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辦公室焦點! 職場OL美妝必殺技

辦公室焦點! 職場OL美妝必殺技

辦公室焦點! 職場OL美妝必殺技~

過於bling的妝面會讓你顯得不穩重,韓國女生的無暇肌才是職場適合的妝感,聰明的女生要學會給底妝做疊加法,在粉底前使用提升肌膚質感的妝前乳,或者帶有光感小顆粒的散粉,透過多角度的光澤散射光和漫射光澤讓你既保持整體霧面感的妝容,又隱約散發著晶瑩剔透的閃亮。

在辦公室如何的妝點才能成焦點呢?根據國際在線時尚BBS報導,以下小P老師支招職場OL美妝必殺技,報你知。

tips1:霧面感底妝打造健康肌膚

過於bling的妝面會讓你顯得不穩重,韓國女生的無暇肌才是職場適合的妝感,聰明的女生要學會給底妝做疊加法,在粉底前使用提升肌膚質感的妝前乳,或者帶有光感小顆粒的散粉透過多角度的光澤散射光和漫射光澤讓你既保持整體霧面感的妝容,又隱約散發著晶瑩剔透的閃亮。

tips2:精緻眉形彰顯眼眸神採

適當強調眉峰的眉形讓你看起來更精神,當從眉頭到眉尾描畫時,顏色由淺至深,淡淡的眉頭讓你看起來更柔和,而有存在感的眉尾則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為了增加親和力,可以選擇棕色系或者冷灰色系的眉毛,巧妙避免黑色帶來的生硬印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