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總動員 台積電募車贈心路基金會

愛總動員 台積電募車贈心路基金會

愛總動員 台積電募車贈心路基金會

「我們Love在一起!」台積電12B廠募捐愛心發票,也陪伴心路基金會的孩子們,日前號召全公司發起募款,為心路募得一輛汽車,台積電文教基金會社長張淑芬說,「盼望台積電動起來,社會也能動起來。」


台積電12B廠廠長陳培宏號召下,一群熱血的員工加入心路志工行列,陳培宏說,志工在廠區放置廿多個發票箱,發票愛心捐款已達廿萬多元,也舉辦「畢業小旅行」讓孩子自行選擇喜愛的電影,這次知道心路基金會的車輛即將報廢,需籌資購新車,透過員工的愛心一起募款。

「以台積人為傲!」張淑芬說,以前大多是台積電志工在做,參與的人不多,如今幾乎每個廠都投入,台積電員工的熱情讓她很感動,「盼台積電動起來,社會也能動起來。」

她指出,台積電每個廠區都有一個長期服務的機構,鼓勵員工發揮愛心的力量,很有意義。

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主任楊玉玲感謝台積電12B廠的長期陪伴,工程師定期到中心當志工,陪伴這些孩子,更了解他們的需要,她說,基金會原先憂心沒有足夠的購車費用,感謝台積電號召員工協助,讓基金會不用擔憂購車的問題。

來源:聯合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