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來自哪顆星劇情

你來自哪顆星劇情

這部電視劇描寫的是電影導演崔承熙偶然遇見和自己死去戀人長得相像的山村姑娘金福實,並和她展開了美麗動人的故事。
崔承熙的第一個短篇電影入圍世界電影節後,他成為最有發展前途的電影導演。在歐洲舉行的授獎紀念派對上,他的高中前輩正勳把惠秀介紹給承熙,承熙對惠秀一見鍾情。可是承熙因為駕車引發事故而意外地失去了惠秀,他因此陷入自責和失意。就在那時,他接受正勳的提議而回國進行音樂錄像的拍攝。他為了找拍攝場所來到江原道,在那兒遇見了跟惠秀很像的鄉村姑娘金福實,開始了兩個人的感情。給承熙受到的傷痛帶來安慰的惟一依靠者正勳,正在經營從父親手中繼承下來的公司。他在江原道拍攝現場遇見了一位山村姑娘,剛開始用禮貌、同情心來對待她,可是逐漸卻被她所迷住。因此這三人成了三角關係,而由此引發出一個秘密,其實金福實是李會長丟失的親孫女。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澳洲的某賓館裡,正在舉行電影節頒獎的慶祝會,在祝賀的人群中可以看到慶祝會的主角承熙的身影。前輩正勳從漢城趕到這裡,祝賀承熙獲獎。突然承熙看到了美麗的女子慧秀,兩人一見鍾情。

三年後,因交通事故,慧秀離開人世,承熙每天在自責中度過。回到漢城後,承熙收拾行李去江原道旅遊。但是,在旅途中他看到了與慧秀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他拼命追趕福實坐的大巴,與她一起到了她住的村莊,但是福實告訴他,每天只有一趟大巴路過這裡。

第2集

福實在MTV拍攝現場,知道了承熙就是導演,承熙和福實打招呼,福實對之前自己誤會承熙表示歉意。正勳拜託福實帶自己去看村莊,兩個人來到學校。在學校裡,正勳對趙老師表示可能還需要在這里呆一個星期,並且表示想為村里捐贈禮物。福實看到採訪承熙文章後,內心複雜。

 福實去市場賣野菜,突然下雨。承熙從福實母親那裡知道福實還未回來後,慌忙要開車去尋找。正勳攔住承熙,表示自己把福實找回來。正勳給淋濕的福實買衣服,看到穿粉衣服的福實,正勳想起了慧秀。正勳把名片遞給福實,告訴她如果來漢城或需要找工作,都可以來找自己。

第3集

福實為了給媽媽準備手術費,決定去漢城工作。第二天上班的福實與承熙相遇,兩個感到尷尬,相互避開對方。承熙故意刁難福實,福實為了做好承熙吩咐的事情,到處奔波。正勳發現福實手上的疤痕,福實說是小時候的火傷。慧秀忌日,承熙去慧秀的墳墓,見到福實的媽媽,她哭著讓承熙把慧秀還給自己。

福實去找承熙,要把手機還給他。看著福實要過馬路,緊張的承熙瘋狂跑到路中間,抱著福實滾到一邊。但是行駛的車穩穩地停下來,而承熙的手機被砸壞。

第4集

承熙和福實來到世界杯運動場,兩個人在無人的操場裡像孩子一樣踢著球,追趕著打鬧。正勳給趙老師去電話詢問關於福實的事情,趙老師大吃一驚。

正勳問承熙,福實是不是與慧秀很相似,承熙沉默不語。第二天,福實把薪水和手機還給承熙,並對期間承熙對自己的關照表示謝意。這時趙老師來電話,告訴福實她的母親病倒,福實慌忙跑出去。承熙親自駕車,讓福實坐上車。承熙把薪水和手機給福實,告訴她機會只有一次。

福實來到醫院,安慰母親,承熙在一旁注視她們母女,內心感動。趙老師拜託承熙給孩子們講課,猶豫的承熙接受了要求,站在孩子們面前。承熙和福實帶著孩子們到河邊開心地玩起來。

第5集

 承熙再次在福實家過夜。承熙回漢城後,福實的媽媽來到福實的家中。福實坐上媽媽派來的車去漢城,途中下車,跑回媽媽那裡。福實把手機留給媽媽,約定每天通一次電話。承熙擔心福實,給她打電話,聽到順玉(福實的養母)接電話,承熙大吃一驚。

福實來到漢城的家中,看著豪宅,內心感到震驚。福實的媽媽歡迎福實的到來。福實知道美賢是自己的表姐,更加吃驚。永努握住福實的手,感謝她回來。承熙找到福實,問她怎麼聯繫不上她,福實說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有把事情真相告訴承熙。

第6集

福實對承熙說想放棄電影公司的工作,承熙埋怨福實連開始都沒做就放棄。傷心的福實掛斷電話。苦惱的福實對家人說想繼續留在電影公司,美賢予說服福實,但是福實卻讓美賢暫時替自己隱瞞,之後匆忙上班。承熙在公園裡看書,福實跑到承熙的後面嚇唬他,承熙把咖啡灑在身上。

承熙買了新車,要送福實回家,但福實說自己坐公交車可以回去,拒絕承熙。最終福實和讚浩一起坐上承熙的車,承熙把福實放在善貞的家門前。善貞請承熙進屋喝茶,福實見狀,哭笑不得。

第7集

 福實請善貞幫忙隱瞞承熙。福實與承熙,贊浩一起去參加策劃會議,福實對真熙卻撒謊說去趟江原道家裡。

在晚宴上承熙看到福實,大吃一驚。福實的媽媽問承熙為什麼來這裡。這時福實過來和承熙打招呼,福實的媽媽吃驚,追問福實與承熙的關係。知道福實與承熙一起共事後,福實的媽媽把承熙趕出。

承熙獨自一人走大街上,他不相信眼前的事實。福實追出來,但是沒有找到承熙。承熙不接福實的電話,也不回复短信。承熙望著福實送的花盆,一氣之下把花盆摔在地上。福實找到承熙,但是承熙不聽福實的解釋。福實問承熙是不是因為自己隱瞞他,才生氣的,承熙冷冷地說自己並未生氣。

第8集

承熙把訂金還給正勳,告訴他自己不想拍電影了。福實思念鄉下的養母,給媽媽留封信,說自己回鄉下幾天。

福實看承熙來找自己,高興不已。承熙告訴福實她應該回到真正福實的家,並讓她收拾行李。承熙對福實說明天開始繼續和自己一起工作,福實聽後興奮起來。但是承熙說這些都是因為福實是慧秀的妹妹後,福實的表情僵硬起來。趙老師讓福實一年之內不要再回到這裡。福實離開媽媽,跟著承熙的車離開村莊。

福實的媽媽告訴福實的出生日期,並表示要把一直以來沒有給福實過的生日一下子全部補償過來,還要招待很多人陪福實度過生日。承熙從福實的媽媽那裡接到生日請貼,猶豫自己去不去。

第9集

福實穿上新衣服,給鄉下的母親去電話,但媽媽故意不接電話。在福實的生日會上,福實被媽媽拉著,到處給別人介紹,突然她看到承熙,驚呆住。

在機場,看到承熙後,飛奔過來的福實握住承熙的手,福實說能看到承熙真的很好。承熙發現自己有誤會的福實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了。福實對承熙說要給自己買禮物的話,轉身而去的承熙嘴邊洋溢著微笑。澳洲回來的承熙,正勳對承熙說,希望福實在企劃室工作。福實給承熙很熱情的打招呼,但是兩個人都有點莫名的尷尬。第二天,福實和承熙一起去吃參雞湯,福實說與承熙像回到了從前這樣真好。

第10集

承熙送給福實了一本書,讓她看完寫觀後感。還遞給福實一個小小的鼠袋熊娃,承熙說因為福實是自己的妹妹,特別強調了這個紀念品是給妹妹的承熙內心有點不捨。看到承熙和美賢深情的模樣明白了承熙送給自己鼠袋熊娃娃真正意義的福實,開始到處跑著尋找承熙。

 突然間,承熙吻了驚慌的福實。某個瞬間,找回理智的承熙輕輕地鬆開了自己的胳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害羞起來。尋找承熙的正勳,發現承熙很開心的靠近跑來的福實,突然間氣氛很僵硬。坐著正勳的車回家的福實因為承熙的態度感到傷心和生氣。

第11集

第二天,正勳對承熙說,不以再接觸福實。對於那些話,承熙說讓正勳以後不用再擔心了,正勳擔心的那些事情壓根沒有的。

在會議室,相對而坐的承熙和福實,空氣中到處散發著尷尬的氣氛。凝視著看自己的福實,承熙說昨天的事情只是一時失誤,希望能原諒自己的話,給福實很大的打擊。

雨後的清晨,在承熙的家門前,等待承熙的福實告白了自己的內心。福實聽到承熙的表白後激動的在他面前大哭,兩人度過了美好的一天。福實回家後告訴母親自己不想去美國,媽媽不答應。

第12集

媽媽知道福實是因為愛上承熙才不肯出國,大為惱火。為了讓福實和承熙分手,安排福實和韓正勳父母的見面討論與正勳的婚事。飯後,福實告訴正勳自己喜歡承熙,希望正勳能幫助她勸勸母親。

正勳找到承熙讓他盡快整理與福實的感情,讓福實別跟家裡決裂,承熙回答自己不能已經放手。

福實被母親下了軟禁令,命令她出國之前不能出門,即使出門也要和她一起,福實無奈,只能趁母親睡著的時候偷偷溜出門。福實來到承熙家,兩人一起看電影並一起去吃飯,承熙在餐廳里大聲說出自己愛福實。

媽媽醒來找不到福實只能打電話給福實朋友賢貞,賢貞告訴她福實並沒聯繫她。媽媽找到正勳拜託他別誤會福實並要好好照顧福實。

第13集

福實回到家後找爺爺訴說心事,爺爺卻告訴她多為可憐的母親考慮,別讓母親再痛苦,並命令福實馬上出國。臨行前,熙真邀請承熙和美賢、福實一起吃飯,告訴承熙以後要將福實當親妹妹一樣看待,承熙起身跪在了福實的母親跟前。

媽媽不能接受承熙的請求,拉著福實離開的飯店,並告訴福實第二天馬上出發去美國。福實再一次趁母親不注意逃出家門,趕到承熙家告訴他母親要帶她出國的事,承熙準備帶她一起回家請求成全,福實不肯,兩人一起呆到天亮。

養母順玉和福實的老師來到首爾探望即將出國的福實,福實的媽媽請求他們勸勸福實。

第14集

清晨,承熙帶著福實回到家中,承熙再次跪在熙真面前請求成全,被熙真轟出家門。

承熙和韓正勳成為情敵的緋聞在公司里傳的沸沸揚揚,事態開始向不利於承熙的一方發展。更有新聞報導說承熙玩弄娛樂公司老闆的孫女,給承熙事業的發展增加的阻礙。

正勳忠告承熙要在記者面前積極澄清才能讓他繼續發展事業。

順玉和美賢都勸福實多多考慮母親熙真的感情,不能因為愛情而太過自私,福實經過考慮後答應了母親出國的要求,再條件是一定要幫助承熙發展他的電影事業。

第15集

承熙在記者採訪時直言自己是真心愛的福實,並非玩弄。事後,承熙得知福實正在趕往機場,焦急的他趕忙開車追向機場。

承熙和福實一起來到濟州島,兩人開始幸福的“蜜月之旅”。承熙帶著福實來到海邊,向天上的惠秀喊出了自己會一生愛護福實的話,在福實面前再次表示了自己的心意,兩人的心彼此貼的更近了。

而福實的媽媽因為福實的離開而臥床不起,順玉得知了這個消息也來到首爾,家人們為了兩人的私自出走而生氣擔心。

第16集

承熙的舉動讓韓正勳非常失望,而承熙的朋友和家人也感到此次行動對承熙電影事業的發展是一個極大的衝擊。

承熙回到首爾,正勳警告他,他的事業已經出現危機,而承熙卻回答自己為了福實可以放棄電影。福實回到家中,但媽媽卻不能原諒她並請求她回到鄉下繼續作她的“金福實”,無家可歸的福實和順玉只能來到朋友賢貞家寄宿。

因為擔心福實,媽媽住進了醫院……

第17集

福實的媽媽哀求承熙離開福實,這樣才能讓福實真正快樂,但是承熙卻不答應,福實的媽媽的情緒再次激動的難以控制。福實要求陪在媽媽身邊照顧她,但是卻遭到媽媽的拒絕將女兒轟出病房。順玉也請求承熙放棄福實,福實和承熙都面臨著巨大的危機和尷尬。

承熙被公司解約,事業面臨困境,承熙請求韓正勳給他一個機會但正勳說從感情上不能答應,承熙只能自己一人到處找投資商和演員,但都遭拒絕。

福實的媽媽病情越來越嚴重,已經到了精神錯亂的地步,將福實當成了惠秀。

第18集

承熙請求福實爺爺允許他倆繼續交往,被爺爺狠狠的訓斥了一番,告訴他福實母親的病情,承熙更加內疚。

承熙的母親聽說兒子的情況之後從澳洲飛到韓國,並見到了福實,告訴福實要好好照顧承熙並拜託福實為承熙準備一個不錯的生日。

生日那天,福實為承熙準備的生日派對讓承熙感到很開心,兩人還一起去踢足球。那個時候,承熙告訴福實兩人今後不能再見面了,福實默認,兩人開始向不同的方向前行。

福實回到鄉下與養母順玉生活,承熙繼續尋找電影投資商準備電影的拍攝,兩人的生活開始回到原來的軌道上。

第19集

承熙得知福實被趕出家門無法得到福實媽媽的原諒之後,與福實的媽媽見面請求她原諒福實,並保證自己以後絕對不會再與福實見面。

福實的媽媽開車來到鄉下準備接福實回家,順玉請求福實的媽媽成全福實和承熙,福實的媽媽沉默無語。傍晚,福實的媽媽留下順玉家與福實度過了一晚,福實的媽媽再次感受到了女兒對她的愛。

福實跟著媽媽回到首爾,向爺爺請求繼續去電影公司上班。承熙的電影找到了投資商順利開拍,雖然變成了小成本作品,但承熙還是很用心的拍攝。

第20集

韓正勳邀請承熙參加自己公司電影的首映式,碰見同去的福實,兩人分手後頭一次見面,雖然話語不多,但是福實回去後還是傷心的哭了。

承熙的父親安排承熙相親,被福實知道後更是傷心不已。韓正勳也勸福實的媽媽成全福實和承熙,福實的媽媽陷入矛盾之中。

正勳故意安排福實給承熙的劇組送數據,福實在拍攝現場見到了承熙,兩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第21集

福實感到自己不能與承熙再這樣想去,兩人不能再見面,但會一生只愛他一個人,承熙也答應她今後不會再去相親,一生守護心中的福實。

福實回到家中後向媽媽承認自己見到了承熙並哭了一個晚上。第二天,福實的媽媽在拍攝現場找到了承熙,告訴他自己答應了兩人的交往並要求承熙將來好好對待自己的女兒。福實的媽媽回到家中後也請求福實的爺爺允許兩人的交往。

第22集

承熙來到福實的公司告訴福實這個好消息,並正式向福實求婚,福實欣然答應。

就這樣兩人在幸福中度過,福實的劇本處女作完成,承熙的電影也剩下後期製作。福實的爺爺提議承熙的下部作品由他資助,被承熙拒絕,承熙希望依靠自己的力量發展事業。福實的媽媽要求福實和承熙舉行訂婚儀式,福實開心的找到承熙商量此事。兩人竟然又因為小事發生了爭吵,福實賭氣說要分手,讓承熙非常生氣。

第23集

最後在聽爺爺說了承熙拒絕投資的事之後福實主動找到承熙,兩人和好。

訂婚儀式如期舉行,承熙的父親和福實的老師在訂婚宴上演出了一場鬧劇讓福實和承熙都很難堪。承熙的電影順利上映,在記者發布會上承熙說要將這部電影獻給自己最愛的人。福實和承熙過上了真正的王子與公主式的幸福生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