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種雞

種雞

有一座農場的主人,為了使母雞懷孕生蛋,特地買了一隻種雞回來。
  放進雞籠裡後,傳出歡樂的吵雜聲..沒多久便歸於平靜。
  主人心想奇怪,便探個究竟,那只種雞竟然被玩死了。
  主人不死心,又買了一隻種雞,這次他給那隻雞吃了一粒大力丸,再把它送進雞籠裡,雞籠再度一片吵雜..但又沒多久再度平靜下來,主人看了看雞籠,發現那隻雞又被玩死了。
  主人心想:「一粒不夠,下次塞一罐。」
  於是又買了一隻種雞,塞了一罐大力丸,又把它送進了雞籠,雞籠再度一片喧嘩..沒多久種雞奪門而出,跑到鴨群裡,此時鴨群呱聲四起,主人一時也控制不了,心想大概沒多久就和前兩隻一樣一命嗚呼,便不理它睡他的午覺去了。
  過一段時間,主人醒來發現農場一片寂靜,正打算替種雞收屍,果真種雞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草地上,主人便前往收屍,正當他靠近種雞時,只見種雞回頭告訴主人:「噓!不要吵!我在等天上的老鷹!」

  怪鳥
  在海灘旁有一名男子慘死,重要部位一片血紅。
  警方調查發現在當時附近只有一位小女孩來過,便把她請來問話。
  警察問:「小妹妹,你知道這個叔叔是怎麼死的嗎?」
  小女孩:「不知道啊,可是這個叔叔不是好人,他騙我!」
  警察問:「這叔叔怎麼騙你的?」
  小女孩:「他那時候就是像現在這樣躺著,身上還蓋著一條小毛巾。
  他說毛巾下面有一隻可愛的小鳥,叫我不可以把毛巾打開,不然小鳥就會飛走了。我就趁他睡著的時候偷偷把毛巾拿開,可是哪裡有可愛的小鳥?只有一隻好醜的怪鳥,我一氣就拿剪刀把它給剪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