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暗戀劇情

暗戀劇情

在煎餅店兼職的三蒲透子(深田恭子)在藉錄像帶時結識了拳擊手時枝勇次(堂本剛),深深被他吸引。費了很多工夫,透子終於查到勇次在一家花店兼職。透子拼命接近勇次,也經常到勇次練習的地方為勇次打氣。但勇次一年前就開始喜歡花店的老闆香織(原沙知繪),他拒絕了透子的感情。
勇次以前是全國高中拳擊冠軍,為成為職業拳手,必須參加公開賽。這時透子全身心地鼓勵勇次打好比賽,勇次取得了參加新人王比賽的資格。但是勇次對透子依舊不以為然。在颱風來臨的日子裡,勇次和老闆香織出門進貨被颱風困住,他們在沿路的旅館裡一起度過了一個晚上...

首場新人王戰即將開賽,透子每天給勇次做低熱量的料理。勇次突然發現自己對強光很敏感,醫生說這是職業拳手的通病----視網膜脫落,不能再參加比賽,否則可導致失明。勇次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執意隱瞞真相。透子知道後,為了勇次的眼睛竭力勸阻,勇次這才察覺自己真正喜歡的是誰。勇次參加了比賽,在透子的鼓勵聲中,他擊倒了對手。但眼前一黑,勇次還是倒了下去……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在花店打工的時枝裕二(堂本剛飾演),夢想是成為職業拳擊手。裕二雖然暗戀花店店長佐倉香織(原沙知繪飾演),但因為香織已經有未婚夫,而且只將他當弟弟一般看待,所以裕二並未表白。

某日,裕二在錄影帶店因為拿錯帶子,而認識了三浦透子(深田恭子飾演),兩人當場不歡而散。隔天透子看到裕二在公園神情認真的練習拳擊,對他完全改觀,但因為不知道裕二的名字與住址,只能漫無目標到處尋找他的踪跡。

正當透子因為遍尋不著裕二而心情沮喪的時候,對透子頗有好感、在同一個百貨公司工作的澤木亮介(吉澤悠飾),過來邀她共進午餐。當透子發呆望著窗外,竟然看到裕二剛好經過,便立刻追了出去。透子在人群中到處尋找,最後終於在花店前面發現了裕二。透子好不容易找到裕二的工作地點,便每天都遠遠的看著他…

第二集

時枝裕二(堂本剛飾演)在處女賽中意外落敗,是因為佐倉香織(原沙知繪飾演)遲到讓裕二分了心,才會被對手擊倒。三浦透子(深田恭子飾演)發現了這一點,並察覺裕二喜歡香織。隔天早上透子在公園等前來練習的裕二,即使裕二對她愛理不理,透子依舊很高興。

傳說中的拳擊冠軍吉井勝(赤井英和飾)來到練習場,並指定裕二當練習對象,讓其他的練習生驚訝又忌妒。另一方面,透子連續幾天在公園和花店都看不到裕二,感到很擔心。香織表示裕二因為感冒休息,透子便向香織要了裕二的地址前去探望。當透子到裕二的住處時,裕二並不在家。透子意外發現裕二藏起來的鑰匙,因為很想知道裕二的房間到底是什麼樣子,便偷偷開門進去…

第三集

因為時枝裕二(堂本剛飾演)表示無法接受透子的心意,令三浦透子(深田恭子飾演)十分沮喪,就算偶然遇到裕二也會避著他。看到透子因此變得元氣盡失,裕二總覺得有點在意。

另一方面,吉井勝(赤井英和飾)成了裕二的專屬教練。因為裕二放棄的關係,贏得出道第一戰的小林(松尾政壽飾),覺得贏得一點意思都沒有,還誓言下次新人賽一定要跟裕二對戰。

某日裕二在送貨的時候,遇到迷路的透子,裕二忍不住向前告訴她路要怎麼走。之後裕二就跟透子道歉,並拿出一朵紅花給透子。於是透子又重新燃起對裕二的愛慕之意,在裕二練拳的時候,偷偷跑到拳擊場去看裕二練習的樣子,還自稱是裕二的後援會會長。

裕二發現自己的鑰匙忘在花店,便回花店去拿,卻看到佐倉香織(原沙知繪飾演)跟未婚夫接吻的畫面…

第四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時枝裕二(堂本剛飾演)覺得三浦透子(深田恭子飾演)還蠻可愛的。佐倉香織(原沙知繪飾演)邀請裕二去參加她的訂婚派對,裕二為了讓香織安心,特意帶透子一起去參加,並介紹透子是自己的女友。在回去的路上,透子將自己的電話告訴裕二,並對裕二說“知道我電話的男人,只有時枝裕二而已喔!”

某天,野田淳子(畦地令子飾)為了看透子喜歡的人,特地跑到裕二工作的地方並故意刺到手,就在裕二幫她消毒的時候,告訴裕二自己是透子的好朋友。淳子還刻意接近裕二的對手小林(松尾政壽飾),騙小林說自己叫透子。隔天,小林向大家炫耀昨天發生的事,裕二原本並不在意,但聽到小林說那女的叫透子時…

第五集

三浦透子(深田恭子飾演)被時枝裕二(堂本剛飾演)罵:“你真是個爛女人”,讓她感到震驚又委屈。裕二誤會透子和小林在交往,而這一切都是野田淳子(畦地令子飾)搞的鬼。但不管透子怎麼否認,裕二都不相信。

吉井勝(赤井英和飾)發現透子最近都沒有出現,便問裕二發生了什麼事,還提醒他:“誰是最支持你的人?”裕二也因而回想起透子種種的好,便打手機給透子。可是透子不但掛裕二的電話,當裕二跑來找她時,還故意搭澤木亮介(吉澤悠飾)的車離開。亮介發現透子很在意裕二,便叫她下車回去找裕二。

透子回頭朝裕二跑去,沒想到卻迎面疾駛而來一部機車,結果在千鈞一發之際,被裕二所救,兩人的心意也再次相通…

第六集

時枝裕二(堂本剛飾演)為了救三浦透子(深田恭子飾演),右手受了傷,而隔天就是他的第二場比賽。裕二沒有讓任何人知道,照常參加拳賽。但裕二為了保護右手,顯得力不從心,還被對手逼到角落。就在此時,裕二聽到透子的聲音:“時枝裕二!不能輸!”,而反射般地使出右直拳,並贏得了勝利。

為了慶祝裕二首勝,大家在佐倉香織(原沙知繪飾演)的住處舉行慶功宴。透子也認真的準備可麗餅,好帶去參加聚會。裕二和香織的未婚夫政樹(岡田浩暉飾演)一起去超市買東西,裕二並因而知道政樹對香織有點不滿。

某日小林到可麗餅店,拆穿了野田淳子(畦地令子飾)冒名透子的騙局。透子這才知道她和裕二之間的誤會,都是淳子的詭計。淳子表示看到透子對裕二這麼認真就有氣,還要她用具體行動來表現對裕二的愛…

第七集

透子(深田恭子飾演)為了證明自己對裕二(堂本剛飾演)的真愛,沿著頂樓的邊緣行走,而淳子(畦地令子飾)也賭氣跟在透子後面。然而由於淳子心有猶豫,最後竟然失足跌落,所幸撿回一命。淳子住院時則被吉井勝(赤井英和飾)的溫柔所吸引。

令一方面,裕二被選為新人王之戰的候補。裕二將和另一位候補小林對戰,贏的人就可以代表出賽。大家在吉井的住處舉行慶祝會,吉井也把淳子找來,順便慶祝她出院。

香織(原沙知繪飾演)因為出版個人的花藝書籍非常忙碌,和未婚夫政樹(岡田浩暉飾演)聚少離多,而政樹也被調往大阪,結果兩人最後選擇了分手。裕二回到店裡剛好看到香織在哭,便忍不住將她擁入懷中…

第八集

裕二(堂本剛飾演)因為香織(原沙知繪飾演)解除婚約,而重燃愛慕之意。透子(深田恭子飾演)發現裕二開始動搖,感到很不安,便跑到裕二的房間,幫他洗衣服、做沙拉料理,還故意借用淋浴來觀察裕二的反應。

令一方面,吉井勝(赤井英和飾)因為淳子(畦地令子飾)向他告白而非常苦惱,淳子表示這次是真心的,但吉井卻很在意兩人的年齡差距。

某日,裕二和香織外出買花苗,在回程時開始變天下大雨,原來是颱風即將登陸。由於視線不清,香織不慎將車開出道路,車輪卡住而動彈不得。眼看晚上已不可能趕回店裡,只好在外過夜。因為旅館房間都滿了,兩人只好同住一間房。在尷尬的氣氛之下,裕二終於向香織表白,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她…

第九集

在颱風夜裡,裕二(堂本剛飾)跟香織(原沙知繪飾)發生了關係,透子(深田恭子飾)則是在裕二家外等了一個晚上。透子看到裕二跟香織一起回來,感到十分震驚,雖然擔心兩人之間發生過什麼事,可是還是相信他們的說辭。

另一方面,吉井(赤井英和飾)對於淳子(畦地令子飾)想盡辦法接近他感到很困擾。淳子為了要試探吉井對她的心意,刻意跑去跟吉井商量要不要回鄉下的事。吉井雖然知道淳子的想法,卻還是勸淳子回去。

香織想要搬出充滿跟未婚夫回憶的房子,於是拜託裕二一起找房子,並提議同居。透子幫裕二做控制卡洛里的料理,並叫裕二去她家吃晚餐。裕二看到透子辛苦做的料理擺在桌上,而且到比賽前的菜單都計劃好了。於是裕二表示他和香織已經發生關係,以後還是不要再見面比較好…

第十集

裕二(堂本剛飾演)告訴透子(深田恭子飾演)他已經和香織(原沙知繪飾演)發生關係,並表示自己無法回應透子的感情,希望彼此不要再見面了,透子因而失去生氣。亮介(吉澤悠飾)、吉井(赤井英和飾)與淳子(畦地令子飾)等人,都很擔心裕二和透子。

裕二和小林的新人王候補之戰即將到來,淳子打電話通知透子比賽的日期和時間,但透子表示她不能去加油。另一方面,因為透子經常曠職遲到,被可麗餅店開除了,必須找新的打工。

裕二比賽當天,透子正在接受面試,卻因為掛意裕二而心不在焉。當透子看見桌上放著非洲菊,正是裕二曾經送給她的花,便奪門而出朝練習場趕去。當透子到達時,比賽已經開始了…

第十一集

裕二(堂本剛飾演)積極特訓準備新人王之戰。透子(深田恭子飾演)決定即使裕二喜歡香織(原沙知繪飾演),仍舊要在裕二的身邊為他加油。

小林自從輸給裕二後,就一直沒來練習場。某天裕二回家時,看到小林和不良少年們發生爭吵。因為拳擊手一旦對平常人出手,就沒辦法再出賽了,所以裕二上前製止準備動手的小林,結果反被不良少年毆打。

和小林分手後,迎面而來的車燈令裕二感到目眩,一時之間什麼都看不見。裕二察覺自己眼睛可能有問題,隔天便去看眼科醫生。醫生表示裕二是視網膜剝離,假如繼續打拳擊很可能失明。

透子從裕二在訓練中的舉動,察覺到他可能眼睛受傷了,便加以追問並得知視網膜剝離一事。即使透子反對,裕二仍堅決表示一定要出賽,同時希望透子陪在他身邊…

第十二集

裕二(堂本剛飾演)隱瞞大家視網膜剝離一事,每天努力練習。然而吉井(赤井英和飾)察覺有異,表示將視裕二眼睛的狀況,決定是否讓他出賽。裕二懇求吉井:“即使失明也要上場比賽”,將拳擊視為生存意義的熱情,終於打動了吉井,而許可裕二參加新人王之戰。

在回家的路上,裕二告訴透子(深田恭子飾演)其實他內心非常不安,不安到想逃離一切。於是透子便表示,假如裕二真的不幸失明的話,她願意一輩子當裕二的眼睛。在美麗的夜空下,兩人靜靜地相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