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1彰化社頭襪子節

2011彰化社頭襪子節

『2011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

時間: 12/10~12/11 隆重登場

2011年12月10號、11號,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來囉!在「社頭果菜市場」有全國最大的織襪優質產品展售會、創意度百分百的織襪美腿時尚秀,現場更有農特產品展售會、創意佳餚,秀出社頭料理真功夫,最優質的商品讓您一次購足。讓您看表演,買好襪,吃美食,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盡在2011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

社頭的織襪及芭樂產業遠近馳名,在「家庭即工廠」的歷史背景之下,讓社頭有個順口溜,「芭樂多、襪子多、董事長多。」在這裡人人都是襪子博士,家家都飄滿芭樂香,能有這樣的成就,一切都將歸功於地方由上到下的積極推廣,由下到上的全力參與,讓產業充滿了朝氣及活力,這一年一度的年度盛會「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就是社頭展現其創意其巧思的最佳所在。

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除了鄰里、學校、社區及公所的全力投入之外,更期待您的熱情參與,在活動的號召下,漫遊社頭,享樂彰化,正可謂「寒冬添暖意,買雙好襪好心情;笑顏迎貴客,嚐顆芭樂表心意」,期待您一同參與的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心」感受。社頭,等您來!

TOP

發新話題