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情洗牌劇情

愛情洗牌劇情

本劇由鬼才編劇野島伸司和TBS金牌監製伊藤一尋聯手打造的劇集,他們曾經先後為TBS打造出高收視高校三部曲《高校教師》、《人間失格》和《未成年》,經過十多年這對黃金搭檔終於再度攜手為觀眾打造出全新的精彩日劇。
今次和以往兩人創作的校園暴力劇不同,是一部講述青年男女愛情的戀愛劇集,更有趣的是……他們會玩匪夷所思的戀人交換遊戲。

日劇《愛情洗牌》主要人物介紹:
 宇佐美啟(29歲)——玉木宏飾

 一流IT企業的課長。看似傑出人物其實依靠的是未婚妻香川芽衣的父親,居住公寓的房貸也是未來岳父支付的。他本人連二流大學都沒畢業,過的完全是和本身實力並不相稱的生活。但是卻在結婚前三個月突然被未婚妻芽衣拋棄,美滿的愛情和穩定的生活都面臨巨大危機。

 逢澤愛瑠(25歲)——香里奈飾

父親是外交官,小時候在國外長大。英語、法語、意大利語都很嫻熟,是個美人氣質又好性格也很開朗,很容易讓人見一眼就喜歡,沒人會討厭她。和男朋友大石諭吉情投意合,後因無法忍受對方的跟踪行為分手。

世良旺次郎(26歲)——松田翔太飾

專門為女性平面模特兒拍照的職業攝影師。高中輟學後在世界各地流浪成為一名戰地攝影師。之後某起事件離開戰場,成為專為女性拍照的攝影師。目前正和有夫之婦上條玲子交往中。

 大石諭吉(29歲)——DAIGO飾

 股票撰稿人。逢澤愛瑠的男朋友。中小學時候曾經被欺負到不肯去學校,發現股票的好處,如今是被M&A稱讚的巨富。現在太有錢了,有著非常冷酷的想法,認為有錢能使鬼推磨。

早川海裡(19歲)——吉高由里子飾

 美大學生,父親經營畫廊。家住豪宅的大小姐,父親非常嚴厲除了繪畫不准有別的愛好,曾經想過自殺,無數次割腕的後果是手腕上有許多傷痕。和主治醫生菊田正人要活到三個月後的生日,精神穩定不少。

 上條玲子(34歲)——小島聖飾

超性感有魅力的人妻,世良旺次郎的女朋友。總是懷著目的身穿性感衣服玩弄勾引男人,總是有許多大膽發言。


分集劇情:
第一集
29歲就成為一流IT企業課長的宇佐美啟年輕有為,無論怎麼看阿啟都該是個社會精英,實際上他這一切完全是靠裙帶關係,他工作的地方就是未婚妻香川芽衣父親開設的公司,就連居住的高級公寓也是未來岳父支付的房貸。

雖然待遇和本事並不相稱,阿啟依然心安理得地過著這種生活,但就在即將結婚的三個月前,芽衣突然要求解除婚約,讓阿啟愛情生活都面臨極大危機。

這天阿啟回家在電梯裡遇上了同一棟大樓的其他三人,分別是能說三種外語的逢澤愛瑠,專門的女性攝影師世良旺次郎,心臟內科醫生菊田正人,由於雷雨的關係電梯停電,三人都被困在了電梯裡。經過一番自我介紹,四人發現都面臨同樣的愛情困擾。

第二集

電梯裡偶遇的四人商量出一個好玩的戀人交換遊戲,一個星期以內互相交換男女朋友。最初的交換就是阿啟和旺次郎的對象玲子,愛瑠和旺次郎,以及正人和阿啟的對像芽衣。

阿啟始終希望芽衣能回心轉意,開始懷著這樣忐忑的心情和玲子約會。阿啟對玲子這種明明身為人妻卻享受和老公以外的男人幽會的態度很不以為然。玲子更誘惑阿啟到旅館開房間發生肉體關係。

旺次郎為愛瑠拍寫真,但拍照時愛瑠不斷受到旺次郎各種敏銳問題的逼問。諭吉和海裡一起約會,海裡卻始終不肯開口說話。正人則意外地和芽衣發展順利。

第三集

爛醉如泥的阿啟在沒有任何記憶的情況下和玲子過了一夜,他不敢把自己的所作所為告訴另外三個交換友人。但阿啟的第二個交換戀人是芽衣,旺次郎不斷挑釁的態度讓阿啟越來越不安。

芽衣的哥哥浩介一直不知道妹妹和阿啟解除婚約了,跑來給阿啟看自己安排的婚宴邀請函名單,讓芽衣感到很驚慌。芽衣更慌亂地告訴阿啟,自己和旺次郎過夜了。

當天晚上阿啟照慣例又和愛瑠、旺次郎以及正人聚會,看到了旺次郎拍攝的芽衣寫真,寫真上呈現出的都是阿啟沒有見過的芽衣。阿啟並不相信芽衣和旺次郎發生了肉體關係,但旺次郎卻打破了他的希望,肯定了芽衣的說辭。憤怒的阿啟打了旺次郎,並要求停止這個交換戀人的遊戲。

第四集

第三次戀人交換遊戲開始了,這次是阿啟和愛瑠,旺次郎和海裡,正人和玲子,諭吉和芽衣。阿啟千叮萬囑諭吉所謂交換戀人的形式,諭吉卻指出大家都希望芽衣和愛瑠恢復活力罷了。

幾天后阿啟和愛瑠在海邊約會,湊巧碰上了也在這里約會的諭吉和芽衣。四人興致勃勃地一起在海灘上玩耍,誰知阿啟和諭吉去買東西的時候,愛瑠和芽衣卻被別的男人搭訕,幾人更相攜而去。阿啟飛奔過去想要喚回愛瑠和芽衣,但在一群年輕帥哥中間的兩人根本不理他,憤怒的阿啟把怒火發洩在了年輕人身上。

另一方面,海里和交完戀人旺次郎之間的關係發生了變化,玲子對正人的態度也發生了微妙的改變。

第五集

又過了一個星期戀人交換這個遊戲要開始第三輪,四組八個人再交換一圈就結束了,正人提議大家這次換回原來的戀人看看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阿啟發現自己看到了從遊戲裡解脫出來的徵兆,但愛瑠、芽衣等四個女孩背著他偷偷聚到了一起,幾人互相交換遊戲期間對四個男孩產生的觀感。

這天,阿啟考慮到要再一次回到芽衣身邊,決定回到自己本來的樣子,為了芽衣向公司遞交了辭職信。然而當阿啟把這件實情告訴芽衣的時候,芽衣卻大發雷霆,並指責阿啟總是任意妄為。

阿啟因為失去了穩定的工作,和芽衣的心感到沮喪萬分,愛瑠、旺次郎、正人等人則不停鼓勵他。阿啟決定重新找一份工作開始努力。

第六集

所有的情侶都回到了原來的位置,阿啟認為這場交換戀人的遊戲就此結束了,芽衣卻告訴他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交換的男性,並跑去參加了第二輪交換戀人遊戲。阿啟因此每天都不停在想到底芽衣喜歡上的是誰。

此時阿啟的辭職信並沒有收到採納被公司叫了回去,芽衣的哥哥浩介更把阿啟從課長升職到了部長。

這天愛瑠和旺次郎聊天,讓阿啟得知正人自殺而死的女朋友長得很像芽衣,阿啟認為如果芽衣喜歡的是正人,那兩人肯定已經墜入了愛河,心情因此更加低落。和愛情相反,阿啟因為升職廣受公司女職員們的青睞。

第七集

阿啟從正人和旺次郎處出來,卻錯拿走了正人的鑰匙。在玄關遇到了愛瑠,進到屋裡,發現正人書房裡掛滿了死去女友的照片。

阿啟和愛瑠都被眼前的景象驚得目瞪口呆,照片中的正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讓人意外的是和他在一起的是一個長的很像旺次郎的青年。

正人以前的戀人居然是個男人,這個驚人的發現讓阿啟和愛瑠大驚失色,回到家的正人告訴他們,自己是個雙性戀。

進入第二個星期的戀人交換遊戲了,這次的配對是阿啟和海裡,愛瑠和正人,旺次郎和芽衣,諭吉和玲子。

旺次郎告訴阿啟,很希望芽衣喜歡的是自己,阿啟則指出這種心意最好是坦率地告訴芽衣。諭吉因此強烈感受到了阿啟如何重視友情,決定為了阿啟監視芽衣的動向。

第八集

阿啟和旺次郎把海裡從父親那里拉了出來,再加上幾個年輕人大家聚在一起辦起了愛情交換遊戲夥伴的派對。

第二天就是海裡的生日了,她曾經宣布20歲生日去死,阿啟等人決定實行一項計劃。大家決定和海裡一起過生日,和她倒數,打消她自殺的念頭。

到了生日當天,阿啟和愛瑠去商場給海裡買生日禮物,旺次郎則帶著海里外出。另一方面,諭吉終於得知原來芽衣喜歡上的是自己,但卻又被芽衣告知要按照計劃跟阿啟結婚,因此心情非常複雜。

阿啟、旺次郎和諭吉三人收到正人的緊急短信,得知玲子懷孕這個驚人的消息。眾人議論紛紛到底誰是孩子的父親,玲子卻不肯說,只說會當做老公的孩子養大。

此時愛瑠和正人在醫院的同事約會完畢,在被對方送回家的途中遇到了阿啟,阿啟指責愛瑠居然跟同伴以外的男人交往,兩人因此爭吵了起來。

第九集

海裡突然在旺次郎房間裡消失了,旺次郎因為四處尋找海裡的行踪變得精神恍惚,阿啟和愛瑠很擔心這樣子的他。

這其中只有正人很冷靜並對旺次郎說了許多話,愛瑠因此指責正人不應該傷害旺次郎。阿啟勸愛瑠,沒想到正人承認愛瑠沒說錯,阿啟和愛瑠對正人如此坦率感到驚訝。

阿啟也跑去拜託諭吉一起尋找海裡,諭吉飛快答應了下來,並且表示也有事情需要拜託阿啟。原來諭吉希望阿啟能把芽衣讓給自己。

並且把芽衣喜歡的認識自己告訴了阿啟,更為此向阿啟下跪祈求。

愛瑠把領子叫出來談論旺次郎的事情,玲子指出海裡的屍體一定是被隱藏在正人的房間裡,受到玲子的啟發,愛瑠和阿啟一起開始四處搜查公寓內部。

第十集

阿啟、愛瑠、旺次郎和正人住在同一棟高級公寓大樓的同一層,他們都對同一個問題抱有疑問,“命中註定的真是那一個人嗎”“是愛情?是緣分?”,因此拉進來各自的戀人,開始了八個人的愛情洗牌遊戲。

原本阿啟的目的是藉此讓自己的女朋友芽衣回心轉意,沒想到結果真的做到了,他們很快就要如期舉行婚禮了。其他三人也向準新郎阿啟送上了祝福。

從旺次郎面前消失的海裡出現了,她更告訴旺次郎,今後再也不會見他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