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那年夏天的颱風劇情

那年夏天的颱風劇情

姜貞玉為了哥哥的學業在明洞咖啡廳裡打工,抓住當演員的機會成為明星。 25歲時就跟優秀導演韓光錫結了婚,受到人們的羨慕。然而在懷上女兒秀敏的時候,自己的丈夫被剛出名的年輕演員鄭美玲搶走,那也成為1979年最大的緋聞。傷心的貞玉跟僑民結婚去了美國,後來逐漸被人們淡忘,20多年後被哥哥接回來,在山里以酒精中毒病人的身份過著孤獨的生活。

韓光錫和明星鄭美玲結婚後,生下女兒韓銀非。他和鄭美玲之間的激情也隨著歲月逐漸平淡,丈夫韓光錫沒有經濟觀念,因此鄭美玲掌握著劇場的收入,並輔助女兒銀菲成為明星。


姜貞玉和韓光錫的女兒姜秀敏也慢慢地長大,遇上了互相不知道對方存在的妹妹銀非,並成為銀菲的私人助理,開始踏足演藝圈,繼而後來居上成為小有名氣的演員。她和銀非在電影方面互相競爭,上一代的恩怨情仇是否會在她們身上延續?感情的糾葛如何化解?


分集劇情:
第1集
姜哲奎(哲奎)事業失敗後,攜妻子和女兒姜秀敏(秀敏)搬到了鄉下。


一天,秀敏因為爸爸不讓她看電視,而賭氣沒有做功課。第二天在學校裡受罰時,看到校外農樂隊在表演,秀敏按捺不住天生的表演慾望而不禁模仿起他們來。在遠處看到這一情景的父親卻顯得心事重重。秀敏對父親說將來要成為一名電影演員,不料卻遭到父親的大聲斥責,傷心的秀敏跑到好友玉蘭的家里呆到深夜,與此同時,憂心忡忡的父親因擔心女兒,便外出找尋,卻發生了交通意外…由於要為父親輸血的緣故,秀敏發現自己的血型與父親不同,不知所措地在森林裡徬徨了許久後才回到家。自此以後,秀敏感到十分愧疚,決定達成父親的心願,成為一名語文老師……


  10年後,秀敏已長大成人。參加完高考後,便直接去找父親,心事重重的父親哲奎告訴女兒,美國的姑媽還活著,決定去把她接回韓國。



第2集

收到師範大學錄取通知書後,秀敏高興地去向母親成美匯報這個喜訊,卻目睹母親舊疾發作。慌張的秀敏急忙把母親送到醫院。為了不讓女儿知道自己的病情,母親有意讓秀敏到病房外迴避,而秀敏卻在門外偷聽到了母親的病情。


父親哲奎把美國居住的妹妹姜貞玉(貞玉)帶回了家。此時的貞玉已深受酒精毒害,時常沉迷於過去浮華的幻想中。奎將妹妹貞玉安置在農莊附近的小屋中,每每看到嗜酒如命的妹妹都不禁心痛如絞。


母親成美為了籌備秀敏的學費,決意推遲自己的手術。而知道母親病情真相的秀敏卻向母親謊稱自己大學落榜了。


某日,父親送母親都離家外出,獨自一人在家的秀敏偶然遇到爛醉如泥的貞玉,並從別人口中了解到她的往事。父親將母親送到醫院後回到家中,看到依然迷戀過去的貞玉,不禁怒火中燒,憤然要燒掉貞玉保留的照片,卻不料貞玉發狂般地要從哥哥哲奎手中奪回。爭執中,秀敏才知道眼前這個女人正是自己的姑媽。


一周後,在漢城做完手術的成美已準備出院。秀敏在漢城偶遇到女友玉蘭,並得到父親的應允可以在漢城逗留幾天。秀敏在舊報紙上看到了有關於姑媽貞玉的文章,並根據報上所提供的信息找到了韓光石(光石)的劇場。秀敏在劇場裡遇到了光石的妻子鄭美玲(美玲),竟然莫名的跟隨她來到了光石的家。



第3集

 韓光石的家中。此時,年輕的導演金瀚熙(瀚熙)應邀到家中做客,由於陌生,美玲關注地打聽起瀚熙的情況。光石對瀚熙的電影作品表現出極大的興趣……與此同時,光石與美玲的女兒韓銀菲(銀菲)被綁架,其實這只是一出銀菲為了吸引眾人注意力,表現自己演技的假戲,然而銀菲卻藉此機會讓自己出了名,也認識了專門趕來營救自己的瀚熙。事後,銀菲告訴瀚熙,自己為了出演瀚熙所執導的電影專程從美國趕回來,但瀚熙對銀菲的演技卻持保留態度。送走客人後,銀菲興奮地向秀敏詢問起自己的演技如何,秀敏大加讚賞。美玲很生氣地為剛才上演的惡作劇而指責銀菲,但在女兒面前,出於母愛卻顯得力不從心。


秀敏回到好友玉蘭家中,直到深夜也一直無法入睡,不僅因為自己的前程未卜,外加了解到姑媽同韓光石過去的往事,使秀敏感到愈加的煩惱。貞玉目前受酒精的毒害日益嚴重,哲奎把貞玉帶回家中。酒醉的貞玉在哥哥的全家福照片中看到自己女兒秀敏的笑容,不禁想起自己的過去,蒙起的羞恥愧疚等複雜心情使貞玉的情緒難以自控。後秀敏帶著姑媽的照片回到家中,貞玉見到秀敏後卻強裝鎮靜,擺出一付淡然冷漠的表情。


瀚熙為了籌備拍攝自己的電影,同鄭榮煥進行協商。而當秀敏和銀菲碰面時,銀菲接到了要求她來試鏡的通知。



第4集

秀敏為了贏得獎金,將自己的親身經歷改寫成劇本,參加了優秀劇本徵集活動。銀菲因試鏡的機會再次見到了導演瀚熙,並向瀚熙坦述《迷失在紐約》這部戲所描述的劇情,因自己也曾留學美國,所以身臨其境頗有感觸,並十分堅持自己的觀點。


瀚熙同張會長商討電影投資的事宜,其間張會長表示對瀚熙啟用新人銀菲感到十分冒險,決定聘請另一位知名的女演員出演主角。為了銀菲的前途,瀚熙向銀菲的母親美玲徵求意見,希望可以冒險一試,結果卻遭到美玲的拒絕。美玲告訴銀菲她的試鏡落榜了,但銀菲也已明確表態,如果拿不到瀚熙執導電影的角色就馬上回到美國去。


秀敏忘我地趕寫著劇本,此時,父親哲奎卻把貞玉帶到了在丹陽的女兒秀敏的房內,此時的貞玉狀況越來越糟,一天到晚只是念叨過去的事情。


銀菲為了爭取電影角色一事找到導演瀚熙,並發表了出人意料的提議。瀚熙決定按銀菲的表述把主角室友這個角色留給銀菲出演,不料卻遭到了女主角的強烈反對,最後銀菲一個出演角色的機會都沒拿到。


因入選角色的失敗,銀菲向秀敏辭行,決意離開韓國飛回紐約,兩人相約來日再見。機場,銀菲登機前,獲知原定主演因酒後駕車而被拘留的消息後,改變主意決定抓住這次絕好的機會,而放棄了出國。銀菲為了爭取角色專程拜訪了張會長,聲情並茂的背誦了電影台詞,通過銀菲的努力最終得到了扮演主角的機會。


 秀敏仍為編寫劇本而忙碌。此時好友玉蘭向秀敏提議,為何不去嘗試當一名演員。


秀敏的作品完成提交後,被瀚熙導演收到手中。



第5集

瀚熙看完秀敏的劇本後,很感興趣,便打電話給秀敏來面談。不想秀敏接到通知後誤以為自己的作品奪冠,滿懷欣喜地趕去電影公司,後獲知自己應邀而來與劇本無關,心裡不免大失所望。


瀚熙為銀菲出演角色一事依舊徵求美玲的意見,坦述目前的演藝界及其需要一批擁有才華的新面孔,而銀菲則是一名具有表演潛力不可多得的人才,此番話,讓美玲大為心動。


瀚熙與秀敏見面後,告訴秀敏此番通知她來訪,並非劇本徵集一事,而是感到秀敏很有作家天賦,希望她可以來做自己的助手。思量再三,秀敏接受了瀚熙的提議。好友玉蘭得知後感到很遺憾,告訴秀敏與其當作家還不如去當演員。


此時,美玲也為丈夫光石不切實際的想法而苦惱,更讓她不悅的是光石對兒子志勳的事卻一點都不關心。


丹陽,哲奎為了挽救酗酒的妹妹貞玉專門安排了一個治療日程。


銀菲在紐約拍攝的過程中,不幸腿部受傷。自秀敏作了瀚熙的助力,接到的第一個任務是整理一個劇本,不料瀚熙卻讓秀敏餓著肚子等了很久,為此秀敏火冒三丈,決意要辭退這份工作,可是面對瀚熙苦口婆心的挽留,才改變主意。為了賠罪,瀚熙請秀敏吃飯,飯桌上秀敏表現出純真無邪的本性,不禁讓瀚熙心動。


瀚熙為了籌備電影製作資金,同投資人James見面,James很想藉此機會對瀚熙有更多的了解。


在丹陽戒酒的貞玉,因不能自控酒癮,偷了哥哥哲奎的銀行卡去買酒喝,偶然間看到美玲出現在電視上……


第6集

貞玉病情日益嚴重的,哲奎決定安排她住院治療,趁貞玉酒醉時把她帶到了醫院。誰知第二天,貞玉就發了狂一般地要逃出醫院,面對此情此景,不禁令哲奎於心不忍,又將貞


玉帶回了家,並決定靠自己的努力,讓妹妹戒酒治好她的病。


秀敏同瀚熙商討電影素材,秀敏建議瀚熙拍攝言情類等感情細膩的作品,瀚熙


交給秀敏一個現成的電影劇本,要求她進行改編。此時,正好銀菲來拜訪瀚熙。再次見面的秀敏和銀菲興奮無比。銀菲有事要去見父親,便要求秀敏通往,無奈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見到了銀菲的父親光石。


由於瀚熙拒絕了張會長提攜他指定女演員的要求,導電影拍攝資金短缺。為了不讓辛苦籌備的電影夭折,瀚熙找到James,希望可以獲得他的幫助。瀚熙單刀直入詢問他對投資電影的條件,但James去告訴瀚熙他對劇本,演員等都非常滿意,只是擔心日後電影票房這個問題。瀚熙爽快地接受了James提出一些要求,另外,James也對瀚熙直爽的性格大為欣賞。


秀敏了為做好修改劇本的工作,看了通宵的錄影帶。第2天就又接到了瀚熙派發的第2個任務:調查James的住所。秀敏感到很是為難,便找了玉蘭幫忙,一同尾行James。



第7集

銀菲接到瀚熙要求見面的電話非常高興。由於張會長的拒絕投資,令員工人心惶惶,瀚熙安撫大家不用為電影製作費用擔心,張會長看到如此固執的瀚熙又無奈又為難。銀菲和瀚熙見面後,瀚熙坦誠告之,這次電影拍攝有如一個危險的賭博,問銀菲有沒有興趣挑戰?銀菲爽快地做出了應邀出演的回應。


瀚熙得知James決定投資電影《桐港》後,異常高興,在與James的交流中,瀚熙的人格魅力令James折服。此時,銀菲與秀敏正在甄選拍攝電影時選用的服裝。因為高興瀚熙同James一同暢飲,不料卻醉酒在James家中。瀚熙在迷糊中打電話給秀敏讓她把劇本拿到James家進行商討。秀敏拿著劇本急忙趕到James家中,卻看到昏睡不醒的瀚熙。秀敏告辭後,發現沒有回程的車費,在James家門前坐了一晚。清晨,James意外發現了秀敏,看到此刻秀敏,他感到在秀敏的身上與自己有著微妙的共同點,不禁對她萌發了一絲奇妙的感情。後秀敏向James借了車費才得以回去。


銀菲為了拍好電影加緊複習劇本,很是辛苦,而美玲看到這樣的女兒心裡很不是滋味,表現的非常不悅。


張會長無奈下仍要繼續投資瀚熙的電影。此時,秀敏正擔任銀菲的方言老師,看到如此辛苦工作的秀敏,瀚熙不忍便給秀敏假期可以回到丹陽的家中。


秀敏回到家中,向母親詢問起姑姑的近況,不想卻偶然看到被關禁閉的姑姑。



第8集

看到姑姑如此淒慘的境況,秀敏於心不忍,執意放出被關起來的貞玉,卻遭到父親的強烈制止。


為了更好地熟悉自己的角色,銀菲依舊埋頭苦讀劇本。好友玉蘭隻身去找銀菲,因秀敏不在而吃了閉門羹。


銀菲同母親美玲因哥哥的問題發生爭執,氣急一時的銀菲離家出走。瀚熙詢問銀菲角色的準備情況,並告知周五就要出發去拍攝現場。瀚熙同時還邀請了投資人James一同前往,並通知秀敏把日程安排好後用電子郵件發給James。秀敏因上次拖欠了James的車費,親自將日程表送到James的家中。藉此機會,James把秀敏帶到一個酒吧,提及到上一次秀敏尾行自己的事情,令秀敏感到很尷尬。


電影拍攝已準備就緒,所有工作人員都已到場,卻獨不見主角銀菲,又遲遲聯繫不到她,不久便發現調皮的銀菲是裝扮成食堂家的女兒。娛樂媒介對這部電影的拍攝也表現出極大的興趣,碰巧接受采訪的男主角比預定的時間提前到達,才沒令“遲到”的銀菲爽約。採訪中,銀菲表露自己的父母目前仍在美國……而這一幕則被正在電視機前的母親美玲看個正著……


貞玉看了秀敏的日記,把秀敏投身電影行業的消息透露給哲奎,得知後哲奎氣憤不已,馬上打電話給秀敏問明真相,卻始終聯繫不到她。



第9集

秀敏做夢竟然看到自己成了電影的女主角。


瀚熙安排並參加了電影新聞發布會。因長期進行辛苦地拍攝,銀菲顯得很疲憊,看到面容憔悴的女兒,美玲很心疼送來了西瓜。


秀敏從玉蘭口中獲知父親已知道她所從事的行業,便急忙趕回家中。哲奎要求秀敏馬上退掉目前與演藝相關的工作,但固執的秀敏這次沒有妥協,讓父親給自己一次自己把握人生的機會,並告訴父親,自己真正的人生理想就是當一名演員。秀敏在山莊看到貞玉的演技。憤怒的父親燒掉了秀敏的日記,但最終在秀敏的苦苦懇求下,父親勉強答應了女兒的要求。秀敏高興地趕回片場,期望能有機會出演角色,可是瀚熙卻連出演替身的機會都不給秀敏。


新聞發布會結束後,銀菲因瀚熙對自己表現的冷漠不關心而十分不開心。



第10集

哲奎給韓光石留下口信欲約他見面,可韓光石卻回想不出認識哲奎這個人,直到被回憶帶到二十年前,不禁有些驚慌。哲奎向韓光石透露秀敏的存在,並警告他不要靠近秀敏,韓光石這才回想起銀菲曾向他介紹過秀敏這個人。銀菲在片場因為是新人的緣故,倍受冷遇。為了工作之便,銀菲要求為自己安排化妝師和經紀人,不料,張會長卻藉機向銀菲提出簽訂五年合同的要求,因此銀菲打電話給父親光石徵求意見。


隨著電影拍攝進入日程,瀚熙讓秀敏陪在銀菲身邊協助工作。因難得見到女兒的光石想約女兒一同吃飯,看到秀敏也在身邊,只好作罷。


秀敏同銀菲一同去片場的路上,秀敏對銀菲說自己也想當一名演員,銀菲提出要看看秀敏的演技的要求,結果又搞成了一個惡作劇。


拍攝現場,瀚熙嚴厲地批評銀菲此時竟然連自己主演的角色都搞不清楚,傷了自尊的銀菲安下心來專心研究角色,而秀敏則在一旁幫助她進入角色。


秀敏十分好奇自己將要扮演的角色,便詢問瀚熙,卻得知要扮演瀚熙的太太。


第11集

瀚熙看到秀敏因驚詫而表現出的可愛面孔,不禁笑了出來。


美玲希望銀菲能憑藉此次機會拿到新人獎,可父親光石卻為女兒擔心。因哲奎的告知,光石向張會長打聽起秀敏的狀況。


為了拍攝效果,瀚熙堅持在自己所選的場地取景拍攝,而為了拿到地方拍攝許可證而四處奔走。而銀菲仍在苦惱無法進入角色,左思右想之後才終於明白原來自己最想接吻的人是瀚熙。瀚熙為了讓秀敏經常陪在自己身邊,而將自己的錢包交給秀敏保管。


秀敏接到母親的電話欲回家看望,此時正巧James來片場,遇到了秀敏。閒聊時,秀敏給James介紹了自己的家鄉,並談起小時候的事情,聽到秀敏的聲情並茂的介紹,James對秀敏那種奇妙的感情越來越強烈,並也談起自己的往事。


在銀菲母親美玲的幫助下,瀚熙終於如願拿到了拍攝現場的許可證,而此時也傳出瀚熙與主演銀菲的緋聞。



第12集

秀敏擔任賣咖啡的工作,片場的工作人員藉此拿秀敏開起善意的玩笑。因為銀菲和瀚熙傳出緋聞的緣故,片場的氣氛很緊張。銀菲的父親很擔憂,便親自來向瀚熙詢問事實,直到了解到真相後才得以安心,並間接從瀚熙口中了解到秀敏的一些事情。


銀菲去電視台參加演出,到了電視台後才知道原定的演出節目已突然被取消。銀菲在互聯網上查到了令她非常吃驚的取消演出的原因。銀菲離家出走,導致片場的拍攝不能繼續進行,瀚熙給銀菲打電話,在電話中鼓勵銀菲,並讓她在放棄和繼續兩條中進行選擇,終於銀菲被瀚熙說服,重新出現在片場,並在最後的拍攝中,順利地將自己融入角色中出色地完成了演出。


拍攝結束後,秀敏得到了難得的假期,便回家探望父母和姑媽。銀菲則決定利用這段時間同弟弟在一起相處。假期裡,秀敏除了幫助母親做家務,也常常去探望姑媽,每次都能看到貞玉在排練自己給她的劇本,為此,秀敏感到十分欣慰。


James向瀚熙詢問將如何解決同銀菲的緋聞,而銀菲卻自作主張地決定要正面對抗緋聞,為此舉辦了記者招待會。秀敏找到James,並同他共進晚餐,秀敏也坦誠的表達了真實的自我。


第13集

銀菲的新聞發布會,引起軒然大波。秀敏立刻趕去找到銀菲,而銀菲看到來找自己的秀敏和玉蘭卻大吃一驚。銀菲將自己的弟弟介紹給秀敏和玉蘭認識。面對心情沮喪的銀菲,秀敏告訴她,其實在瀚熙的錢包中一直夾有銀菲的照片,銀菲得知此後,心情才有所好轉。而銀菲的坦率和真誠也為她帶來了觀眾的普遍好感。而此時瀚熙也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並對銀菲所說的話非常吃驚。


休假結束後,瀚熙把秀敏帶到駕駛學校學習駕駛技術。而瀚熙對銀菲的態度卻一如既往的冷淡。銀菲對瀚熙的這種態度很不解。


在電影頒獎典禮上,銀菲也眾望所歸的獲得了最佳新人獎,銀菲非常高興。銀菲回家後,瀚熙獨自一人喝得爛醉,而同樣喝醉James也來找秀敏。


秀敏終於接到了等待許久的試鏡通知。



第14集

試鏡片場,秀敏看到眾多人出色的表演,不禁喪失了信心,輪到自己表演時,則進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投入到角色當中。負責選拔角色的吳導演,打電話給瀚熙徵求是否讓秀敏入選的意見,而瀚熙卻讓吳導演以不適合這個角色的名義把秀敏淘汰掉。


拿到新人獎的銀菲難得與家人團聚一同吃飯,銀菲告訴自己的母親,已經把弟弟介紹給朋友,讓外界接受自己有個弟弟,並表示今後不會再隱藏弟弟存在這個事實。


秀敏一直對自己的外表不甚滿意,感到很土氣,想找一家美容院洗掉身上的土氣。 James帶秀敏來到一家他推薦的美容院,經過造型師的精心打造,秀敏的形象煥然一新。回去後,瀚熙卻因秀敏擅自作主把頭髮剪掉而生氣。


瀚熙為秀敏上駕駛課程可謂歷盡艱辛,終於讓秀敏學會了開車。而此時的銀菲也正考慮進軍唱片界,美玲則讓銀菲心態穩定後再作出決定。


秀敏開著瀚熙的車回到丹陽看望父母,在回來後看到自己的試鏡電影由自己演出的一部分被剪輯掉,感到非常的失望。瀚熙與秀敏一同進餐,在餐桌上,瀚熙向秀敏表白,自己最想給秀敏的角色是瀚熙真正的妻子。秀敏卻表現的慌張失措,不知該如何接受。


貞玉在家中經常一個人進行表演,看到此景的哲奎不禁大聲怒斥貞玉。


面對瀚熙的突然求婚,秀敏不知所措,不知不覺中走到了James的家。



第15集

在James家中,秀敏拜託James幫助自己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秀敏從瀚熙求婚的意外事件中,心神慢慢恢復過來,並全身心投入到演技訓練中。


銀菲在參加電台脫口秀節目時不遺餘力的宣傳自己拍攝的電影,為電影公司對銀菲的表現非常滿意。秀敏來到電影公司向瀚熙遞交辭呈,因為自己要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這給瀚熙帶來了非常大的衝擊。瀚熙在察覺James主導這一切的真相後,馬上找到James,讓他把秀敏還給自己,面對情緒激動的瀚熙,James冷靜的對瀚熙說,比起電影導演來,有財勢的自己才能給秀敏更多的幸福和幫助。怒不可遏的瀚熙拿起James的電話,把秀敏約了出來……


哲奎與光石見面後,得知光石的大兒子還健在的消息後非常吃驚。光石愧疚的要求哲奎告訴自己貞玉墳墓的去所,但哲奎卻謊稱自己不知道。


第16集

秀敏接到了扮演不良女學生角色的機會,為了表演出最佳效果,秀敏特意跑到女子學校去體驗角色,結果卻真的遭遇到不良女學生,更慘的是,秀敏被打得遍體鱗傷,危機時刻


,James的出現,才為秀敏解了圍。看到如此情景的秀敏,James向秀敏教授了一些作為演員所必需的知識。


到了拍攝電視劇那天,原本是個配角的秀敏,意外得到了機會,替代那些不會演戲的演員們的角色。拍攝完之後,秀敏為了替貞玉慶祝生日特意趕到丹陽的家中。


銀菲在拍攝電影過程中,接二連三地接了好幾個電視廣告和娛樂節目的邀請,而母親美玲卻忠告銀菲這樣做對她發展電影事業一點幫助都沒有,並明確告訴銀菲自己的想法。


由秀敏出演的電視劇上映了,秀敏看到劇中自己所表演角色,不禁為自己的演技汗顏得無地自容。


到了電影首映典禮那天,銀菲借向Fans承諾為由,終於實現了在Fans面前擁抱瀚熙的約定。慶典結束後,銀菲與瀚熙在別墅裡進行了單獨得約會。



第17集

在同James探討秀敏所扮演角色的時候,瀚熙又一次表述,其實秀敏最適合扮演自己妻子這個角色。


韓光石聯繫瀚熙相約見面,坦誠告訴瀚熙,秀敏和銀菲其實同父異母的親姐妹,知道真相的瀚熙反而感到不知所措。


美玲勸告女兒銀菲,與其把心思花在瀚熙身上,為何不再演技上多花些功夫。但銀菲卻開玩笑地同母親說,自己要守在父母身邊一輩子。銀菲對媽媽說,曾在電影首映禮上看到了長得很像志夏的人,美玲聽後,不禁讓自己的思緒回到了多年前與光石、志勳,志夏所經歷的那場車禍。


這次,秀敏要爭取一個扮演高考生的角色,為了可以出色的演繹這個角色,秀敏整天圍在高考生身旁,功夫不負苦心人,秀敏依靠自己的表演實力,最終得到了表演這個角色的機會。當貞玉得知這個好消息時,不禁也為秀敏感到高興。


James一直在尋找一處記憶中的別墅,經多多年的找尋,終於如願所嘗地到那處居所,並決定將它買下來。隨後James同秀敏一同來到別墅,並向秀敏談起了小時候在美國的艱苦生活。



第18集

張會長提議秀敏去做整形手術,而對自己外貌向來沒有自信的秀敏也猶豫不決。便跑去同James商量,但James卻給秀敏買了一面大鏡子,並告訴秀敏,對一個人來說,比起漂亮的外表,內心的美醜才是最有價值的。 James的一番話,讓秀敏重拾信心。而後,James便帶著秀敏來到那處新買的別墅,進行大清掃。觸景生情,James不禁回憶起自己兒時同貞玉和光石共度的那段美好時光。貞玉打電話告訴秀敏,母親成美忽然暈到了,正在趕往片場的秀敏聽到這個消息後,急忙調轉車頭開到了醫院。然而,在醫院裡,由於歲月磨蝕,貞玉並未認出眼前的James,而James也未能認出面前的貞玉。


張會長為了說服秀敏作整形手術,而派洪理事到秀敏家中對其父母進行勸說,卻意外得知秀敏就是貞玉侄女的事實……張會長得知此事後先是大吃一驚,後來想到銀菲和秀敏複雜的關係可以為自己日後所用,所以通過洪理事預先交付給秀敏合同費,並對銀菲要出演的電影做了調動。


瀚熙對張會長表明要開設自己的電影製作公司,之後便與James見面,暢談了自己對電影的想法,並得到了James將負責全部的投資的承諾,不但如此,James更是大度地將自己新買的別墅借給瀚熙使用,面對James的如此盛情,瀚熙不知James有何意圖。



第19集

瀚熙告訴秀敏,她已經被選為自己新作的女主角。銀菲為了向瀚熙慶賀電影公司的開張而專程來找瀚熙,瀚熙正好也將銀菲引薦給將執導她下一部電影的導演認識。


張會長與哲奎面談時,哲奎流露出,父母一代的矛盾不應讓後代們繼承這樣的言語,令張會長不禁對秀敏的身世有所懷疑。


為了商討電影劇情,秀敏趕到James的別墅,在那裡同瀚熙以及男主角展開了激烈的討論。


張會長找到美玲,告訴她姜貞玉還活著這個事實,並告訴她其實銀菲的朋友秀敏繼承了貞玉的血統,此番話,讓美玲非常緊張。後來,瀚熙了解到張會長打算利用薑貞玉還活在世上這件事情來炒作電影,非常反對這種不道德的做法,便去找韓光石商量對策,知道貞玉還活著後,光石馬上開車去了丹陽,在那裡看到了正在陪秀敏進行演練的貞玉。



第20集

知道秀敏和銀菲是好朋友後,美玲便質問銀菲,什麼時候認識的秀敏?懷疑秀敏接近銀菲是別有用心的早有預謀。韓光石看到美玲因秀敏的身世變得越來越神經質,便坦言,秀敏是自己與貞玉所生的孩子,並未自己雖然是秀敏的生父,卻從來沒有進過父親的責任而自責。


銀菲來找秀敏,因許久不見,兩個人都十分高興,自然話題格外多,聊了很久。銀菲問到秀敏和瀚熙感情進展時,秀敏卻回答,自己傾心於另外一個人,這讓銀菲頗感意外。


張會長為了實現自己炒作電影的目的,同時給美玲和貞玉發出了電影記者發布會的請柬。那天,美玲同光石,貞玉同洪理事一同出現在了發布現場,貞玉面對突然出現在自己及面前的光石,表現得0驚慌失措,便馬上離開了發布會。而光石也在發布會中場離席,找到了貞玉,多年不見的一對故人,提及逝去的往事,二人不禁都老淚縱橫。


秀敏排演休息時,打電話給James,得知James被送到了急診室急救,為此秀敏心緒不寧,在拍攝時頻繁失誤,反复NG了多次後,才順利通過。秀敏拍攝結束後,馬上和瀚熙一同趕去探望James。



第21集

銀菲看到處在失戀狀態打不起精神的瀚熙,想盡了辦法幫助他重新振作,然而瀚熙對銀菲的說教卻表現得非常不耐煩。銀菲失落的回家後,向父母們詢問,要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即時面對颱風也絲毫不動搖的出色演員。


張會長別有用心地送給貞玉一部手機,不久之後,貞玉便接到了張會長的電話,張會長對貞玉說,美玲的女兒銀菲目前在演藝界發展得一帆風順,詢問貞玉是否也要為秀敏做些事情?而貞玉卻不為所動,並告訴張會長,堅信秀敏一定會靠自己的努力獲取成功的,請張會長不要再乾涉她的生活。此時美玲也讓人四處打聽貞玉的居所,終於如願。


為了籌備新的影片,秀敏專程跑到幼兒園對小朋友進行觀察,意外發現有的小孩子竟然還戴上了情侶戒,不禁萌發想法,自己也想擁有一個。秀敏的想法,被心思細密的James所察覺,專門為秀敏送去了情侶戒指,令秀敏大為感動。可是在片場拍攝時,瀚熙看到秀敏手上的戒指,醋意大發,以影響拍攝為由奪下了秀敏的戒指,此種舉動反而令秀敏感到傷心而無心投入到角色中。


光石在察看出席電影首映禮的來客名單上,看到了James.韓的名字,並找到了James的聯繫方式。在與James通話的瞬間,光石聽出了James就是多年前在車禍中丟失的兒子志夏,不禁流下了眼淚。



第22集

與兒子見面,不禁令光石的心情十分激動,當光石問及James為何要改名時,卻得到了不做志夏,重新開始做另外一個人的答案,聽到這裡令光石分外傷心。 James對光石說,他相信母親貞玉一定在某個地方過著幸福的生活,因不願去打擾母親的生活而未去找尋母親,但光石卻告訴James,貞玉目前一個人生活在韓國,這讓James感到非常意外和不安。


銀菲瞞著美玲接受了記者採訪,美玲知道後感到莫名的不安,而這一切都按照張會長的計劃有條不紊的發展著,此刻只有張會長感到分外的高興。


美玲終於鼓起勇氣去見二十幾年前被自己奪去丈夫的女人貞玉,多年後的重逢,令兩個女人感觸頗深,不知該如何開始這段談話。美玲告訴貞玉,自己這些年裡,每一天都活在對貞玉的愧疚自責當中。而貞玉卻不能原諒面前的美玲,認為她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告訴美玲今後,不要再讓光石來找自己。而這句話,對美玲造成了巨大的衝擊。


秀敏因母親的身體狀況一直欠佳而擔憂。一日成美對秀敏說希望能看看她的男朋友,為了滿足母親的要求,秀敏向James徵求意見,得到了James爽快的應允。並瞞著秀敏偷偷地選好了求婚戒指。


第23集
貞玉打電話給光石想要詢問志民的聯繫方式,不巧,這個電話被美玲接聽到。而此時,美玲也知道了志河早已回到韓國的消息。貞玉仍舊打電話給光石,希望他能告訴自己志民的聯繫方式,但卻遭到了光石的冷淡拒絕,並告訴貞玉,如果志民真的想去見她的話,會自己去找她的,不要再打聽了,隨後便掛斷了電話。

幾天后,美玲打電話給James約他出來見面。之後,James又同翰熙見了面,翰熙拜託James幫助自己成為一名真正的導演。

此時,張會長正在慫恿貞玉搬到漢城與秀敏同住,並暗中炒作這件事,希望利用這兩個女人特殊關係當作頭條新聞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幾天后,貞玉攜James一同前往丹陽去拜訪貞玉的母親成美,途中,秀敏向James透露了有關於貞玉的一些情況,James聽後不禁大吃一驚,彷彿受到了巨大的打擊,因為他已經從秀敏的口中得知貞玉其實正是自己多年來想念的母親,不僅如此秀敏口口聲聲稱呼的姑媽也是秀敏的生母……

心靈深受打擊的James將秀敏送到丹陽後,以有事為托詞,一個人回到了自己的別墅。

第24集

James把自己選好的戒指轉送給了翰熙,並囑託翰熙代替自己幫助秀敏達成夢想。翰熙無法理解James的行為,James告訴翰熙秀敏其實是自己的親妹妹,這不禁另翰熙大吃一驚。

而此時,秀敏也因為聯繫不到James和翰熙感到十分不安,過度的擔心另秀敏情緒很不穩定,從而無法專心投入到工作中。

而此時,銀菲正在拍攝另一部電影。面對希望能在自己和男主角身上製造出緋聞的記者們,銀菲不屑地報以冷笑。不但如此,在男主角提議要送自己回家的時候,也直接告訴他自己很討厭以工作為藉口追女孩子的男人。

James整理好自己複雜的心情,分別約志勳和貞玉見了面。貞玉見到闊別多年的兒子,關切地向James詢問,這些年裡自己一個人過得好嗎?久別重逢聽到此話後,James不禁失聲痛哭。之後James告訴貞玉自己和韓國公司的簽訂的工作合同即將到期了……

第25集

貞玉拿著張會長交給她的鑰匙搬到了為她安排的住所中,而此時瀚熙也剛巧出現在貞玉面前,以素敏朋友的身份向她自我介紹後,便向貞玉解釋,居心叵測的張會長其實正在籌劃著利用他們上一代的感情糾葛達成他藉機炒作的不良目的,並請貞玉在記者趕到把事情擴大之前,趕快離開這裡。起初貞玉便對張會長的殷勤顧慮頗多,聞訊此事後,便匆忙離開了那裡。氣憤的貞玉把住所的鑰匙交還給張會長,聲色俱厲地警告他不要再利用自己。

James同光石會面時,告訴光石已經將自己兒時居住過的別墅買向來了,並將在適當的時機讓貞玉搬過去居住。瀚熙和秀敏一起來到秀敏家中,言談舉止都以準女婿自居。這令秀敏非常的不滿,生氣地告訴瀚熙目前自己和他只是演員和導演的關係,等電影拍攝結束後,就不會再和他有任何瓜葛。秀敏的一席氣話,深深刺傷了瀚熙的心。

第二天,James告訴瀚熙自己將要離開韓國前往日本,並囑託瀚熙要好好地照顧秀敏。

James臨行前,猶豫不決的瀚熙終於下定決心向秀敏透露了James要離開韓國的事情。聞到此訊,秀敏大吃一驚,匆忙地趕往機場。

第26集

銀菲主演的電影大獲成功,觀眾突破百萬人,家人為此特意舉辦了慶功宴會。瀚熙同公司職員聊天時談到了秀敏,大家一致認為雖然目前秀敏的人氣還不夠,但是觀眾們卻都認可秀敏的演技。

張會長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欲向媒體公開銀菲與秀敏的身世秘密,但卻遭到了瀚熙的強烈反對,要求維持現狀。

銀菲知道在瀚熙心裡只會為秀敏一人心慌意亂。當秀敏,銀菲,瀚熙三人相處時,銀菲向秀敏發問,秀敏究竟愛的是什麼人。秀敏回答到,自己的所愛不辭而別了。

隨著電影的放映進入尾聲,張會長已決意要炒作出秀敏的緋聞,不巧電影公司因稅務問題遭到調查。這不禁令他首先懷疑到是美玲在故意找自己的麻煩。貞玉為了秀敏的前途來找張會長,希望不要傳出對秀敏不利的消息,但卻遭到了張會長的拒絕。受到打擊的貞玉酒醉後走向了報社,幸虧被光石及時攔住……

在電影頒獎典禮上,秀敏獲得了夢寐以求的最佳新人獎。

第27集

銀菲在頒獎典禮上獲得了最受歡迎女演員的獎項。美玲和光石參加完典禮回來後,看到有人將秀敏和銀菲身世的秘密在因特網上公佈,不禁大吃一驚。銀菲得知後,急忙向母親追問事情的真相。美玲無奈地向銀菲坦述了事情的原委,這令銀菲的情緒混亂不已。

秀敏拿到新人獎後不久,得知了母親(成美)去世的消息,非常地傷心難過。瀚熙和電影公司的員工一起協助秀敏辦理母親的後事,不僅如此,秀敏的影迷也專門趕到葬禮現場為情緒低落的秀敏打氣。銀菲出現在葬禮上,留下了慰問金後就悄悄地離開了,並沒有跟秀敏會面。

第二天,James因工作緣故,回來韓國。在成美的墓碑前意外地看到了秀敏。

第28集

為了不讓秀敏發現自己,James有意迴避。秀敏看到墓碑前的鮮花,誤以為是爸爸來掃過墓,並沒有多想。回去的路上路過採石場,秀敏觸景生情,回憶起同James的往事,悲傷之情油然而生,潸然淚下。看到這一幕的James眼圈也紅了起來。

銀菲主演的電影終演之後,各大影院內又重新上映了秀敏主演的電影。同時,銀菲的成績也被外界認定是在媽媽的幫助下不勞而獲的,造成被觀眾慢慢疏遠的局面。而秀敏讓人同情的遭遇,為自己提升了很高的人氣。

秀敏的採訪和廣告在電視上頻繁播出,面對這種境況的銀菲局促不安,收拾行李準備回美國。美玲不希望女兒被上一代人的感情糾葛所影響,為了挽留銀菲苦惱了許久,最後終於決定在記者招待會上將自己,光石和貞玉之間的往事向外界公佈……

第29集

記者招待會上,美玲公開表達了對貞玉的愧疚和歉意。會後,美玲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光石心裡不安便到房間里安慰著心力憔悴的妻子。面對丈夫,過去的一幕幕浮現在眼前,不禁回想起二人初次見面的情景……美玲告訴光石,如果當初他不曾接受自己的愛,自己可能會去自殺,可是兩個人的結合卻是建立在對貞玉傷害的基礎上,這些年裡因為愧疚一刻也沒有真正地體驗過幸福。

秀敏在接受采訪時談及到了銀菲,因外界輿論的誤解,秀敏一再強調,銀菲今日的成績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取得的,並不是依仗父母的背景關係,此番話,令眾多聽眾為之感動。

因為電影放映的成功,作為獎勵秀敏得到了一輛轎車。試車時,秀敏情不自禁地想到了James,心酸的潸然淚下。

山莊里,貞玉欲將自己所經歷的往事改編成電視劇,這令瀚熙靈光一現,何不以光石、貞玉、美玲三人為線索改編成一部電影,片名就叫《那年夏天的颱風》。秀敏同父親給母親掃墓時,從哲奎口中得知貞玉其實是自己的親生母親時,不禁萬分驚愕。

第30集

瀚熙完成了電影《那年夏天的颱風》的構思後,再次向秀敏提出了求婚。但又遭到了秀敏的拒絕,告知瀚熙到目前為止自己都不曾愛過他,就算James不在了,自己也不會和瀚熙在一起。而此時的James卻一個人在寺廟裡過起了休閒的生活。

美玲同貞玉意外的相遇後,回到家中情緒非常不好。招到光石一同喝起酒,其間,談起了那年在美國時的交通事故。美玲埋怨光石那時為何不先去救自己和志勳,而第一想到的是志夏……面對美玲不能釋懷的指責光石無言以對。

秀敏從瀚熙口中得知,James其實是自己哥哥,心裡受到了嚴重打擊,不顧颱風來襲,跑到了丹陽的老家,正巧碰到和貞玉並坐的James,在親人口中確認了真相後,秀敏無奈哭著接受了這個事實。

秀敏感冒痊癒後,再次見到了James改口叫了哥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