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的在乎指數

我的在乎指數

有一位畫家正要開始創作,但是因為某件事情突然離席;你認為他當下的工作檯應該是什麼樣的狀況?

A.只放著一張空白的畫紙
B.左右兩旁各放著一堆顏料,另外有一枝畫筆在桌上
C.只放著一盒沒打開的顏料
D.很多支畫筆、顏料散放著













選擇『A.只放著一張空白的畫紙』的朋友:

對於你在乎的事情你越是想要裝成是不關己的樣子,你不會去找太多人去吐露你真實在乎的問題。你寧可不去在意別人在說什麼,因為你不想要因為那些情緒而讓你過於在乎。你了解如何真正放下或是看開只能靠自己,所以自己的問題還是會選擇自己去解決!

在乎指數:30%



選擇『B.左右兩旁各放著一堆顏料,另外有一枝畫筆在桌上』的朋友:

你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在乎的要命,你擔心別人心情不好、擔心別人狀況不佳,所以你容易因為別人的問題讓自己身陷情緒。你在乎著你做在乎的人,但相對忘記了自己也有表達自己想的權利。不要只一味的安慰,也要把你內心最真實的話說出來喔!

在乎指數:90%



選擇『C.只放著一盒沒打開的顏料』的朋友:

你是一個表面上會有不在乎的樣子,但是內心的你反而會對於有些事情有著特別直著的態度。你在乎著那些過去的事情,你難以去忘記那些總總,因此也很難不去在乎。過去就過去吧,那些並不會讓你真正向前行!

在乎指數:50%



選擇『D.很多支畫筆、顏料散放著』的朋友:

其實你對於很多人、事、誤會有著關心以及在乎的樣子,然而你是要知道他們是真正有問題才會真正的關心、在乎。然而卻也因此不知不覺讓自己被牽著走,你要了解某些在乎並於事無補,不如就讓自己好過一點吧!

在乎指數:7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