難的信介,拿著一筆現金去給阿滿,但卻因為說了些不好聽的話,惹怒了原本心存感激的阿滿,更氣得把錢扔回給信介。但幾天后,阿滿卻接到通知,表示拖欠的物管費已經全部交清,自己不用被趕出公寓了,阿滿懷疑這是信介所謂,夏美告訴她,其實信介雖然性格怪異,但並不是什麼壞人。阿滿則刻薄地說,這種男人估計也沒有女人願意嫁給他。於是兩人就在阿滿的陽台上肆無忌憚地數落信介。

雖然信介表面上不肯答應更改設計,但其實卻在暗中嘗試各種可以更改的可能性,最終信介把預算壓低了不少。摩耶說出真相,原來那個客人是為了節省一筆錢給幫母親買車,知道自己幫人盡了孝道,信介感到很高興。

第四集

信介打開門正準備去上班,遇到了帶著愛犬小健出來散步的阿滿,阿滿不解地詢問新界連周末也要上班嗎,信介趕緊回到家才發現原來這天是星期六。

第二天,信介的肚子又不太對勁,於是跑去找夏美檢查,看到桌子上介紹焰火大會的宣傳單,信介情緒一下高漲了起來,讓夏美愣住了。

信介其實是個很少願意出外走走的人,於是摩耶勸他說就算是為了能更好的工作,也應該多做些戶外活動。於是信介跑去觀光,沒想到在大巴上的座位,恰好在同樣也是獨自去觀光的夏美的旁邊,由於兩人相當熟絡,其他人都以為他們是夫妻。

觀光途中信介根本不管導遊新手的講解,熱心地向遊客們講解各種建築,結果無人理會的導遊,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夏美忍不住發怒,希望信介稍微估計一下別人的感受。結果兩人吵了起來。其他的遊客都勸說夫妻之前不要吵架。夏美忍不住大吼解釋兩人根本不是夫妻。信介也勃然大怒,表示決定立刻就走,夏美就獨自一人繼續好了。看著信介離去的背影,夏美忍不住哭了起來。

幾天后信介跑來找夏美,並為旅行中的事情道歉,邀請夏美一起去煙花大會,並表示自己有一個能看到最好景緻的秘密地方,希望夏美能一起去。但仍然在生氣的夏美一口就回絕了。

到了煙花大會當天,夏美叫上醫院的護士們,和阿滿以及英治等人一起去看煙花。可惜由於往年看煙花的地方,被新建的公寓擋住根本看不到。

第五集

桑野信介有一個很大的毛病,那就是極端的潔癖,他看不得自己的房間有絲毫零亂或者臟東西。信介喜歡在客廳裡繼續未完的工作,然而一旦發現地上或者桌子上出現臟東西,就完全沒辦法靜下心來工作,一定要把臟東西完全清除才能繼續工作。信介也不喜歡別人來自己家,他認為自己的家就是自己的聖地,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都絕對不能踏足。

最近信介的公司接了一項新的工程,所有員工都在加班加點工作,信介更是為了趕工經常通宵熬夜加班。

夏美晚上跑去小滿家做客吃飯,路上感覺背後有跟踪的人,害怕得夏美終於鼓起勇氣回頭看,卻發現是擰著菜的信介。回到家信介開始利用買回來的東西做飯,此時夏美打來電話,邀請他到小滿家一起吃飯,信介卻不肯,於是夏美就說乾脆都到信介家來,沒想到信介反應很激烈,更表示自己的家對自己來說就如同聖地,絕對不能讓任何人褻瀆侵犯。

夏美忍不住和小滿一起抱怨信介,更打算找英治一起來開批斗大會,可惜英治此時正為了工作忙得焦頭爛額,根本沒有閒暇時間。

某天在公司的時候,信介突然暈了過去,嚇了一跳的英治趕緊把他送往醫院讓夏美診治。原來信介的病還沒有完全康復,加上連續幾天熬夜疲勞過度才會病倒,於是夏美命令信介乖乖在醫院休養,英治更自作主張退掉了讓信介忙得暈頭轉向的那件生意,勃然大怒的信介於是和英治吵了起來。英治生氣地走出去以後兩人才發現,剛才信介的態度似乎是炒了英治的魷魚。

信介趁著病房裡沒人偷偷跑回家繼續趕工,夏美髮現信介重要的U盤落在了醫院,於是跑去給信介,順便想去信介家給信介看病,沒想到信介居然趁她不注意搶走U盤並關門。因為小健的關係,在小滿家吃飯的信介聽到隔壁的信介昏倒了,結果幾人想辦法衝了過去,夏美更用計進入了信介的家。

第六集

小滿和夏美現在只要一有時間,就相約去漫畫屋看漫畫。結果某天兩人因為各自對漫畫愛好的不同,開始討論自己理想異性的標準,發現根本南轅北轍。

另一方面,正在施工現場工作的信介和人氣了爭執,居然不小心打到跑來抗議的八木的臉,但一向自傲的信介根本不會道歉,於是兩個陌生人之間莫名其妙有了些芥蒂。

摩耶和英治要求信介去向八木道歉,信介卻放不下面子,得知八木開有一家鐵板燒店,而且認識夏美,於是跑去邀請夏美吃飯。兩人在八木的店要了兩份鐵板燒,本來夏美在做,可是無論什麼動作都被信介挑剔,氣不過的夏美乾脆雙手一丟,要求信介來示範。沒想到信介做得果然很好吃,此時八木走了過來,信介勉為其難地道了歉,夏美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感到有些不高興,說了些重話,結果回家的路上兩人不歡而散。

得知信介跑去道過歉的摩耶和英治都很高興,摩耶更興奮地表示為公司找到一個大客戶,那就是著名畫家由紀翔,但前提條件就是信介必須參加一個派對。

由於聚會多半都是男性,所以英治帶上了女朋友沙織,信介也帶上了鄰居小滿,聚會上雖然信介勉為其難稱讚了由紀的畫,但卻對由紀提出的房子內部設計非常不高興。由紀跑去糾纏小滿,得知小滿並非信介女朋友的時候,更要求小滿把郵箱地址給自己。

偶然的機會,信介得知由紀現在每天都來糾纏小滿,於是決定拒絕為由紀設計室內,大驚失色的摩耶和英治試圖說服他卻未果。

 摩耶想到或許可以請夏美幫忙。夏美請信介到八木的店吃飯,席間兩人搞得很不愉快,信介更表示自己有自己的堅持。

第二天夏美打電話給摩耶道歉,沒想到此時信介突然表示願意為由紀設計,掛上電話夏美髮現自己其實能理解信介的堅持了。

第七集

時值盛夏,日本許多人都為了經歷所謂的苦夏來到醫院看病,信介也不例外。但沒想到的是,夏美也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還要求信介不要來看病,為自己節省資源。於是信介無可奈何地離開了夏美的診療室。

來到醫院大廳,信介遇到一個古怪的老頭,時值酷暑,他卻一直嚷著很冷,要求護士把空調溫度調高。此時恰巧夏美來到大廳,和老頭不期而遇,老頭站起來想跟夏美說話,夏美卻故意拉住信介表示要幫他看病,結果到了轉角處,夏美告訴信介,那個老頭是自己的父親,肯定又是來逼婚的。信介去超市買吃的,卻和夏美的父親不期而遇,他居然抓住信介不放,要求信介幫忙找夏美出來。

回到家信介只好給夏美打電話,告訴夏美“我想見你”。夏美以為信介要和自己約會,一整天都心神不寧,工作也心不在焉。沒想到到了約定的時間,信介是來了,夏美的父親也來了,夏美為此對兩人都很不客氣,信介覺得沒必要介入兩父女的戰爭,起身走了。夏美則被父親嚴令不准離開,父親想跟夏美談話,夏美卻一直不給好臉色,最後終於不歡而散。

夏美的父親又跑去糾纏信介,並把自己打算告訴夏美的事情告訴了信介,同時表示希望信介千萬不要洩露出去,自己會親自跟夏美說。在酒吧的時候夏美和小滿看到信介獨自一人坐在角落,於是幾人同桌,信介告訴夏美實際上他的父親有一個秘密要告訴她,但無論夏美還是小滿怎麼問,信介都不肯說。

回家途中在樓下信介又碰上了在等他的夏美的父親,夏美的父親送了一些吃的給信介,於是信介作為回禮,把頭天小滿送的包子給他,兩人就在那裡邊談話邊吃包子。次日信介食物中毒去醫院找夏美診治,並告訴夏美,自己只吃了一個就這樣,夏美的父親卻吃了三個。放心不下的夏美拉著信介一起去找父親,他果然病倒在酒店。此時兩父女才有時間靜下心來談話,原來父親這次並不是來逼婚,是自己找到新的戀情要結婚了。

第八集

小滿得了闌尾炎要做手術並住院,有四天的時間家裡的狗小健沒有人照顧,不放心的小滿四處託人幫忙照看,可惜很多人的公寓都不能養狗,幸虧最終英治答應幫忙。但英治的女朋友沙織卻因此起疑,懷疑英治和小滿有不純潔的關係,無奈之下英治只好把小健託付給了最討厭狗的老闆信介。信介非常討厭狗,因此對小健也相當不假辭色,不過他卻也會每天給小健準備狗糧,並每天帶它去散步。雖然不會像小滿那樣細心體貼地照顧,卻也勉強算是合格的飼主。

信介最近做了一個精緻的豪華遊輪模型,但由於小健的到來,他卻很擔心這個模型被小健弄壞。於是就連上班,也在家裝了一個監視器,希望可以隨時通過電腦看到小健的一舉一動,本來信介把小健拴在客廳以為會平安無事,沒想到小健居然掙脫了繩子,在客廳里東奔西跑,讓信介根本沒辦法安心工作。

得知自己心愛的小健居然被寄養在冷血的信介家裡,小滿擔心得不得了,於是夏美安慰她表示可以把小健接到醫院來,打電話給信介卻遭到了回絕,原來摩耶已經答應幫忙照看了。誰知信介把小健牽出來的時候,摩耶卻立刻躲得老遠,原來她從小就有恐狗症。於是小健只好繼續住在信介家裡。

信介帶著小健去散步的時候,和小健一起玩丟球玩得很開心,他們的關係終於逐漸改善,可惜那顆球卻掉到了水中。回到家信介破天荒沒有給小健吃狗糧,專門給它做了好吃的牛肉。

信介按照每天的習慣作在沙發上聽音樂的時候,小健看到窗簾被風吹得掛到了模型船,立刻跑過去想阻止,模型船卻掉到了地上摔壞了,信介回過頭看到小健站在模型旁邊,認定是小健把模型船搞壞了。勃然大怒的信介立刻讓夏美把小健接走了。可惜夏美沒能照顧好,小健居然不見了,著急的信介四處尋找,終於在掉球的水塘旁邊找到了小健。

第九集

信介跑去健身房做運動,結果由於跑步機設定太快導致脫水症,信介不得不又跑去夏美那裡看病。交談中得知信介健身只是為了保持健美的體型,且並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信介的妹夫中川向信介求助,原來中川被妻子也就是信介的妹妹圭子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圭子為此大發雷霆,並認定中川出軌。中川只好找信介來幫忙,那個年輕的女孩長澤由紀更當著圭子的面表示正在和信介交往。公司的時候由紀開車送信介,正巧被沙織看到,沙織以為信介有了女朋友,趕緊當作八卦到處傳播,於是一下子信介身邊所有的熟人都知道了。

當天晚上在超市買東西的時候,小滿碰到了信介,於是兩人一起回家,卻看到由紀在樓下面等信介,原來由紀是來約信介星期天出去見面。在漫畫屋的時候小滿忍不住告訴了夏美,最令兩人驚訝的是由紀年紀比小滿還小。夏美對此非常在意,尤其是得知實際上信介並不排斥談戀愛,只是不想結婚而以。

到了星期天,信介為了見由紀在家煞費苦心地一直挑衣服,兩人見面時被偷偷躲在遠處的夏美和小滿看到了,兩人因此大受刺激。小滿開始希望找個結婚對象,並要求英治為自己介紹。

摩耶到夏美那裡去看病,兩人交談之後,發現都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了。晚上夏美和信介在租牒屋碰到,有一次無意義的爭吵過後,信介決定打電話給一直找自己的由紀,而夏美決定接受父親的安排去相親。小滿一行人去聯誼,卻發現英治找來的兩個男人都非常糟糕,為此小滿相當不高興。

次日信介到公司之後,趁空隙時間查詢和女性的相處之道,不巧卻被摩耶和英治看到。受了刺激的摩耶於是接受某位男性的要求見面,才知道對方實際上是希望說服自己跳槽。

陪著由紀大玩刺激遊戲的信介和由紀交談之間,才知道由紀已經決定和前男友結婚了。第二天信介去夏美那裡看病,夏美才知道原來由紀不是信介的女朋友,而自己居然傻乎乎地為此受刺激去相親,和小滿通電話時,得知此事的小滿也覺得自己因為信介受刺激去聯誼很傻。

第十集

信介在工地和包工頭兩人起了口角,更打了起來,兩人關係鬧得很僵,對方更因此不肯繼續開工。此時的摩耶正在和來挖角的男人談話,通過電話知道此事之後立刻跑去解決。

包工頭的事情被摩耶漂亮地解決了,同行的助手沙織忍不住感嘆沒有摩耶信介根本不行,結果摩耶忍不住告訴沙織自己正被挖角的事情。沒想到本來答應保密的沙織立刻把此事告訴了男友英治,而英治打電話的時候卻正巧又被經過的信介知道了。

晚上摩耶、夏美和小滿來到俱樂部享受只有女人的約會,正當小滿興致勃勃地說信介壞話的時候,信介突然出現在了她身後,更不管幾人的想法自己坐了下來。信介想要留住摩耶卻由於外界干擾始終沒說出口。信介認為摩耶不會離開自己身邊,並覺得自己專心做設計而摩耶幫忙解決各種糾紛,兩人合作天衣無縫,但信介其實從來沒有考慮過摩耶的心情。

事務所的一位客戶正和妻子鬧彆扭,當天摩耶由於奶奶過世沒辦法來,英治只好拉著信介要信介來解決,否則這樁生意就要泡湯了,沒想到信介幾句話就把客戶的妻子氣得哭起來跑掉了。

信介的母親育代跑去找信介卻沒遇上,恰巧此時小滿回家,天上下起雨來,小滿只好把育代請到自己家裡。交談之間小滿告訴育代,夏美和信介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於是育代把主意打到了小滿身上,為了給自己開脫,小滿把摩耶供了出來。

信介打電話告訴摩耶,她可以跳槽,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這反而放摩耶心裡很難過。但實際上信介心裡也很不好受,甚至到了是不知味的地步。摩耶告訴夏美自己決定接受邀請跳槽,夏美立刻找機會轉告了摩耶,並說服他去留住摩耶。

到了洽談當天,信介跑去找摩耶,並告訴她希望摩耶留在自己身邊,才知道其實摩耶根本沒想過要離開,本來就是來拒絕的。

第十一集

摩耶告訴信介最近接的這件業務,客戶要求把牆全部換成花紋圖案,但信介最討厭的就是有花的圖案,甚至誇張到了看到就會不寒而栗的地步。

小滿近來總是遭到變態的短信騷擾,每天都會有人發短信給小滿說這說那,讓小滿感到很害怕。不知如何是好的小滿跑去征求夏美的意見,沒想到夏美居然想出一個主意,要求作為鄰居的信介每天負責晚上接小滿回家。

第二天開始信介似乎有了些改變,他居然答應摩耶幫忙修改把牆紙改成花紋的,不過只能是客廳的其中一面,並且不能告訴別人自己設計過帶花紋的房間,欣喜的摩耶和英治滿口答應了下來。

從這天晚上開始,每天信介都會去接小滿回家,某天晚上兩人在外面和小健一起玩的時候,被當作小偷抓進了警察局,最後搞清楚只不過別人丟掉的東西。

信介突然說出小滿受到騷擾的事情,然而對方漫不經心的態度讓信介相當不高興,說出了一番平時絕對難以想像信介會說的話,讓小滿對他刮目相看。

信介妥協的作品圖片出現在網上,信介為此勃然大怒,不經大腦地對英治說出了一番很傷人的話。晚上英治居然被人打破頭去了醫院,原來他找到把圖片發到網上的人了,氣憤之下想去教訓對方,誰知道反而被打了一頓。不過信介和英治卻因此和解了。

小滿懷疑的對象又一次出現在她周圍,在餐廳的小滿害怕地給夏美打電話,正當兩人商量著一起去找對方說清楚的時候,突然出現的信介徑直走到對方面前,並要求他不準再騷擾小滿。最終因為信介的凶相對方落荒而逃,看到信介大展神威的小滿告訴夏美,自己恐怕喜歡上桑野信介了。

第十二集

某天信介在家做壽司,小滿牽著自己養的小狗小健來敲門,原來是為了前幾天的事情表示感謝。說話的時候信介發現小健對自己手上壽司裡的黃瓜很垂涎,於是就問是否喜歡。沒想到小滿居然藉機表白,可惜一直說得牛頭不對馬嘴,小滿說自己喜歡信介,信介則以為她在說小健喜歡吃黃瓜。

小滿把自己告白成功的事情告訴了夏美,夏美才發現自己的心情其實很複雜。沒多久信介跑來看病,和夏美聊天,夏美才知道小滿誤會了。於是夏美把這件事情告訴小滿,小滿卻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再次告白的勇氣,並拜託夏美幫自己。

英治等人知道原來小滿喜歡信介,於是決定為他們製造獨處的機會。恰巧此時小滿的爺爺從美國回來,小滿要搬走了,於是一群人決定在小滿家給她開個送別會,還邀請了信介。

但其實英治等人並沒有打算去,他們想給小滿製造機會,正當和信介獨處的小滿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夏美來了。結果變成夏美和信介兩人對話,小滿在中間根本完全插不上嘴。當兩人又一次吵起來的時候,小滿終於爆發了,要求兩人不要在別人面前這麼旁若無人地打情罵俏。

信介的媽媽因為兒子上電視過於興奮導致心跳加速,結果被送進了醫院,出院的時候夏美趁著和信介單獨在一起向他表白。

信介通宵為夏美設計房子,才發現非常困難。於是跑去醫院找夏美,並表示其實自己喜歡夏美,但兩人不能結婚。這讓夏美非常失望,雖然信介和夏美沒有結婚,但信介卻招待夏美去不肯讓人踏足的自己家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