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血魂天堂15服㊣【7/15晚間七點,歡慶三週年,開幕十大活動】

【提升視覺與效能!】 e管家新服務上線, 多項功能優化等你體驗!


政府社福政策超多元,沒用到時弄不清,想申請又霧煞煞,讓很多阿公、阿嬤看得到政策卻用不到!有沒有更貼心的方式,可以將個人資料經過授權與加值利用,主動媒合適合族群,推薦通知,完成津貼申辦與加值照護服務呢?!

e管家新服務『福利自己查』、『我的生活消費』都上線囉!外加全新介面的『全民快訊』、『訂閱服務』、『人生查找』多項功能優化等你體驗!還記得上回我們講到e管家Plus個人生活,10月優先試辦『民生消費』(忘記可以按連結,再看一次哦!),11月『社會福利』也跟著新鮮直送,提供更全面的個人化數位服務!接下來就看介紹囉!(http://ehousekeeper.pixnet.net/blog/post/48676827)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