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藍藍路|藍藍路遊戲

藍藍路|藍藍路遊戲


最近想必很多人在各網路版看到「藍藍路」這個詞,一般人就算想破頭也想不到什麼是藍藍路吧?!以下簡述藍藍路的由來,讓爬文的人能有個大概的了解。
萬惡的起源是日本麥當勞的一系列形象廣告「ドナルドのウワサ」系列,暫譯為「麥當勞叔叔的小秘密」,裡面的主題包括了麥當勞叔叔的鞋子有多長,麥當勞叔叔會講話嗎… 等等,「藍藍路」就是其中一支電視廣告,內容為麥當勞叔叔帶著一群小朋友,不斷的「藍~藍~路~ 藍~藍~路~」,影片的最後是一位小男生的聲音:「藍藍路是什麼啊?」,這是形象廣告問題篇的其中一支。再來是日本麥當勞放在網路上的解答篇,麥當勞叔叔一個人說了「藍~藍~路~」「麥當勞叔叔開心的時候就會忍不住這樣做喔!」「大家也一起做做看吧!」「藍~藍~路~」﹙影片結束﹚。
所以… 藍藍路到底是什麼?因為這藍藍路真的是太莫名奇妙又太意味不明了,在日本的 niconico ﹙類似 YouTube 的網站﹚掀起了一陣炫風,無數用藍藍路系列廣告為素材編輯成的惡搞影片不斷出現,再加上同系列的其他廣告持續發酵,例如:問:「麥當勞叔叔的鞋子幾公分長啊?」答:「嗯~ 大概有四個漢堡這麼長吧」﹙所以… 到底是幾公分 = =?﹚,網友們編輯的爆笑影片配合上各種熱門音樂舞曲,藍藍路系列繼天線寶寶後堪稱為最恐怖的洗腦動畫,這個熱潮也在後期慢慢的燒到台灣來,越來越多台灣人慘遭洗腦,甚至也開始編輯影片並上傳到日本網站。所以各位,大家一起做做看吧!藍~藍~路~
腦殘影片連結,請小心觀看!囧:藍藍路文化﹙前導﹚
藍藍路原版﹙傻眼﹚、多啦a夢版﹙噴飯﹚、黑暗洗腦儀式版﹙極度危險﹚。
980x遊戲社區  bbs.980x.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