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灣大哥大800

台灣大哥大800

★適用對象:台灣大哥大月租型用戶
★服務費率:
月租費 30元
( 含5首系統預設音樂,此音樂將隨機撥放予所有來電者)
音樂使用費 音樂單曲:每次選用10~15元。
音樂盒:每月20元
自錄鈴:音檔錄製費15元,伴唱音檔使用費10元
(一般自錄鈴不收取伴唱音檔使用費)
設定費 免
通信費 使用800語音服務專線,依所選資費方案各時段網內通話計費。
注意事項:
1. 當您將音樂單曲或音樂盒設定給所有來電者時,您所選擇的音樂將取代原有的系統預設音樂;若您取消音樂單曲或音樂盒服務,系統將恢復撥放系統預設音樂予所有來電者。
★提供上千首音樂,讓你隨時變換新鮮樣
「行動達鈴」提供原音重現、國語流行、東洋精選、西洋精選、古典音樂、爵士搖滾、偶像名人、另類笑話、卡通電玩、自然心靈等十大類,超過千首最受歡迎的歌曲讓你一次挑個夠,不只能輕鬆找到想要的聲音,還能隨時變換新花樣!
★不同對象,用不一樣的音樂傳達心聲
「行動達鈴」讓你依不同的來電對象、時間設定音樂;你可以在接通前讓暗戀對象先聽首情歌,或是放老闆最愛的音樂討好他一下。有了「行動達鈴」,你和朋友的溝通可以早一步開始!
★自錄卡拉鈴,秀出你與眾不同的創意問候
「行動達鈴」的自錄卡拉鈴,讓你隨性錄製30秒的個人問候,還可以搭配伴唱音樂大展歌喉,輕鬆做出超水準演出!有了自錄卡拉鈴,保證讓每個來電的朋友都被你那與眾不同的獨特創意電到沒力喔!
★方式一:手機直撥800申裝服務
◎按1 → 立即申裝服務
◎按2 → 搶鮮試聽系統預設音樂
◎按3 → 聽取服務說明
★方式二:於行動達鈴服務網站申裝。 立即申裝
注意事項:
1. 完成申請流程後,系統將於兩小時內以簡訊通知您服務開通。
2. 服務開通後,即擁有5首系統預設音樂,將隨機撥放給所有來電給您的朋友,您也可以選擇主題音樂盒服務取代此系統預設音樂。
★步驟一:選擇音樂,你可以選擇單曲、主題音樂盒或自錄鈴
※ 選擇音樂單曲
A 手機直撥800→按1選擇音樂單曲
◎按1:熱門音樂排行榜
最受歡迎的前500首音樂,都在這裡
‧ 本週最新
‧ 國台語流行
‧ 東洋精選
‧ 西洋精選
‧ 古典音樂
‧ 爵士搖滾
‧ 偶像名人
‧ 笑話另類
‧ 卡通電玩
‧ 自然心靈
◎按2:隨機選曲
今天和你最Match的音樂是什麼?讓隨機選曲告訴你。
◎按3:音樂頻道
每個頻道各有特色,與眾不同的音樂都在這裡。
◎按4:輸入音樂代碼選曲
輸入六位數歌曲代碼,就可以輕鬆換個新達鈴
B 進入行動達鈴服務網站選擇音樂單曲
‧ 熱門音樂--收錄行動達鈴完整音樂,可立即試聽選曲。
‧ 音樂頻道--各具特色的音樂頻道,等你來挖掘其中豐富的音樂寶藏喔!
‧ 快速選曲--輸入歌曲名或歌手名,馬上幫你找到喜愛的歌曲!
※ 選擇音樂盒
A 手機直撥800→按2選擇音樂盒
如果您希望來電的朋友可以每次都得到驚喜,「行動達鈴」特別為您設計了主題音樂盒,您可以選擇主題音樂盒取代系統預設音樂撥放給所有的來電者聽。每個音樂盒裡含12~20首歌曲,每月自動更新,隨機撥放,讓您不用自己動手換歌也能常常帶給所有來電朋友新鮮感。
B 進入行動達鈴服務網站選擇主題音樂盒
可立即查看本月的主題音樂盒又有什麼新鮮的玩意兒,還可以立即試聽及設定喔!
※ 選擇自錄鈴
手機直撥800→按3選擇自錄鈴
如果您希望可以展現個人獨特的魅力,那就一定不能錯過「自錄卡拉鈴」,您可隨性錄製30秒的個人問候語,還可以挑選伴唱或背景音樂,讓您輕鬆做出超水準演出!自錄卡拉鈴給你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超強電力,保證讓每個來電的朋友都被電到沒力!

★步驟二:設定撥放音樂的方式,您可以選擇設定給
A 指定來電者
只要輸入來電者的門號就可完成設定,設定的門號包括台灣大哥大或其他業者門號的用戶,也可以設定給市話用戶,每首歌曲僅可設定給一個號碼。
B 所有來電者
如果想將你選好的音樂撥放給非指定來電者或未顯示號碼的來電者聽時,請將對象設定為「所有來電者」。

注意事項:
1.指定來電者如果是市話號碼,請輸入含區域冠碼共九到十碼之完整號碼。
2.「主題音樂盒」僅供撥放給所有來電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