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99四技二專統測作文參考試題公布

99四技二專統測作文參考試題公布

「99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在5月15、16號兩天考試,今年起國文加考寫作測驗,在國文總分100分當中占24分,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已上網公告寫作測驗參考題型,包括「資訊整合」及「題意引導」寫作,配合電腦螢幕閱卷,也請考生使用筆尖較粗的黑色墨水筆作答。

今年起四技二專統測加考寫作測驗,但不獨立成科,內含在國文科內,總分100分當中,選擇題占76分,寫作占24分,作答時間為100分鐘。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綜合業務組組長吳進安表示,因為作文要使用電腦螢幕閱卷,請考生使用筆尖較粗,約0.5mm~0.7mm的黑色墨水筆作答,不得使用鉛筆,更正時可使用修正液(帶),寫作的參考題型有「資訊整合寫作」及「題意引導寫作」兩類,閱卷時會依照寫作內容、組織、語言,分為上、中、下3等,0到6級分。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今年四技二專統測預定4月15號寄發准考證,5月5號公布考試地點,詳情可利用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網站(http://www.tcte.edu.tw/)查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