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蘭陽溪口海景民宿

蘭陽溪口海景民宿

蘭陽溪口海景民宿


總以為『千山鳥飛絕、萬徑人縱滅。孤舟簑笠翁,獨釣寒江雪。』只會出現在教科書上,但坐落在蘭陽溪口水鳥保護區最頂端的蘭陽溪口海景民宿,卻真實呈現了這幅恬靜悠閒畫面。不用選擇最佳位置,只要推開窗就能感受最天然的宜蘭,遠眺龜山島、俯看蘭陽溪出海口景色,尤其是春季四月候島北返,成群候鳥遷移形成壯觀美景,深受愛鳥人士們喜愛。擁有天然優勢外,房間佈置流露出溫馨氣氛,色彩繽紛更是讓旅客心情愉悅,難怪才開幕短短半年,就有最受情侶、小朋友喜愛的房型排行榜。為了讓旅客能徹底享受假期的美好,民宿主人在民宿內設置盪鞦韆、玩沙區、投籃等區域,並將餐廳融合KTV設施,供包棟旅客盡情享用。有別於其它民宿,總讓旅客願意待上一天,哪兒也不去,因為細細感受醞釀無限生機濕地之美,很值得。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溪濱路一段129號
電話:0981-774-163
公休日:無
刷卡:可(AE、大來除外)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迴轉處迴轉後右轉五結路三段直行,過五濱路續行冬山河畔可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