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是唯一劇情

你是唯一劇情

我們渴望愛情,那種命運般的永久的愛情。但是這種你越努力不動情越陷得深、越想恨越愛得深的甜蜜而痛苦的愛不是誰都能夠遇到的。任何人都想在有限的生命裡能擁有渴望廝守一輩子的那種致命而美妙的愛。

該劇的女主人公不知自己愛著的男人是大財主的接班人,狂熱得愛上了他。經過6年的心靈創傷之後,她再一次遇到了他,並從新開始了這段未續的前緣……愛是甜蜜的夢!命運召喚的唯一的愛!

車恩在比學習更喜歡烹飪,她瞞著父母參加了烹飪大賽得到了冠軍,並作為額外的獎賞將要去意大利的烹飪學校研修。為了得到通心面的製作秘法,她去找以前自己住過的小旅館主人,但秘法的主人早已搬走。而在她面前出現了和自己找同一個人傲慢無禮的韓毅俊,但恩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他,並和他雙雙陷入了甜蜜的愛情中。有一天玄成突然出現在恩在的面前,毅俊誤認為他是恩在的愛人,而選擇離開她,並回到了韓國……


分集劇情:
第1集
參加廚藝競賽的恩在(韓彩英)做了利用綠茶的拉麵而得了大獎。到家的恩在在媽媽面前驕傲的拿出大獎,但說到大學落榜有什么驕傲的媽媽只是指責她。媽媽說必須考大學然後成為成功的女性人才而把她送到學院去。在恩在眼裡不可能有功課,而且她的筆記裡全記著些料理方法。不能放棄廚藝的恩在得到鄭玄成的幫助而留學到意大利去學廚藝。在維查琴料理學院裡因恩在無意中弄出來的辣椒醬而有一場驚動。秀燕去找恩在說只要在料理學院的最終評估過程及格的話,在大型企業立會給矛承擔學費與生活費。另一方面毅俊(趙顯宰)得到找到親生母親的消息而坐上了駛往venechia的火車。登上火車的恩在知道自己丟了火車票而感到慌了。恩在看到毅俊是同胞而遇到困難而不給幫助而開始吵起來。到達維查琴的毅俊因不能溝通意大利語而苦惱。恩在告訴毅俊說親生母親已經離開了家。因火車罷工而登上卡車的恩在和毅俊在去vichencha的路上後面跟著的警察突然向他們舉槍而感到慌張……

第2集

因不知道那卡車上面有走私犯的,所以毅俊和恩在被抓到警局。以恩在的機智而逃出警局的毅俊去了母親在的餐廳。看了穿這結婚服裝的媽媽受到刺激後想要離開。毅俊覺得連自己都認不出來的母親感到非常難過。恩在為了心情不好的毅俊而做了pasta給他吃,而且毅俊說這個和小時候媽媽給他做的味道一樣而掉眼淚。為毅俊惋惜的恩在溫暖的抱住了他,然後視線對碰的兩人進行了甜蜜的接吻。和毅俊過了一晚上的恩在感到混亂,而且鄭玄成則向毅俊揮了拳頭。回到漢城的毅俊受到父親的批評而去服兵役。 6年後恩在在市場幹廚房活,與兒子辛苦得過著。韓會長指示讓結束了學習後回國的毅俊重振意大利1號餐廳。另一方面恩在工作的餐廳關門了,得到玄成的幫助而在意大利餐廳里當廚房輔助手……

第3集

品味過pasta的毅俊覺得跟恩在做的pasta味道一樣。經理說恩在隨便做菜而將她開除。回到家的恩在後悔當時跟經歷計較。玄成看到無力的恩在而感到傷心。毅俊在職員面前說6個月內如能提高收入的話,警告不好好乾會被開除。正在和s秀燕談話的玄成看到毅俊表情凝固了。在酒吧當廚房輔助手的恩在為了換伴酒菜而進入房間,發現喝酒的毅俊後吃驚。毅俊跟著走出房間的恩在。毅俊傲慢的說畢業於意大利料理學院的人怎么會在酒吧工作,而恩在覺得丟臉而不知所措。傷心的玄成喝了酒與恩在見面。玄成問若再碰到毅俊的話會怎么做。恩在生氣地說不要再提起毅俊的事。朱經理得到毅俊的推薦而把恩在叫出來。看了恩在的歷歷表的朱經理報告說幾乎沒有經驗,任廚房的事有點過於重。毅俊忽略掉朱經理的報告而指令說從明天開始上班……。

第4集

在賣場與毅俊不自然的碰面的恩在向玄成做不自然的手勢。毅俊看到快要爆發了的玄成抓著恩在的手向外走進行默默的嘲笑。玄成說從什么時候開始和他見面而生氣。玄成說對在意大利發生的事情不知道的話就好了的事而計較,恩在對此感到驚訝。毅俊說要開除玄成而顯露出傲慢的態度,恩在對毅俊懇求收回開除。與玄成見面的恩在說必須爭到錢,所以要在意大利餐廳工作。想起毅俊的玄成問是不是因為那個沒出息的傢伙而感到生氣,但最後還是答應了恩在的請求。第二天早上,扔掉自尊心的玄成去找毅俊請求給他一次機會讓他盡最大努力教育恩在。進入公司本營的毅俊由kang理事聽到意大利餐廳是由他母親開的而感到受到打擊。毅俊命令恩在一周內開發出新的菜單,並指示玄成回到公司本營。開發新菜單的恩在向毅俊說明時,接到兒子真率的電話而感到慌張,注意著毅俊的眼神,並連向兒子說話都不敢說,只是小聲的通話中……

第5集

把恩在送回家的毅俊看見玄成出現在自己面前,恩在感到很尷尬。急忙跑進房間的恩在看見兒子在睡覺,感到放心。誤認為與玄成同居的毅俊,恩在對他嘲笑地說好好的過你的人生吧。生氣的恩在對毅俊警告他說不要干涉她的私人生活。對恩在和毅俊不和的樣子感到很奇怪的感覺的秀燕說看上去曾經愛過但分手的戀人,所以執著的問玄成不放。不喜歡恩在的姐姐伊慶看見恩在對毅俊過不去而吼到馬上開除。評價恩在做的食品的日子,聽恩在父母說的話的毅俊確認恩在和玄成不是同居而顯出微笑。確認恩在和玄成不是愛人關係的毅俊任命恩在為正式的廚師。伊慶知道恩在動員家人對分數做手腳,所以決定不能讓這樣低水準女人在毅俊身邊……

第6集

恩在看到毅俊太小看她而感到傷心掉淚。準備品嚐食品的恩在,玄成進來想幫她忙,但她說想一個人呆一會而對他生氣。對玄成生氣後緊接著覺得後悔的恩在去追玄成。毅俊看見恩在握住玄成的手而皺起臉來。恩在和玄成看到毅俊傲慢的態度而憤怒起來。傷心的兩個人換地方到小酒吧,然後玄成向恩在遞戒指。秀燕對心亂的毅俊說恩在除了玄成外,不會對別人有感情,毅俊的心更亂了。上班的恩在忍耐伊慶對他的侮辱。毅俊找不著恩在而焦慮。毅俊向恩在遞手機但恩在說不要而將之度外。恩在知道毅俊是大型企業的後繼者的事實而感到頭亂。毅俊把她叫出來,然後去約定地點的恩在,對提起6日前發生的事的毅俊感到非常煩人。有料理評價加上得到的落榜的分數好不容易從開除的危機逃出來。準備向恩在告訴開除事實的毅俊從秀燕口中聽到恩在有個兒子的電話。毅俊說這是不是玄成的孩子,但恩在說不是,毅俊生氣地對恩在說有另一個男人嗎? ……

第7集

秀燕說恩在是未婚媽媽和哥哥不相配所以請毅俊忘記恩在。和毅俊碰面的恩在說自己在你面前不是個值得低頭的人,然後走出餐廳。覺得恩在的話聽過不去,所以毅俊去找恩在。毅俊問恩在孩子的父親是誰,恩在對毅俊吼道說絕對不是你的。伊慶聽到秀燕試圖把毅俊的心奪過來的心裡覺得很痛快。但是秀燕看到對毅俊特別關心恩在樣子而感到失望。而另一方面去找恩在工作的地方並求婚1週的玄成說想听到答复。恩在以疲倦、累等理由拒絕結婚還有說再給她些時間。特別關心恩在的毅俊對恩在勸說恢復職位。恩在繼續拒絕,毅俊說他真心的愛她,而與恩在走得越來越近……

第8集

恩在對對她表白的毅俊說不是真心的人她不需要而生氣。走進廚房的玄成看見恩在走出去的樣子,與毅俊進行激烈的爭吵起來。玄成看到恩在在毅俊面前有點動搖的樣子覺得很不安。去找恩在的毅俊說服她說為了拯救1號店她是個必需的人物。知道毅俊是大型企業的後繼人這個事實的玄成去找毅俊說休想玩弄恩在然後給了他一拳。去恩在家的毅俊與在院子裡玩的真率碰面。睡完午覺出來的恩在看見在毅俊懷裡睡著了的真率的樣子眼睛開始充滿淚水。恩在擔任廚房活以後客人有所增加,對此毅俊感到滿意,對此伊慶也很驚訝。伊慶勸說毅俊想想把秀燕當成對象怎么樣。而另一方面,kang理事叫出原廚師長將韓毅俊店長的一舉一動向他禀告……

第9集

四人在陷入尷尬的氣氛中後,恩在試圖打破這樣的氛圍。但玄成和毅俊展開了口角,恩在準備離開時兩人同時捉住恩在的手臂。玄成和毅俊都表示能庇護恩在的全部的東西…包括孩子。玄成深知態度堅決的毅俊也深愛恩在,害怕恩在的心會動搖。傳喚了恩在的韓會長要求她為家族集會準備食物的事。看了從爸爸辦公室出來的恩在時,毅俊的姐姐臉凝固。指示對返回了事務室的i秘書試著調查恩在的全部的東西。毅俊質問恩在到底是什么原因她一直不能推開玄成.去了與玄聖一起公園的恩在,在經常為了只自己犧牲的玄聖的關懷裡落下眼淚。毅俊姐姐得知恩在是未婚媽媽的事實後,更厲害地催促恩在盡快結束與毅俊之間的關係。自尊心能損害了的恩在流下了忍耐了很久的眼淚….而毅俊卻表明自己所愛的女人只有恩在後也矮了姐姐的耳光……

第10集

當毅俊問恩在為何不趕快推開玄成時,恩在無言以對…..並把玄成送的戒指交換給他。玄成回憶16年的歲月,請求恩在再一次考慮。心情不好內心矛盾的恩在只能藉酒消愁,回到家的恩在遇到在她家門口徘徊的毅俊,心情不好的恩在向毅俊亂發脾氣,而明白恩在的心的毅俊把恩在緊緊的抱在懷裡。玄成一直沒有和恩在聯絡,也不來看她,恩在很是擔心玄成。恩在覺得自己是玄成的負擔,便告訴媽媽他們應該搬家,而毅俊越來越覺得真率就是6年前,自己和恩在的兒子,於是又向恩在詢問,另一方面,玄成喝醉酒後,把真率的親生父親就是毅俊的真相說了出來,知道真相後的秀燕對毅俊的背信棄義感到憤怒,於是找到恩在.。 .恩在不得不承認了事實,但更感到不安.姐姐知道毅俊仍沒有放棄恩在,還買了套公寓,便向父親透漏了2人的關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