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當辦公室談吐方式 ..超爆笑一定要看

當辦公室談吐方式 ..超爆笑一定要看

當辦公室談吐方式 ..超爆笑一定要看

上班的意義是...昧著良心說些口是心非的話,當工作壓力過大,大到壓得你透不過氣,情緒難免不穩定,不僅整個人變得暴躁易怒,連說出口的話語也顯得不夠文雅得體。但是工作中又不免必須與同事們協調溝通,為了避免在情緒欠佳的狀態下,不小心冒犯上司或同事,提供你一些較為適當談吐方式,建議您不妨參考參考:

試著說:我喜歡接受挑戰 …… 不要說:這是什麼爛工作!

試著說:也許我可以加班把事情做完…… 不要說:你他媽的要我做到幾點鐘?

試著說: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能夠實行…… 不要說:這根本狗屁不通

試著說:真的嗎?…… 不要說:放你的屁!

試著說:或許你可以去詢問一下別人的看法…… 不要說:你等著看誰會鳥你!

試著說:我當然也很關心……… 不要說:誰有空甩你啊?

試著說: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參與這項計劃…… 不要說:我拷!這件事跟我有什麼關係?

試著說:嗯,這很有意思…… 不要說:這是啥狗屁東西?

試著說:我會試著把這件事情插進工作進度中…… 不要說:你他媽的怎麼不早一點兒交代?

試著說:他可能不太熟悉這件事情…… 不要說:他腦袋裡面裝的是大便!

試著說:所以你不太滿意這件作品?…… 不要說:SHIT!你又想挑剔什麼?

試著說:我手邊的工作量可能有一點過重了…… 不要說:他媽的,我就領這一點兒薪水,你想操死我啊?

試著說:我覺得這應該不會有問題…… 不要說:這又干俺啥屁事?

試著說:你可能還不太了解…… 不要說:你腦袋裡裝的是正露丸嗎?

試著說:我了解…… 不要說:王八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