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衣不驚人死不休!義時裝秀展「乳頭裝」 模特兒險露點

衣不驚人死不休!義時裝秀展「乳頭裝」 模特兒險露點

曾經以世界最長的婚紗進入金氏世界紀錄的義大利知名婚紗品牌Gianni Molaro,日前再出新招,在時尚服裝秀展出最新款的奇裝異服,令眾人跌破眼鏡。

義大利婚紗品牌Gianni Molaro的服裝秀於昨(30)日登場,整場秀充斥著超乎常人想像的設計。一名模特兒身穿膚色魚尾裙剪裁的服裝亮相,臉龐被半透明的頭罩所遮住的她,一出場先是以如蟹腳般的手臂交叉在胸前,走上伸展台才將雙臂移開,映入眼簾的是模特兒胸前的一顆巨型乳房,令台下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義大利婚紗品牌Gianni Molaro的巨型乳房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這並不是整場時裝秀唯一的焦點,另外一位模特兒則穿著用好幾把白色雨傘拼接而成平口禮服現身,但疑似因為禮服下襬太沉重,讓模特兒不小心露點走光;另外,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模特兒頂著一個巨型紅色愛心出場,同樣令人震撼。

▼義大利婚紗品牌Gianni Molaro的雨傘裝讓模特兒不小心露點走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義大利婚紗品牌Gianni Molaro為情人節設計愛心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義大利設計師Gianni Molaro與歐盟裝一同亮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TOP

乳房裝真的有瞎到...
還是是我沒有時尚感的問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