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黃琪七王子

黃琪七王子

命理界稱黃琪七王子 每個月只幫15人占卜(2008/10/16 20:59)

立委邱毅表示,面對可能的司法審判,陳水扁曾求助塔羅牌,結果不小心抽中死神,當場黯然落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幫陳水扁用塔羅牌占卜的命理師黃琪,其實在命理界的名稱叫做七王子,因為到英國唸書意外認識了法國的占星師,走入了塔羅牌占卜的領域,不過黃琪十分低調,每個月只幫15個人占卜,有許多企業界和演藝圈的人,排隊等著占卜,像陳水扁就是透過企業界的友人找上了黃琪。

照片中的黃琪打扮十分中性,要不是陳水扁找上他占卜,一般民眾可能不會認識他,但黃琪塔羅牌占卜的技術可是有點來頭,在塔羅牌這個圈子裡黃琪被學生稱為七王子,有著皇室的感覺。最主要是黃琪在英國唸書時認識了法國的占星家,也踏入了塔羅牌的世界,學了5年才出師。

不過,黃琪被老師規定每個月只能幫15個人占卜,就是要維持解塔羅牌的準確度,而且幫人占卜的所得,有一半要捐給慈善團體,沒想到有人數上的限制,反而讓黃琪的名號越來越響亮,許多企業界的老闆,還有演藝圈的人士,甘願排隊也想讓他用塔羅牌占卜。

像是陳水扁就是透過企業界的友人,幫他安排和黃琪見面,而且黃琪擅長用單張塔羅牌占卜,預言通常很準,這也難怪陳水扁一抽就抽到死神牌,會讓他情緒一度崩潰。而黃琪除了用塔羅牌幫人算命外,還引進一套利用光筆水晶,還有彩油的心理治療課程,費用不低,但還是一堆人等著上課,現在有了陳水扁的加持,黃琪的名號恐怕會越來越響亮。(東森新聞:記者王詩雅、梁家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